close

26-1305101P502.jpg

雖然說全制霸但其實我還沒打呂布傳和他傳的IF(被打

只玩完三國和晉的

等我慢慢玩完呂布傳和他傳的我再補上來啊~

 

晉總共有11條星,最搶鏡就是那個「我不小心看到了」的偷窺狂小兵。曹魏集團的高科技到了晉這個時候已經比2015年還先進了,郭老先生和小霸作為高端科技代表提砲上陣啦,司馬懿老婆拉的鐵絲和帥哥鍾會的飛翔劍根本已經超越物理可以解釋的範圍(鍾會這傢伙4代時還只是五丈原一出現就死的任務大眾臉),最後,晉朝就是小昭帶著元姬和人肉衝浪板就能滑個天下出來了,好好割草吧。

 

【第一條劇本】

[正史之變] 擊破曹訓、曹羲、何晏和曹爽後開放千里行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昭

照指示打,打到曹爽本隊來之後,去跟他們打個照面,曹爽馬上會撤退,曹訓、曹羲和何晏比較晚退,所以等曹爽離他們三個遠點再打,丟小昭光波的話也要注意必須先打到他們三個~

-

[夏侯霸千里行] 迅速擊破姜維,會影響許昌之戰 + 夏侯霸會在東關登場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昭

什麼千里行,根本是千里爬,我就不信小霸提著那比他高一個頭的火箭炮可以跑多快,迅速照左路把路上的敵羞們都掛了,集來的無雙全用來趕路,等我小昭一個衝浪板踩了姜維,小霸都還沒過前段三分一呢。重點是要在小霸被擋第二次路之前接觸姜維,不然到時候雖然我軍會幫忙關門,但小霸會逃走,最後小霸還是會降蜀。

補充郭淮右路:這路不跑熟會比較慢,一開始一路殺到落石處把石頭推下去,接著有條斷橋路,我沒記錯應該是先直走再走右邊的,因為這條斷石路只有一條路線可以安全跳過,用輕功飛又很容易飛過頭或踩歪,一直掉下去是很浪費時間的啊~還是慢慢走一步一步跳。接著就弩砲打爛橋,打完就可以去爆掉姜維,自個兒去收小霸。

補充小霸千里行IF失敗:選小昭或元姬走左路,前面照樣迅速殺,讓郭老速速斷了小霸的路,接著跟星彩打圈圈,等到第二次小霸繞路的訊息出現,就幹掉星彩,接著我軍會關起小霸那條路的門,接著小霸開始逃走後先帶走姜維,門打開,追上小霸(讓他逃走等他再回來也可以),小霸表示會降蜀,接著收了他就行。

-

[東關之役] 我軍全健在並脫逃的話,會開放合肥新城之戰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昭

有攻略說要選蛋蛋或小霸,我個人用小昭打完是沒事啦…一開始照劇情不鳥蛋蛋(我寫這什麼句子),往東走把所有人都砍翻了,右下角清完場,蛋蛋也差不多帶著小霸到啦,最後一起走右路上去完成。

-

[合肥新城之戰] 守住所有大門,會影響許昌之戰 + 諸葛誕會在許昌登場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師

沒什麼,照著提示走完就是了,要快速清掉城內幾個敵羞,只是這地圖走得我東西不分南北,花了很多時間才破完城內敵人,差點城門就被戳破了。
(IF失敗:照計行事,清開弩砲和敵軍,留下守大門的丁奉一人,約開場8分07秒後出現吳軍即將突破城門的訊息,待至開場10分鐘,去找丁奉,等司馬師、蛋蛋等人都到了,你自己下樓梯,遠離一段距離,很快吳軍就戳破城門了,結尾CG就沒有蛋蛋自言自語了)

-

[鐵籠山之戰] 成功救出郭淮,會影響許昌之戰 + 郭淮會在二將之亂登場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昭

一開門不要走正門,往東走直擊李簡,李簡先搶了魏兵的衣服跑了,接著沿右路往下進地圖中央,星彩開始護送木牛流馬,把那些牛馬打趴了順便帶走星彩姐,出現全部破壞的提示,再走最下路邊清場邊等張翼感嘆,接著擊破廖化張翼開門,看見套著曹魏集團出品不對碼破衫的李簡,收掉他,郭淮老先生就恢復精神啦。一開始往正門走的話,小昭可就傻傻開門讓那個變裝癖破局去了啊~

補充:一開始打爆李簡星彩之後,千萬別去理陳泰,讓他自己一個去擋衝車就行,不然路上中央砦有伏,一伏陳泰就掛,掛了月英姐就破門而入了,雖然這樣戰功2能點亮,不過IF就失敗囉

-

[毌丘儉、文欽之亂] 令毌丘儉孤立,會影響許昌之戰

測試使用角色: 郭淮

出去走任務格,我們小文鴦很快就來了,掉頭回本陣看小鴦做掉我本陣的帥氣模樣吧,接著出去走最西路迎擊吳軍,動作快,幹掉一批很快就來下一批,第三批丁奉軍從西北來,幹掉他們後直接從西北懸崖跳下去,顯示奇襲失敗,大概小鴦也來第二次啦,不理他交給小昭那隊解決。接著把中場的敵羞們都掛掉,小文鴦第三次登場開始諫父,可他老爸就是不聽,令小文鴦開始懷疑自我,開個戰場情報確定除了毌老和文欽父子之外沒人了,就等小昭破門進去掛了文家兩人吧。
(IF失敗:東城奇襲成功,IF就會失敗CG無文鴦回來找小昭討拍的畫面)

-

[許昌之戰] 滿足所有IF條件,進入IF路線

記得找我們小鴦聽故事就對囉(眨眼(欸

-

[成都攻略戰] 擊破所有敵人後擊破劉禪,開放逆賊討伐戰

測試使用角色: 夏侯霸

一路殺上去直撲姜維,接著去東邊迎接關索和扁擔,小霸的火箭特別給力,清場後擊敗劉禪就好。有其他攻略說姜維必須單獨前往親自擊破,我是沒注意,不過因為也沒人跟著小霸所以應該是沒關係。

-

[逆賊討伐戰] 獲勝後,成都防衛戰會有鍾會援軍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懿

只要獲勝就點亮星星了啊……

 

【第二條支線】

[成都脫逃戰] 救出文虎與鄧忠,開放巴蜀平定戰

測試使用角色: 文鴦

帥哥鍾會竟然也有反叛的一天,小妹一開始還不相信呢,直到打完逆賊討伐戰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一開始照著指示,接著殺完鍾駿,過橋時要跳橋,向南打老虎就能救到文虎。接著做指示,擊破鍾峻接著北上救鄧忠。(駿峻不同人,傻傻分不清楚LOL

-

[巴蜀平定戰] 所有武將歸順,會開放上庸之戰

測試使用角色: 司馬昭

要歸順三人(丘建、句安、師纂)有三個步驟,第一步先救援我軍。總共五個地方,上面兩個救完建議走左下開始救下面。第二步就是擊破刺客,鍾會軍會派出三個傳令,就是刺客,既然人都在下面了就一路從下面那個開始打到上面吧,別讓他們接觸到要歸順的三個,第三步就是趕在鍾會本隊到之前擊破三個歸順的,有點趕,我這步差點來不及,可以完成一步就儲存一遍,鍾會一來就會發現自己的計畫全泡湯啦,哈哈哈哈。(笑那麼大聲#)

 

用小昭用得很爽,幾乎戰戰都用他,但論割草的速度還是小霸給力點。(笑

一樣有需要就叫我貼圖或貼影片吧~

 

by拉拉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