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iYyWdY  

桌布一樣示意用啦 沒有抑揚頓挫的陳宮也沒有我的玲綺女神

終於是真正IF全制霸了

他傳沒IF,照著路線走就能通關

之後等我破完全自由模式劇本再來弄個全戰功目標達成的XD

 

呂布傳5條星而已,沒什麼好說的,除了那個崇拜呂布亂搭話的小兵很搶鏡之外,就是三國最強的小強歷險記嘛,基本上請戰戰都選呂布,因為呂布預設馬就是美麗大方的赤兔,做任務可是很吃香的哦。呂布和他的小伙伴們比起曹魏集團簡直就太原始了,肥佬還在用60年代土炸彈的時候,人家淵弟的兒子已經邊喝奶邊蹲在家裡後院練習遙控發射火箭砲了,鬼神之女甚至很堅持要把她老爸的武器拆成兩半來用,而小氣的呂布連給陳宮配個像樣的武器也沒有……兵法簡?你說兵法簡?!原來陳宮不是唸咒嚇死你就是拿書K死你是吧?!

 

【第一條劇本】

[虎牢關逃脫戰]
測試使用角色: 呂布

先護送肥佬往洛陽,等到發現起火的時候就掉頭,迅速打敗陳宮,不想聽他起承轉合的小伙伴們就跳過CG往華雄那裏跑吧,除了華雄之外有幾個大眾臉在山路尾,救之,出現救出我軍所有部隊的消息,這時肥佬應該中了李典幾箭了,大招飆回去收了李典。之後跟著劇情走就可以了,最後CG尾會多出一段華雄感謝呂布的片段。
(IF失敗:放生華雄和被困的我軍部隊令其敗退)

(本人強烈支持下一代無雙把華雄列入無雙武將XD!)
(230821補充:結果華雄在八代真的當上無雙臉啦!只是他是DLC特殊角,要另外購買才能使用。)

-

[長安政變]
測試使用角色: 呂布

照劇情走,把肥佬打爆後再去看看王允,他就會躲起來了;老虎呢提示有4處其實只有3處,去提示的地方繞繞,打敗老虎,數數有三次提示老虎被呂布馴服就可以了。最後CG會有貂蟬找到王允的畫面。
(IF失敗:放生王允)

-

[常山之戰]

測試使用角色: 還是呂布 XD

一開門打完黑山賊那些,清個場差不多名族就開始叫了,上去開門救之,之後就跟著他不斷掉坑不斷救,總共三次,很簡單的。
(IF失敗:不管袁紹,自己走右路去收田楷、趙雲等人,再上去直接帶走張燕收局即可)

-

[定陶之戰]

找華雄聽故事,後面太精彩我就不多說了。

(我還特別把呂布放到華雄身邊測測看是不是真的很大隻)

 

【史實】

[壽春之戰]
測試使用角色: 呂玲綺

照著山路走,走到盡頭千萬別跳下去,往反方向的進入據點等著張飛過來,接著等一陣子就會有說服張飛回本營的對話出現。張飛要等很久,大約弄好呂布也開始在弩砲處嚎叫了,回去救完呂布,夾攻那邊大概也來不及了,也沒差一路打完就是。前面兩個大眾臉說不說服是沒關係,但說服了當然後面比較好辦事。

 

IF支線沒有星星。

 

這應該沒難度吧XDD

小強根本一路狂輾

再多等幾個月(欸)就有個全戰功目標達成的啦哈哈

等我慢慢玩吧(##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