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今天19歲生日的拉拉。

聽說19歲(的倍數)的生日,國曆和農曆會是同一天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是閏年的關係 我差了一天......

然後因為我出生6天就過年的關係 所以我下星期虛歲就21了(大哭

好啦沒事

今天寫我喜歡的90賴

最近都收不到什麼90賴的圖有點苦惱啊~

93賴兩位閒暇時間(?)都很喜歡誘拐(X)勾搭(O)我們鄭女神

導致最近推特刷下來的圖都是運豆或拉歐......(當然我還是很喜歡//A//(打#

再加上鄭澤運真的很喜歡到處亂撒嬌 嘿><

然後觀望一下 赫然發現人氣已經逼近4萬8!!!

有種2月結束前就會5萬人的節奏!!!

5萬人會有極短篇和賀圖呢

今天的拉拉真的好開心♥

送上一張90賴,下面短文開始

IMG_20160123_015418

某個日本雜誌的內頁><


 

【拉拉生日特輯 – 90Line / AM0515】

「哇,下大雨了。」

原本看天色就不是很好,果然到了晚上,就開始下起大雨,風雨在外肆虐的聲音很吵雜。鄭澤運不自覺露出擔心的表情,默默地看著窗外。

「叮咚」聽到門鈴聲,他立即開了門。

「……學、學沇!」

只見車學沇全身濕透,沒了意識似地倒在地上,鄭澤運沒辦法,只好先把他拖進開了暖氣的房間裡。

「真是的,怎麼搞成這樣……」鄭澤運一邊自顧自的抱怨,一邊拿著大毛巾擦乾車學沇的頭髮。
「頭好痛……」車學沇終於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
「你幹嘛去了?」鄭澤運直直盯著他,「弄得這麼狼狽……」
「還不是回程下大雨,」車學沇小聲嘟噥著,「就冒著雨回家了嘛……」
「唉。」面對車學沇,鄭澤運講不出什麼責備的話,繼續用毛巾給他抹臉,「以後別這樣了。」
「生氣了?」車學沇捉住鄭澤運的手,「哎,別生氣嘛。」
「哼,要真生氣了我還耐著性子在這裡給你收拾爛攤子……」鄭澤運感到一陣冰冷,「你手怎麼這麼冷?發燒麼?」
「不知道啊……」車學沇傻傻地笑著,將鄭澤運拉向自己,「澤運哪…..我,喜歡你。」
「這個、這個我知道啦……」鄭澤運難為情地撇開頭,「你全身都是濕的,別碰我啦,給我去洗洗換衣服。」
「陪我去。」
「呿,自己去。」鄭澤運推開他,「是說,你這個樣子,來得及恢復去後天宿營嗎?」
「啊,說的也是……」想起先前決定參加的實習宿營,車學沇嘆了口氣,「早知道不參加了。」
「怎麼可以講這種話啊,我可是因為你才答應一起去的哦,不可以反悔。所以,快去洗洗睡。」
「要好好休息一天的話,澤運尼就要好好照顧我,所以吶吶~陪我去洗洗嘛~」

鄭澤運放下毛巾,用奇怪的眼神斜睨著車學沇。

「幹嘛……啦……」
「……沒事。去就去。」

車學沇被鄭澤運看得一楞一楞的,鄭澤運只心想,你他媽誰不知道你肚裡打什麼算盤……

用大毛巾把車學沇連頭帶身體都裹起來,鄭澤運像牽小狗一樣把他帶去浴室。

「嘿嘿,」車學沇跟在鄭澤運後面,「你害羞的樣子真的讓我好想咬一口哦。」
「閉、閉嘴啦!」鄭澤運扯了他一下,「不舒服就給我少說兩句話……」
「吶,」關上門,車學沇轉過身抱住了鄭澤運,臉湊得好近好近,「對我不要這麼冷淡嘛。」
「離遠點,病好前不准碰我……」眼看就要親上來了,鄭澤運早就料到,直接一手擋住車學沇的臉,把他給推開,「再不洗澡睡覺,休想我浪費力氣看顧你。」
「啊~我知道澤運不會這樣對我的,所以我一點也不怕哦。」
「你、你以為我不敢嗎!」鄭澤運轉頭就要走,「再不快點我就自己先睡了啊!」
「是是是,我的澤運。」
「把『我的』兩個字拿掉!!」

──到後來先沉入夢鄉的當然是又病又倦的車學沇了。

「唉……什麼不會,就會讓人操心。」鄭澤運望著正發燒的他,不禁嘆了口氣。原本想說吃個退燒藥就會好轉一些的,但似乎沒有降溫的跡象,想小睡一下,卻發現他又把被子給踢開了。

「……小孩子。」

拉好被子,看了看時鐘,發現已經三更半夜了。唉,真的好睏啊。

「這樣也……可以的吧。」

鄭澤運趴在床邊,一手枕著頭,另一手放在棉被裡,輕輕地牽著車學沇。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暖暖的……

 

冬天的清晨天可沒亮得這麼早。時針指著5字偏下方,而分針,則精準壓在數字3上面。

在這種尷尬的時間,車學沇竟然率先睜開了眼睛。

「嗯?」

他注意到的,是趴在旁邊牽著他睡覺的鄭澤運。好、好可愛……

「呼──呼……」可以聽到他沉睡的呼吸聲,且並沒有因為一些動靜就驚醒,車學沇看著好喜歡又有點心疼,便把他拉到床上躺好了睡。
「竟然這樣都沒醒......」
「呼──」

現在天還沒亮呢……

啊、怎麼辦,很想碰他......                 *這裡的碰可是不單純的哦(喂#

『病好前不准碰我。』

想到這句話,車學沇突然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樣的鄭澤運,對自己可是一點威脅力都沒有啊!

「嗯......」鄭澤運緩緩翻了個身,直直朝著車學沇。
(GAN,好萌)
「好像很累呢。」車學沇輕輕地把他挽過來,讓他緊挨著自己。
「學......沇......」鄭澤運突然動了一下,伸手勾住了車學沇的衣襬。
(啊啊啊啊我要被萌死了)
「誒、誒......…」

平常總是一副抗拒嫌棄的樣子,睡覺的時候變得一點防備都沒有,還會自己無意識撒嬌的鄭澤運......

啊,要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車學沇速速閉上眼睛開啟睡眠模式,嘛,反正還這麼早。

......

......

「嗚啊!」

聽見喊聲,加上被推了一把,車學沇立刻醒過來,只見鄭澤運一臉疑懼盯著他。

「你、你幹嘛?突然這樣子......」
「我為什麼......會睡在這裡......咦、你、你沒事了嗎?」鄭澤運的表情從疑懼變成困惑。
「我沒事啦,」車學沇笑了笑,「因為看到你在床邊睡,就把你給放上來了♥」
「那幹嘛抱著我睡啦......」鄭澤運哀怨地看著他。
「誒,這不能賴我,」車學沇一副認真樣,「是你自己抱上來的哦。」
「我、我怎麼可能......」鄭澤運一下子臉熱了起來,扯了扯衣服,「你......沒做奇怪的事吧......」
「啊──我是那種人嗎?」
「你是><!」(*嚴重傲嬌中)
「那樣的話......」車學沇笑得更燦了,「我就照你說的,當一次這種人吧?」
「什......」

不等鄭澤運把話說完,車學沇用更快的速度壓住了他。
(推倒~~♥(喂)

「什、什麼這種人......」鄭澤運趕緊把視線移開。
「就是『做奇怪的事』的人啊~」
「別說了,放開我啦......!」
「不~要。」

這次不會再放過你的

因為我知道了你的真面目☆

 

(再寫下去後面要變肉了,掰掰嘿~請期待2月29的「迷惑禁止」將是本篇續集!)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