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這裡除了發文之外也給大家帶來新年問候。

沒睡好披頭散髮的(X) 影片聲音很小所以可以調大聲一點沒關係www
(韓文部分是祝大家新年快樂,整年幸福,跟家人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快樂過年,一直平安幸福~)

平時寫文我喜歡用校園做題材 有種清純萌~

不過偶爾也要來點其他的背景

除了這次的文章之外 之後的作品也會盡量把故事背景豐富化的

還有為大家帶來新年小賀圖哦~

跟著這次新年特輯的主角93Line♥

這次屬純粹的賀圖分享大家就盡量右鍵存下來吧~(誰要啊#

記得不要二改或塗抹LOGO再上傳哦~

新年快樂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93Line 新年貼.jpg  


【新年特輯 – 93Line / 你的世界~알고싶다고~

01.

「在煥哥,你在哪?」

李弘彬一臉急忙,快步走在街上,一邊打電話給約了見面的李在煥──由於在產品設計上遇到了一些問題,百無他法之下只好求助於同樣忙於另一項設計的他。

「喔,弘彬啊,不好意思啦……」電話另一頭的李在煥聲音聽起來很是無奈,「我等等恐怕沒辦法過去了……出了點必須馬上處理的狀況……」
「啊、這樣嗎……」李弘彬到達目的地了,卻收到這樣的消息,有點不知所措。
「我可能過兩個小時才會去,」李在煥說著,「不過我朋友應該到了,他也很擅長這方面哦,不介意的話你先跟他討論一下吧!」
「啊、好、好吧……」

李弘彬掛斷電話,垂頭嘆了口氣,正想掉頭回去的時候,一個陌生的聲音叫住了他。

「那個,請問……你在找李在煥嗎?」
「咦,你怎麼知道……」
「啊,我是他朋友,金元植。」金元植向李弘彬伸出手,「他剛剛才打電話跟我說要晚點來……」

李弘彬疑惑地跟他握了個手。

這人挺高挑的,還比自己高些,看似沒精神的眼皮,底下的眼神卻很銳利,有種深藏不露的感覺。

是否真的可以請教他呢……

「不用緊張啦。你是……李弘彬吧?在煥哥常提起你。」
「是、是……」
「既然是同級,就不用太拘謹了,不介意的話,在煥哥到之前,先聊兩句認識一下吧?」

哎,這李在煥,到底是透漏了自己多少事,對方連自己跟他同年都知道,這樣還需要認識一下嗎?

「啊、我不介意的……」

兩人在附近一家咖啡廳坐了下來。

「怎麼會想到要這樣認識一下啊……」李弘彬低頭自言自語著。
「什麼?」金元植似乎聽到他在說話。
「沒、沒事!」李弘彬趕緊撇清。
「我聽到了哦。」金元植笑吟吟地看著李弘彬。
「請、請當作沒聽到吧……」
「哦,那可不行,」金元植依舊用深度的眼神望著他,「因為我覺得你,很特別。」
「什……」李弘彬抬頭瞪大了眼睛。
「所以想多認識你一點。」金元植歪著頭。

什、什麼啊!這個人是什麼意思啊!怎麼覺得他的發言怪怪的!

「設計這種東西是發自內心的,要是不認識你這個人的話,我可是一點忙都幫不上的哦。」
「說的也是……」

真是……自己好像想太多了……

「怎麼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啊,」金元植斜睨著李弘彬,「雖然我不像你有這麼好的公司賞識你,只在網路上接計畫,不過我也是好好學專業出來混飯吃的啊。」
「我沒有那個意思……」李弘彬猛地搖頭,「只是我從一開始就挺為設計困擾的……」
「那,讓我看一下出了什麼問題吧。」金元植將原本對面的椅子拉到李弘彬身邊坐下。
「好的。」

李弘彬拿起筆電,打開了設計圖。

「其實我是在困擾外型和材質,」李弘彬立刻進入狀況,「如果把這邊拉長的話,會不會好一點呢,但我又考慮到收納的問題,我也有想過在這裡做關節……」
「……」金元植只瞟了設計圖一眼,便轉頭看著李弘彬解說概況的樣子。
「然後……那個,你有在看設計嗎?」李弘彬注意到了金元植直盯著自己的視線,不禁開口問道。
「不好意思,因為……」金元植突然笑了起來,「你這麼認真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這、這是什麼話……」李弘彬聽著有點不自在,這人怎麼老是發出一些奇怪的言論……
「我意思是你啊想太多了,根本就沒有這麼複雜。」

金元植把滑鼠拿過去,李弘彬在旁邊看著草圖被金元植快速地修改了幾個地方。

「這樣就可以了。」
「咦咦──?」李弘彬驚呼著,「你才用了兩分鐘耶……」
「啊,太好了,我還以為是什麼困難呢。材料用橡膠就可以了。啊,如果要輕薄一點,可以改用軟塑膠。」金元植並不在意李弘彬所提到的時間問題,存檔之後便闔上了電腦。
「好厲害……」李弘彬不可思議地看著金元植,「這樣怎麼可能沒有人高薪聘起你?」
「有才能的人並不一定有好的機遇啊,」金元植嘆道,「所以只能靠自己努力囉,至少現在資訊業發達,我還有個門路能賺點錢。」
「也、也是……真是對不起。」
「幹嘛向我對不起?啊,既然問題這麼快就解決了,可以好好聊一下了吧?」
「像我這種連一般問題都解決不了的人,還有著比你好的待遇,這樣實在是不公平。」
「才不呢,」金元植往後靠著椅背,淡淡笑著,「可能我上輩子比較造孽,這輩子要還債。你可要感謝自己,有這樣的今天,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啊。」
「是、是這樣嗎……」李弘彬低頭看著自己的腳。
「很多東西不能以科學來解釋啊,」金元植拍拍李弘彬的肩膀,「所以凡事都想得輕鬆點,往讓自己比較舒服的方向想,不然你這樣子整天懷疑自己,成樣子麼。」

李弘彬再度抬頭望著金元植──他對這個人有了新的認識。他感覺在這短短的十幾二十分鐘裡,他聽說了、也學到了好多自己以前從來都不知道的事。

「哦,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耶,」金元植看起來很開心,「那,可以好好聊一下了吧?現在的你應該更加想認識我這個人才對。不過我想先知道點你的事。」
「可以……」

兩人就這樣子,不知聊了多久,直到李在煥從後面用力拍了一下兩人的肩膀。

「嗚啊!」金元植和李弘彬同時發出驚嚇的聲音。
「怎麼樣?問題解決了嗎?」李在煥一眼就看出應該是有好結果了。
「當然,我是誰啊,」金元植一臉虛張聲勢地轉向李在煥,「比你的自拍好整理多了。」
「怎麼可以這樣講啊!」李在煥敲了一下金元植的頭。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對不起,行了吧!」金元植哈哈大笑起來,「我要走了啦,你們慢慢聊。」

金元植起身,往李弘彬的衣袋裡扔了張──嗯,比起名片更像張紙條的東西。

「得閒就找我吧,我隨叫隨到。」又靠到李弘彬耳邊輕聲道,「因為,我很喜歡你哦。」

走開了。

李鴻賓不由得震了一下,我靠,這人到底是不是善類啊……真是令人摸不清的一個人。

「怎麼樣?他人不錯吧?而且超厲害的!」換李在煥坐到了李弘彬旁邊,「應該還可以吧?」
「還、還行……」原本對他印象不錯的,要是他不講最後那句的話……
「設計的部分問題解決就好,」李在煥一派輕鬆,「不過,聽說你住處租約到期啦?」
「是可以再續約啦……」李弘彬撓撓頭,「可是房東好像想加租,我可能擔不起啊……」
「那,過來跟我一起住好了~有人攤租更划算!」李在煥扯了扯李弘彬的衣服。
「咦?」李弘彬詫異地看著他,「我們兩個住一起……」
「沒問題的啦!就這麼決定了!」李在煥用力拍了一下李弘彬,起身就要走,「下個月就過來吧!啊,忘記糾正你一件事,不是我們兩個,是三個♥」
「啊?你該不會……」李弘彬也站起身,指著李在煥。
「元植兒本來就是跟我住一起的哦~」李在煥跳著走了,「拜拜~下星期一辦公室見!」

李弘彬無奈地看著李在煥歡樂的背影,想起金元植,唉,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就是這樣無奈地認識了他──雖然最後我還是跟他在一起了。
(為什麼這句給我一種「最終還是守不住節操」的哀桑感覺……(遭踹#))

 

 

 

明天02,待續♥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新年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