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時是心靈也是星光,我是拉拉。

 

更了這麼久的Marvelous♡心裡有點小感觸

文總是一開始更的時候很有活力 更到後來就慢慢會拖會坑會賴皮(*ˊ дˋ)=3

發現其實每件事也是這樣 一開始一頭熱做到後來就沒什麼動力了

寫到後來Marvelous♡的重點其實也模糊了 畢竟這篇文一開始是寫來溫暖寫來扯寫來給大家放鬆一下的

寫完自己也比較舒暢 看回自己的文偶爾也會笑一笑這樣

可是寫文這件事在學業繁忙的時候就變成專心的殺手 之後說好要寫的幾篇文到底能不能一一把它完成也不知道

畢竟拉拉也算是準考生 明年就升中六 後年初就開始考文憑試了 老師也開始在逼了

說不累沒有壓力真的是假的 這兩個月已經病了四次 10月初腸胃炎 11月中感冒 月底再一次腸胃炎之後馬上又感冒

看回學生手冊才發現原來自己兩個月之內已經向學校請了三次假【0ˊ Aˋ0】

才換成周更 上星期六還是錯過更新了 真的很抱歉><

之前說好Marvelous♡下一篇來93的吧?!

93Line那篇 標題編好了序也寫好了第1.2章其實也默默碼在電腦裡了 整篇的大綱也寫好了

但其實前面兩章被我刪了再打再刪再打好幾次了 怎麼樣就是寫不出我要的那種感覺

現在第2章又被我刪了要再重打 希望我這麼認真對待這篇文 能有比命運。線和Marvelous♡更好的效果吧б(^ _^);

 

說真的其實我不知道看我文的孩子是不是真的都很了解VIXX或是喜歡VIXX的CP

或許你們比起VIXX更了解Teen Top或U-KISS 比起淵雲更喜歡咱家無限的吐司或行星的燦白(*ˊ дˋ)~♥

其實我本身也不一定了解VIXX多過INFINITE 喜歡淵雲多過喜歡亞東 因為我喜歡和知道無限和亞東更多

只是我比起其他事情 更熱衷於寫VIXX的王道 其實這沒有什麼理由 就是有一個"喜歡寫VIXX王道"的感覺在而已

這樣的感覺為什麼存在我也不是很清楚 畢竟踏入王道的世界 無限還是最早的

但是卻沒有想過寫無限的王道反而寫了VIXX的王道 這真的找不出原因

所以我想看我文的孩子們應該也會這樣 直覺會覺得"啊 拉拉的文真的很搞笑"或是"怎麼感覺很扯"這樣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我的文有這種感想 就是有這種感覺在而已!

每樣東西都會給人不同的感覺 我也在努力讓自己的作品給人更好的感覺吧

無論看著我文的人是喜歡VIXX還是不喜歡 了解他們或不了解 甚至只是路過對BL有興趣看個幾眼

都還是希望留下一個好印象對吧?

感覺寫王道寫成這個樣子好像有點超過 但這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一個小表白

因為重視這些作品所以會特別認真 但有時候認真過了頭好像又會給自己帶來很大的負擔

最後寫王道到底是滿足自己的興趣還是給自己壓力呢? 這我也不知道啊^^;

 

其實因為追星這件事學習變得有點散漫了

更準確來說是離開台灣跑去香港之後整個人都變懶了 追偶像當然也會有影響

上課總是會不由自主分心想著這些事...再怎麼天賦異稟都還是會對學習效果有負面影響的

也有想過要不要為了成績暫時放棄這些跟偶像有關的事算了

畢竟校排從26一路升到8也不想哪天突然掉下去 光要維持住8這個排名就要花費很大努力

班上其實也不少迷妹 為了演唱會不睡覺不念書不吃飯只是為了籌錢空時間去看自己偶像

雖然我也還沒做到那麼誇張 但光是開電腦碼文和收圖就頗費時間的了ㅠ

加上自己又想空出時間來學韓文 學了2年多的韓文沒實用過幾次 倒是挺影響我的學習進度

但我覺得這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以後真的想去韓國的話就必須先把韓語學好才不會吃虧啊 是吧?

但另一方面 上學要花快一個小時 除了走去火車站的10分鐘 搭火車的5分鐘和走去小巴站的5分鐘外

等車的15分鐘和坐在小巴上甩山路的那15分鐘就是聽著喜歡的哥哥姊姊們的歌 然後給一天帶來好心情

放學時也是這麼聽著歌回到火車站 然後在專輯賣場和書店逛一圈再搭火車回家 (火車站跟商場是連在一起的<3)

其實偶像也給自己生活帶來許多開心的地方

有時候認真想想 偶像對於我的生活到底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呢\(ˊ дˋ);;

 

最後我還是決定當個快樂的INSPIRIT和ST★RLIGHT

一樣照著自己的步調把心水的淵雲碼完 認真對待我的93新文 喜歡VIXX的王道多過其他事情

也不再去想到底喜歡偶像對我現在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就那樣子繼續走下去 就對了ㅠ

對INFINITE和VIXX那種比溺愛還溺愛的愛不變

對金孝淵李浩沅劉逸雲車學淵尹寶拉禹成賢劉昌炫文鐘業崔敏奇金基範李赫宰那種本命初心不變

對兩個女神金孝淵金太妍 四個男神李浩沅文鐘業方旻洙鄭澤雲那種神的地位不變

更了這麼久的Marvelous♡ 雖然更的狀況比命運。線更加不順 但因為對淵雲的愛太執著所以還是會繼續更

拉拉今後要更加注意學習跟其他事情的時間分配才行ㅠ

最心水的CP還是植雲 希望之後可以多寫寫植雲的單篇然後鍛鍊自己的文筆

最終拉拉還是希望自己的文給人的感覺是好的 無論喜歡INFINITE/VIXX與否

文章 不管是什麼文體 "文章"這種東西的存在就是要給人正面感覺的

雖然今天寫的是偏離現實的王道 是普羅大眾不太接受的BL 是對偶像的那些幻想什麼的以下省略

但那就是拉拉--能夠 LIGHT up the STAR IN Lala's SPIRIT 的文♥

 

사랑해♥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