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什麼事是偶然,更沒有什麼事是巧合,凡事都有前因後果可以解釋。

 

「學淵啊,找我有事嗎?」金元植收到通知之後,準時在下班前去找了車學淵。
「你認識一個叫李鴻賓的,對不對?」
「喔、對。」
「他昨兒出了點事,現在在我家。你要去看看他嗎?」
「出事?喔、好吧...」

李宰煥載著車學淵、鄭澤雲和金元植一行人回到家後,果然見到了那個毫無生氣的李鴻賓。但有點不太一樣的是,李鴻賓眼角餘光一瞟到站在車學淵身後的金元植,一直低垂著的眼皮便抬起來了,見著了明亮的一雙大眼睛。

「沒準兒是病了吧。」

只見金元植自個兒緩步走了上去,露出一貫溫和的微笑然後伸手揉了揉李鴻賓軟軟的淺棕毛,「帶你去看醫生。」

金元植也沒再多問其他人說李鴻賓到底發生過什麼事,逕自搭著──更準確來說是摟著──李鴻賓的肩,走到門口,「不如就交給我吧,他的事就別麻煩你們了。我下次會代他好好謝謝你們啦。」

既然金元植沒有多問,車學淵也選擇不多說,笑著把那比朋友看起來更像情侶的兩人給送走。

鄭澤雲一路沒有注意其他事,只注意到金元植和李鴻賓的互動。金元植走向李鴻賓時是背對他們的,但李鴻賓卻是面對著他們,他能夠完全捕捉到金元植在揉李鴻賓頭毛時,他臉上浮出秀氣帶點羞澀的笑容。

難道、他們也...
不、絕對是自己想太多了,又不是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奇怪。

「那個李鴻賓笑起來真漂亮,要是個女孩子,一定會很多人追~」
「我覺得他這樣就有很多女生暗戀了。」
「那你要不要暗戀他?」
「*!你當我女的啊!」

車學淵和李宰煥你一言我一語的,弄得鄭澤雲尷尬,只好躲到浴室去洗把臉,順便冷靜一下。

抬起頭,烏黑的瀏海濕淋淋披在額前,長長的狐狸眼,白皙的皮膚,從鏡子裡反射出來的一切都跟以前無異,身高,好像也沒比以前高,體重也一直都差不多是那樣,但心境...真的變了很多。

以前是個笨蛋,想事情一向是直線條,但現在、不,更正確來說是遇到車學淵之後,腦袋可是變得越趨複雜了。

對於他來說車學淵真的是個比數學競試大會的考題還難理解的男人,他的每個笑靨、每個舉動,所說的任何一句話,都好像帶著無限的深度,高深莫測,令人百思不得其解,耗費精力思考其中的意涵。

他知道車學淵有點不對勁,或許跟他擔心一樣的事情,畢竟是位處高層之人,那壓力他是清楚的。要怪就怪自己幹嘛沒事該死地愛上他,他向自己告白又不要臉地接受了。

他讓他如此掛心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車學淵的神祕感,更是因為鄭澤雲太在乎車學淵。

 

這才是剛開始而已,車學淵並不覺得他和他的澤雲可以發展得多快,畢竟”工程進度”還是得分成一個一個段落去進行的,互相真正認識也要時間,這一點,他是理解的。

其實車學淵從來就不知道金元植有個那樣的朋友──或者可能不是朋友,但是金元植卻永遠是那麼泰然自若的樣子,那麼自在的樣子,好像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也就是那麼過日子的。

好像連別人的眼光也無關緊要,那瞬間只有他們兩個人一樣...

比起任何人更痛苦的其實是車學淵,比起鄭澤雲更在意別人眼光的也是車學淵,畢竟他也不是那種走在街上還可以不引人注意的平凡人,不只是他,他的整個家族都是。

從內部來說就更複雜,那已經不是想像所能及之狀況了。

暫且不論自己,他也已經察覺鄭澤雲有點不對勁,要是他承受不了、跑掉了怎麼辦。

鄭澤雲就像一隻敏感的貓,對周遭環境的變化很難適應、脾氣又硬,他擔心可能他一根什麼筋兒起來了就會發作然後抗拒然後跑掉──雖然現在還沒發生過。

左看右看不知道鄭澤雲跑去哪了,但他沒打算找,寧願認為他跟他一樣為相同的事煩心著。

在複雜的思緒轟炸下,他終於還是冒出了一個方法來解決──即使要長期抗戰也沒關係──他決定去找金元植。


 

拉拉我總算是碼出18了 算脫離一個瓶頸 因為寫著寫著19也出來一些了♥(灑花

話說等等的新年特輯等著啊我快寫完了wwwww

知道車學淵為什麼去找金元植的孩子拉拉給你打賞~(你走開##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拉拉♥ 的頭像
    拉拉♥

    ::Heart Locker::幻想無界限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