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在這裡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메리크리스마스

今年聖嬰現象嚴重,氣候多變,大家要留意氣象預報,穿著合適的衣服,不要生病囉~

冬天濕冷、空氣容易累積髒汙,在意皮膚管理的話,要加強清潔和清爽保濕喔!

今天我也準備了聖誕特輯

題材是先前沒有寫過也沒看過的拉N

我本身很少出去看文章,我看別人寫的文大概不超過10篇……

拉N是我第一次接觸的方向 但又想說自己沒寫過 感覺挺新鮮的

一開始我還在想 兩個攻碰在一起是可以怎樣!!

但我也必須坦承我眼中的總攻是拉比

順便講一下我的排序 由攻至受我覺得大概是拉比→車N→忙內→豆兒→女神→煥尼

當然在某些情況下的調換是許可的w

所以這次我要挑戰一下我不太知道如何下手的方向

我本身不是拉N黨 也不知道其實擔拉N的都喜歡看什麼樣的劇情

我感覺如果這兩個的話 心理的部分是會比較複雜的

不過這篇走微BL 篇幅還很長 不小心就接近5千了 整篇帶出的感覺跟之前的也不太一樣哦!

FB_IMG_1450926962835

車N把臉弄得紅紅的好可愛(>//////<)鄭女神是有多無奈......

 


 

【聖誕特輯 When The Snow Begins to Fly-拉N-】

 

「唉……無聊死了。」

今天酒吧裡很反常的沒有什麼人,到了午夜,只剩下一個看似落魄的黝黑小伙子坐在吧台喝悶酒。金元植原本打算提早收一收走人,但看那人似乎沒有要走的意思,索性過去和他搭幾句。

「今天你是我們的貴客哦,我請你吧。」金元植沒有談判餘地似的,坐到了那人的對面去,倒了一杯酒給他。
「……是嗎。」小伙子看起來很冷淡,三兩口就把金元植遞給他的酒給喝光,好像是想藉酒澆愁。
「這樣喝很容易醉的喔,不過我看你好像已經醉了。」金元植接過他空了的酒杯,斜瞟了他一眼,故意挑了個溫和點的給他喝。
「偶爾醉一下也沒關係的吧。」那人用逃避似的口吻說道。
「這樣吧,」金元植也給自己斟了一杯,「這裡只有我們兩個,老兄。愛說什麼就說出來,憋心裡遲早憋死。」
「……」他撇開了頭,一副不信任金元植的樣子。
「啊,我知道不好開口,」金元植笑道,「但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工作,我願意傾聽和接納你。怎麼樣?你講點什麼出來,講到你爽為止,這一晚的酒帳都算我的。」

小伙子這才抬頭直視金元植。金元植漾著大方單純的笑容,也真摯地直視著他,這樣一看,若是能突破這個人的心防,也不足為奇。

「上頭隨便把我們給遣散掉了。」小伙子一臉不爽地把手上的錢包扔在了台桌上,一張顯眼的員工證滑了出來,金元植順手抽起來看了一眼。車學沇,噢,真是個好名字。
「這麼過分?不打算告死他嗎?」
「說告死當然想告死了,」車學沇惡狠狠地瞪著地板,「可是我們沒有錢,那群王八蛋拖著薪水不發,我們一去上訴,就捲款潛逃了,他們根本他媽沒怕過,還有開海外戶口洗這些髒錢呢,雖然我們知道這些事,但打官司不用錢啊?我們沒錢沒證據,告個屁?」
「那你……打算怎麼辦?」金元植聽得有點不知所措。
「還能怎麼辦,」車學沇大口乾掉一杯酒,「算自己倒大楣囉,都怪那群狗娘養的雜碎,要不是他們我也不用拖房租拖到被趕出去。」
「嘛,」看著氣到不斷飆粗話的車學沇,金元植也只能做點無謂的安慰,「社會啊,這種陰險事常有,人善就被人欺。但我們男子漢大丈夫,這點打擊算得了什麼?十八年,不,十八天後又是一條好漢!」
「唉,說得好聽,我也希望是這樣。」車學沇用絕望的口吻道。
「不然這樣吧,」金元植雖然也有點排斥,但現在這樣做或許是最好的,「今晚就喝掛他,明天你再來,我們來商量下這日後怎麼解決。」

車學沇敲敲桌子,露出了微笑。他同意了。

兩人就這麼你一杯我一杯的,不知不覺也喝下不少。金元植意識到自己快不行了,便先離座去收拾店鋪,免得明天不好交代。

等金元植收拾好,準備要走的時候,他發現車學沇趴在桌上,怎叫也叫不醒。

「喂,你別嚇人啊,我說的喝掛可沒真叫你掛啊……」

又搖又拍還是沒法叫醒他,沒辦法,自己體力也到極限了,唉,明天讓澤運哥去給自己頂個班吧……

這麼想著,金元植別無他法,只好先把車學沇一起拖回家。

金元植很好心的讓車學沇睡在自己床上,然後自己去睡外面沙發。

 

「這哪裡啊……」第二天一早,不,其實已經中午了,車學沇跌跌撞撞地從房間走出來,望見了坐在沙發上玩手機的金元植,「呃啊!你、你誰啊……」
看來把昨天的事情都忘記了,「你啊,昨天來我們店裡喝得不省人事,忘了?」金元植笑答。
「咦?」車學沇撓撓頭,似乎是想起來了,「啊,好像是的……不好意思,我……」
「讓你借住一晚又不是太大事兒,如果你要說昨晚的帳,我們可是說好算我的啊。」
「這……我想想還是不太好啊……」車學沇胡亂地掏著口袋,被金元植一把扯開。
「呀,都說好的,想反悔?」
「幹、幹嘛對我這麼好啊……」他撇開頭,「我不過是個失業落魄的沒用人,哪像你還有錢請客,這樣就夠了,我不想還做個吃白飯的人。」
「你可沒有吃白飯,」金元植呿了一聲,「我請你喝酒,換來你的故事。不然這樣好了,你真覺得欠我的話,就留我這兒住吧,可以順便給你介紹工作。」
「無、無論如何,我、不用麻煩你了!」
「說什麼蠢話!」金元植拽著車學沇拽得更緊了,「你要出去?去哪?你有地方去嗎?你哪兒也去不了啊!」
「我會自己想辦法的,總之……」車學沇扭頭就要走。

突然之間,金元植拽著車學沇的那隻手猛力一翻,把他壓在了牆邊。

「我說啊,」金元植突然變了臉色,「你哪兒也去不了啊,留下來吧,你已經是我的了。」
「什麼?」車學沇皺起眉頭,不可置信地望著金元植。
「果然不記得啊,」金元植抬頭冷笑,接著傾身埋到了車學沇的耳邊,「我啊,昨天晚上,上過你了。」
「喂……」車學沇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當然,不要說我沒擔當喔,我可是會負全責的。」
「你……放開我,放開我!!」車學沇使出全身的力氣擺脫金元植,「什麼負責?你現在拿你的生活來侮辱我是吧?你怎麼……怎麼可以將我的人格……踐踏到……」

話還沒說完,車學沇就跌坐在地上,靠著牆邊,止不住地哭泣。

「喂,你……」
「閉嘴!」

金元植也來不及攔住他,就給他跑掉了。

喂,你等一下啦……我真的想留你下來,也是好心而已啊……剛剛只是想嚇嚇你看你會不會嚇愣了留下來而已啦,我壓根兒沒動過你好嗎……

嘆了口氣,又搖搖頭,想想自己剛才怎麼會突然想到那種餿主意?

現在人跑了,他也不好去追他,雖然很擔心他的安危,但也只能先這麼算了。

「嗯?元植?不是說今天不回來嗎?」鄭澤運望見了沉重步伐踱回店裡的金元植,忍不住問道。

金元植和鄭澤運是很久的朋友了,酒吧也是兩人合開的,不是那種聲色場所,單純就是讓人們聚會喝酒的地方。

「啊……只是剛剛覺得身體還可以,就回來幫個忙。」金元植隨便找了藉口。
「看起來就不像沒事啊,」鄭澤運嘆氣,「好吧,今天人多,過來幫忙吧。不舒服要說。」
「好的。」

金元植繼續做著例行公事,至於車學沇的事,唉,算了,就當沒發生過吧。

 

就這樣過了兩、三個禮拜左右,金元植和車學沇再也沒碰過面,隨著時間流逝,他已經不在意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擔心起車學沇現在的處境,但自己總是搖搖頭,”別想那麼多吧”。

「元植啊,我去把另一邊收一收,吧台交給你了。」

鄭澤運拎著拖把清理座位附近的地板,金元植走到吧台前洗杯子,一抬頭,才發現有個十分不顯眼的人仍然坐在吧台前。

……跟上次遇到車學沇的狀況一樣。

金元植忍不住走上前去,定睛一看,才發現只是個不認識的人罷了。

「……先生,我們要打烊囉。」
「……是。」

那個人起身離開了。

背影看起來跟那晚的車學沇一樣,也十分落魄。但金元植並沒有像上次一般,和他聊天,畢竟酒吧裡本來就常常流連著失意的人,金元植並不十分在意這些人。應該說,上次是特例。

想起車學沇,金元植的心情也不由得沉重了起來。

「元植,好了嗎?好了的話你就先走吧!我來關門。」
「好的,那我先走了,哥路上小心。」

今晚,感覺特別累啊……

花了比平常還久的時間才到家,金元植拖著步子走到門前,腳邊踢到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唉咦,真是的……」金元植不耐煩地彎腰想把擋路的東西撥開,「……咦?」

把門口的燈打開,他竟然看到一個人,就這樣蜷縮在門邊,而且好像睡著了。

「車學沇?」金元植趕緊拍醒他,在這睡著不是被蟲咬就是感冒啊!「怎麼又跑回來了?」
「……」剛睡醒的車學沇一臉神智不清地看著金元植,「我沒辦法啊。」
「你還好吧……」金元植皺了皺眉頭。
「不好,」車學沇低下頭,「我已經走投無路了。啊,一個人為了活著,可以做到多絕呢……」
「……先進來吧。」

金元植伸手把車學沇從地上拉起來,牽著他進屋。

「吶,」金元植遞給車學沇一杯熱茶,「喝點熱的吧。」
「……謝謝。」

整間屋子安靜得很可怕,就連微弱的呼吸聲都聽得到,慘白的燈光從天花板照射下來,跟室外的漆黑形成對比,兩人坐在沙發上,無話可說。

「說真的,」車學沇突然開口,金元植有點嚇到,轉過頭來看著他,「要投靠一個侮辱過我的人,我還不如去死算了……但一想到我還有想做的事情,就又覺得不能用死來解決問題。」
「……」既然他都願意留下來了,金元植也沒必要再隱瞞什麼,「我說啊……」
「什麼?」
「上次我那樣說,是嚇你的啦……看你不吃軟我就換個方式,突發奇想想說把你嚇愣,誰知道會變成那樣……」金元植說起來都覺得自己可笑,一臉”我根本不可能做那種事”的表情。
「啊?」車學沇大吃一驚,「那現在到底是……」
「我真的讓你休息一晚,就放你走了啦……什麼都沒做。我真的只是希望你留下來而已。反正我一個人住也很無聊,既然沒地方去,就留下來啊,我也不知道你當時到底在堅持什麼。」
「……」

聽罷,車學沇突然趴在金元植的肩膀上大哭。

金元植愣了,「怎、怎麼啦……」
「嚇死我、真的嚇死我了……」車學沇邊說邊用力捶金元植的胸口,「怎麼可以跟我開這種玩笑……」
「對、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那樣說的……」
「都是我太逞強了……」車學沇停手,「我以為自己沒有問題,可是比想像中的還艱難,我真的沒辦法……」
「那,這次你會乖乖待著了吧?」金元植拍拍車學沇的背。
「如果你不嫌棄的話……」
「當然。」

 

「誒~?所以你就這樣收留他啦?」鄭澤運一臉驚訝望著金元植。
「嗯。算是交個朋友,不然我一個人很無聊。」金元植聳聳肩。
「也是。那他現在怎麼樣了?」
「哈哈,他硬是要立刻找份工作,所以我就把他扔去我家附近的便利店打工了。原本想讓他過來我們這邊的,不過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到這麼人流複雜的地方來好了。」
「說得沒錯。」聽罷,鄭澤運點點頭。

因此,金元植的生活裡多了一個伴,相處久了,他和車學沇已經是形影不離的摯友。不過因為都要工作的關係,所以見面時間並不多。

他知道自己收入比較高,所以從來不讓車學沇多管租金和水電之類的支出,總是在轉帳的時候吵架,最後金元植往往要用力敲一下車學沇,非得弄到他痛得猛揉額頭,才肯退讓。

「笨蛋,你住進來我房租又沒漲,說多少次了,幹嘛算帳算那麼清楚?」接近月底,金元植又得跟車學沇拗上好一陣子,舉起手就要往車學沇額頭敲下去。
「等等、等等啦……」車學沇立刻躲得遠遠的,「我也想出點力嘛……」
「你只要答應我好好待在我這裡,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

車學沇感到有點洩氣,卻又不太敢繼續堅持,畢竟那是金元植的好意,但這樣下去感覺自己就是個只能依賴別人的沒用人,一定得做點什麼,他心想。

直到那天。

「啊,下雪了耶~」金元植透過店裡微微起霧的玻璃,望見了外面細雪紛飛的景象。
「下雪的日子總是讓人心情特別好呢。」鄭澤運微笑著靠在吧台邊。
「好是好,就不要下太大埋住門口就好了。」金元植苦笑。
「那今天早點收好了,」鄭澤運拍拍金元植,「又辛苦了一年,趁這個時節我們也各自休息下吧。」
「同意。」

於是金元植今天在平時最忙的時間,就回到家了。

一踏進家裡,就覺得環境有點不是很熟悉。

「……變乾淨了?」
(平常是有多髒wwwwwwwwwwww)

家裡突然收拾得很乾淨很整齊,平常金元植自己晚睡早起,雖然有點潔癖,但也沒有多餘的精力去顧及家裡面的狀況,只能勉強維持在不髒亂的狀態。

「學沇?」金元植有點不知所措地在客廳兜了兩圈,接著才看到車學沇從房間踱出來。
「總算回來了。」車學沇笑吟吟地看著金元植。
「你事先知道……嗎?」
「不知道,」他搖搖頭,「不過,我總有個預感,感覺你今天會很早回來。」
「……不過也不早了。要一起去吃飯嗎?」

車學沇沒有答腔,倒是走到廚房,拿了幾樣東西出來。

「我也沒有很多時間,所以只有這個是我做的,其他都是從打工的店裡帶回來的。」車學沇有點不好意思地苦笑起來,指著一盤包飯說道。
「哦,還挺有兩把刷子的嘛,」金元植打量了一下,「怎麼會突然要這樣做?」
「因為,」車學沇頓了一下,「第一次有機會……可以一起在家吃飯啊。」
「這種機會以後也一定會有的啦。」
「我只是想、想做點什麼,來謝謝你罷了!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你!」車學沇突然對金元植鞠了個躬。
「等、等一下啦!」金元植愣了,「不要弄得好像你明天就要走了一樣好不好……」
「你沒趕我走,我就不會走。」

金元植站在原地好一陣子,接著緊緊抱住車學沇。

「其實,」車學沇靠在金元植的肩膀上,「我還挺喜歡……和你在一起的。」
「我也是,真慶幸當時結識了你,該說是緣分呢還是什麼,總之我平時不太會去理失意者的,但那天有點例外。感覺就像是安排好的一樣。」
「沒有你的話,我根本已經死了。」
「總之,我也很謝謝你,能遇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既然千辛萬苦才走到一起,便絕對不能再分開。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拉N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