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u_0_20220123132224724.jpg

【很累的新手媽休息中XD】

大家好我是拉拉♥

歡迎來到拉拉的部落格Heart Locker,有緣逛到這裡的你們都是拉拉的小天使哦~

Heart Locker充滿原創偶像流BL小說、心情OS、電玩攻略和旅行日記等等

拉拉愛你們(*ˊ Յˋ)~♥

 

【文章更新】

戰國無雙4-II初期簡評!作品、角色、系統一次點完! 內文修正

[PS4]真.三國無雙 with 猛將傳 全戰功、IF攻略 排版更新+內文補充+部分措辭修正

 

【最新公告】

1.

版上最熱門的[PS4]真三國無雙 with 猛將傳 全戰功、IF攻略內文做了更新

主要的內容不變

但我把(電腦版)排版弄得更容易閱讀

回頭檢查真的是不得了 當初戰功打得也太亂了

然後也針對一些讀者私下給我的回饋

補充一些注意事項上去

希望在遊玩七猛的大家有更好的攻略閱讀體驗

(手機版我就沒辦法救了......建議大家切桌機版瀏覽)

 

2.

因為在帶小孩

加上其實我不太喜歡把小孩的東西公諸於世

而且也跟這裡定位不符

所以這裡未來不會更新親子相關話題

(本母沒有要轉職成親子部落客好嗎XDD)

 

3.

重點的VIXX孩子們最近也變得有點零散

前陣子主力的拉歐腰斬、加上拉比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未來拉歐要復活大概也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目前還在謹慎思考部落格未來的走向

但不會關站啦XD

只是更新的內容還要再想想

帶著孩子除了一般工作也沒有辦法抽出更多時間做攻略......

 

 

【關於部落格排版】

由於部落格樣式官方似乎更新過,舊有的樣式我無法照以前方式更新

因此我做了一次樣式上的大改版

以後部落格的配色會以簡約溫柔的風格為主

也因為這樣有些文章排版、字體、字型可能會有不相容的情況發生

例如字體大小不一、不正常換行(有一大段空白)、字型不統一等問題

版上250多篇文章太多了我實在無法逐一校正

只針對近期及熱門的文章做檢查

大家如果有發現比較嚴重的不相容導致閱讀困難

還請不吝留言聯絡我進行修正 謝謝大家的幫忙!

 

 

【關於鎖碼篇章 *除鎖碼屬名文外】

內含字母的文章不能太招搖地公開(#),所以會鎖碼

大家只要輸入密碼提示中顯示的數字就可以看了喔!

*如果輸入密碼後無法進入文章,請立即通知拉拉。

 

 

【拉拉Profile】 

名字:拉拉 XD

來自:台北♥ 拉拉是半個香港人哦!

年齡:26歲欠揍忙碌小女孩(*ˊω ˋ*)/ 97Line唷♥

平時喜歡做的事:聽歌、寫散文、看影片、玩手機、打電玩、學習語言、運動

優點:很可愛(有嗎#)、更文都更足篇幅www

缺點:更文常常遲到=3=((被打#

個性:好勾搭、寫文看心情、有點懶、不太喜歡寫小說但因為自己想看所以還是寫了(?)

喜歡:大家多多留言訂閱(ˊ .ω.ˋ),多多和拉拉交流,和平相處♥

討厭:互噴、盜用、二改(mT ^T)m

 

拉拉的PIXNET歡迎訂閱##

Follow me on Instagram:lhyc.hsuan
拉拉的IG是公開的,但我很少更新了,反正目前都是在帶嬰,我也不太po小孩照片

Follow me on Instagram:lalaukissme_blog
這是拉拉的IG寫作小帳,只更新文章,以心理諮商治療中寫下的心情抒發和一些感情主題探討為主

Follow me on Youtube:Lhyc Hsuan
拉拉的YT近期沒有更新,未來有空繼續遊玩拍片的話會再上傳

拉拉的LINE因為受到奇怪的人騷擾,目前已關閉LINE ID搜尋好友,並阻擋非好友訊息。
如果要加拉拉的LINE請先在本篇認識留言唷

Email:hy6309cherry@yahoo.com.tw
部落格有任何狀況都可以通知我 例如鎖碼文不能進入、私下提出的問題、盜用或二改舉報等
惡意郵件將不予理會。

 

사랑합니다 여러분 ♥

 

 

以上。

 

by拉拉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