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圖4周年(Casper)  

大家好,我是拉拉。

在今天本站滿3週年囉!

還記得3年前的今天 我把國中尾聲在無名小站所寫的第一篇拉歐全數轉PO過來了

現在回頭看命運。線雖然覺得有點慘不忍睹但還狗血得不錯精彩啊www

在今天之後的每個禮拜,每個月,每次的週年和我們可愛逼斯的回歸時

拉拉都會365天、24/7在痞克邦這個平台陪伴著大家的

縱使有時候會拖稿(喂)有時候會搞失蹤(喂x2)有時候還會莫名其妙花心跑去看別的男人(喂x3)

但不要忘記就算逼斯再怎麼群魔亂舞(?)拉拉也是對他們不離不棄的

昨天拉拉陪回國的拉拉媽去了 所以沒發文 今天就來寫文字好了

是關於拉拉的一些事情 還有部落格的事情

既然三週年大家就請耐心看看吧~

 

【本篇置頂圖】

一點進這篇文大概大家先注意到的就是本篇的置頂圖吧

這是第一次拉拉在部落格的文章圖片曬逼斯以外的男人(X

由於是我自己部落格的3週年所以私心做了自己崇拜的隱藏版男神

那就是來自CROSS GENE的Rap & Dance, Casper!

那麼我也是要逼大家認識一下我男神的(喂

Casper是韓團CROSS GENE當中來自中國上海的成員(貌似英文說得比普通話還溜......)

他來台灣拍過三部影視作品 分別是《青春的你》、《十七歲》以及將在下月23日上映的《終極舞班》

CROSS GENE也曾全員來過台灣辦Fan Meeting哦!

開始飯他的契機並不是看他所屬的團體 而是在香港時看電視無意間在日本的體能節目上看見

那天菜長相和超越我理解範圍的超猛身材完全衝擊到以為自己可以視男人身材為無物的小妹我啊!!!

這身材原來是因為他曾是男子舉重國手、才練出來的......(後因腰傷而與國際金牌擦身而過嗚)

不過光是外表並不能完全讓我死心塌地(蛤?)因此在整套節目播畢後我也沒有繼續在關注

後來斷斷續續有接觸到CROSS GENE的新歌Amazing、Play with Me、Hey you, Noona等

但我依然沒有特別把他們留在心上(你到底是怎樣#

直到今年3月因為在看JJCC 跑去看了AS4U 正好是JJCC與CROSS GENE同台

整集看完就這麼成為扣死緊(別亂翻譯#)腳下死忠的奴隸了嗚嗚嗚嗚(什麼鬼#

這就是隱藏版蠢帥男神Casper出現在今年置頂圖的原因。(正色

大家可以多關注Casper、因為他在台灣的影視活動非常活躍哦♥ 關注IG@casper2xs

(然後還會發現他跟2PM俊秀、GOT7 Jackson和JJCC Eddy等一堆偶像們都有互追啊~真是交際花(X)

順帶一提,CROSS GENE是在2012年6月初出道的多國籍6人男團,跟逼斯算是同期哦!

 

【更部落格發生過的事情】

1.我在使用部落格的時候,頁面經常會被轉換成日文。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我出國經常會被空姐或其他遊客認成日本人(就連日本人也把我當日本人

但我相信痞克邦是不會認錯電腦所在的地區吧......

總之經常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2.排版問題

真心覺得痞克邦的排版可以加強

我自己是用word做好排版再一次複製貼上 再一次全選統一字體和大小

行距什麼則是跟著word原本訂好的很龜毛設定

我在word上做編輯 邊欄一定改四邊2cm 行距前0後12pt 固定行高18pt 12點微軟正黑體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非常龜毛......

不過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甚至比我更誇張)的啦XD

但我word本身在使用多語言的情況下也有很多換行排版問題 也讓我很頭痛。

3.電腦會重新開機

我的電腦經常會出現很多離奇的狀況(我可能是隱藏的3C殺手

像我通常都是寫完 儲存 檔案不關 直接蓋螢幕

照我的設定應該是會進入休眠狀態 但經常我再開螢幕的時候 發現他竟然重新開機了!!!

而且上次明明有儲存的東西 全都不見

然後我電腦還會每個禮拜都有上百個更新

這個我真心不知道為什麼啊......

4.PS其實花我時間非常少

每次遇到逼斯回歸 週年 生日什麼 只要是個什麼日子我就會發點PS來

就像這次的置頂圖和門板一樣

但其實一張個人賀圖大概花我5-10分鐘左右 全體賀圖和門板約15-20分鐘 電腦桌布半小時

總之PS不會花我太多時間 PS這樣強大的軟體 其實我會用的功能也不多(#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置頂這張Casper的圖花了我25分鐘左右......

真的做得非常用心。(你還敢講#

不過其實動手的地方少 大多數的時間是用在構思 修改和設計

當下靈感越多 就做得越快囉~

 

【拉拉大小事】

*拉拉最近迷上重型機車,是黃牌紅牌的那種,估計今年拿完普通牌等到21歲再從香港回國就要來考。

*家裡飲用水用量太大導致熱水瓶貯水不及,所以拉拉會光顧家後巷的全家,每個禮拜去買12公升的礦泉水。

*拉拉可以賴床2小時以上不起床。

*從5月開始到現在,拉拉已經吃掉了2.5箱(一箱16個)的辣炒雞麵。(警告大家,少吃泡麵......)

*拉拉曾經騎UBIKE騎太快煞車不及結果輕輕地撞上前面的喔都掰。(這不好說嘴吧==

*拉拉每次寫長篇都是在晚上到凌晨的時候寫,白天寫不出東西。
(所以包括這篇也是深夜寫的,天亮才貼上來)

*拉拉是路癡,在台北迷路比觀光客還嚴重。(好在現在有Google map)

*最後一點,拉拉現在要睡覺了。(喂

 

 

3週年,從1個人,到5個人,到7萬7千人,到無數的人。

5萬人、10萬人、拉拉希望遇到更多的人,希望文章和我愛的逼斯孩子們能更多人看到

以後的4週年、5週年、直到10週年

希望這個地方永遠存在,拉拉可以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即使你們只是很少很少數的人,我都感謝願意來看我部落格的每一個人

珍惜每顆心每份愛,拉拉在這裡繼續等著你們,在此徵男友(大誤#),謝謝。

 

 

*3週年門板和置頂圖請到相簿《拉拉's門板》下載哦!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