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門板  

Ch.20(final).You’re My Luckie Cutie

 

大約三年後──

 

「澤運!等等啦!幹嘛這麼急…..」
「我還好啊。」
「明明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早點做準備比較好吧。」

鄭澤運大步走進平時鮮少進入甚至經過的百貨公司裡,腳步不是這裡逛一下那裏看一下地閒晃,店裡閱人無數的店員,瞟就知道這個人是不好推銷有明確目標的。

(都結局了還要亂ww)

「……是打算買這樣的東西嗎?」

李在煥迷迷糊糊地跟著鄭澤運來到了販賣家居用品的地方。

整層樓都瀰漫著舒適的香氣,不知為何有點熟悉的香氣。

「當然了。」鄭澤運得意道,「遷新居的話,買點實用的東西送是最好的。」
「是嗎?」

只見鄭澤運緩慢地打量著不同種類的東西,把整層樓都繞了一遍。

「哦喔!這個好好看哦~」走到一半,李在煥又扯住鄭澤運。
「嗯?」
「你看這個!買這個好不好?」

沿著他手指的方向看了一眼,是一個碟狀的音響。

「天啊你,」鄭澤運扶著額頭,「這也太佔空間了吧!」
「不會啊!在家裡擺一個這個,多帥氣啊~」李在煥只顧專注地幻想比劃著。
「他們家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大好嗎?」鄭澤運立刻又嘆了口氣,「而且他們用不到怎麼辦?這是要買給元植他們的,不是你呀!」
「也、也是啦……」
「所以,走吧。」
「可是~」李在煥又提出另外一個要求,「那我們以後搬家後可以用啊!」
「到時候你可不一定還喜歡這個。」
「我會的啦!我會!」
「是嗎?那上個月你買的耳機,連音效卡的那個,你有在用嗎?」
「呃、有、還有啦……」
「用膩了吧?」
「沒、沒有啦!只是……」
「所以,以後要用的東西,到時候再說。」
「嗚、好、好啦……」

最後繞來去,又回到了原點。

「澤運啊~」李在煥不解地扯扯鄭澤運的袖子,「你都看完了耶,沒有中意的嗎?」
「嗯……」鄭澤運似乎不是在回答李在煥的問題,而是在自言自語,「一般的家居品應該都已經有了吧……」
「澤運?你到底想到什麼了嘛!」
「啊、抱、抱歉……我想我知道該買什麼了。」

最後他們去到的,是售賣精油香氛的專櫃。

「歡迎光臨。」一個有點年紀的親切女店員站在櫃後,「啊,想挑什麼種類的商品呢?看兩位應該是……來挑禮物的吧。」
「……」鄭澤運愣了愣,略帶困惑地看著她,「是的。」
「那正好。」女店員打量了一下他倆的眼神,「要送人的話,這個是最好的了。」

在店員的細心介紹下,最後他們選定了一組簡單的精油套組。

「朴晞微在店裡也擺了這樣的東西。相信他們一定會喜歡,而且用得上。」在女店員離開去結帳的時候,鄭澤運自信滿滿地向李在煥道。
「嗯!」李在煥的眼光還在店內其他物件上飄移,「我們以後也在家擺這個吧~」
「就說了你,」鄭澤運敲了下李在煥的額頭,「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這時,女店員走回來,將商品和發票一併交給他們。

「謝謝你們。」
「謝謝。」

正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女店員突然又叫住了兩人。

「年輕人,我覺得你們很特別。」女店員誠懇地示意他們在櫃區內的一個小圓桌坐下,「我不是要推銷,只是,不知道你們介不介意和我聊幾句呢?」
「……當然沒問題。」

既然要的東西挑到了,也不趕時間,聊聊天又何妨。

「很少有像你們這樣的人來這裡買東西。」女店員首先道,「無論是這層樓,還是別的樓層,大部分都是女性顧客,男客人無論送禮自用,都比較少來這種地方。」
「是這樣嗎?」鄭澤運回想走進來時的感受,「我認為這裡還挺多男生來的。」
「他們都是隻身閒晃,或是陪伴妻女來的。」女店員搖搖頭,「兩個男孩子,會想到來這一區來替朋友買禮物,跟他一定是舊識吧?」
「是的。」鄭澤運聽著她的語氣,有點兒驚訝。
「而且你們真的是很細心又實在的人。」
「謝謝。」

女店員沉默了一陣子,看了一下李在煥,又看著鄭澤運。

「……看到你們真是開心。」
「?!」鄭澤運和理在煥兩人同時睜大眼睛,難道這人認識他們?

不、不可能……素未謀面的人……

「我有個年紀和你們差不多的兒子。」女店員的表情逐漸變得欣慰,「你們大概23歲左右吧?大學畢業,應該是吧。」
「您的猜測真準。」
「那我真沒看錯人。我兒子跟你們一樣大,看到你們,或是同樣跟他年紀相仿的孩子,就會忍不住想和他們多談談。或許是因為我跟我兒子比較相處不來,想彌補一下吧。」
「……」
「沒辦法,那孩子太早熟了,孩子會早熟,都是我們為人父母的不夠成熟才會這樣。明明是父母之間的事,卻要牽連孩子,結果變成出氣筒,現在我連一個單親媽媽都不算是,只是個離婚老女人罷了。」
「……這樣啊。」
「孩子的爸沒多久之前也過了身,現在讓孩子一個扛起家計太辛苦了,我偷偷跑出來工作,希望別在這兒撞見他。」
「謝謝您願意與我們分享您的故事。」鄭澤運突然站起來。
「……辛苦了。」李在煥見鄭澤運有動靜,也跟著站了起來。
「兩位,我看到你們過得很好,請繼續保持下去。」
「您的兒子,現在正……不,現在一定為自己、還有自己的母親奮鬥著,相信之後會相處得更好的。」
「真是謝謝你們。啊,最後我還想再問一個問題。」
「請說。」
「你們是……怎麼樣的關係呢?」
「他嗎!」李在煥捉住鄭澤運的手臂,「他啊,可是我的愛呢!」
「別聽他亂說。」鄭澤運笑著皺了下眉頭,「我們是對方的貴人。」
「怎麼說?」女店員有點不解。
「他是……」鄭澤運看了看李在煥,「他是帶給我幸福和幸運的天使。」

離開百貨公司前,他們突發奇想,決定給金元植和朴晞微的孩子也挑個小禮物。

「該挑什麼東西啊……」這下換鄭澤運沒有頭緒了。
「小孩應該兩歲多了吧!」李在煥好像很有概念的樣子,「會走路了,可以穿這樣的衣服♥」
「這個嗎?」鄭澤運看了看李在煥手上拿的衣服,「這個會不會太大啊?」
「不會!」李在煥瞟了一眼標籤,「衣服嘛,小孩子長很快的,衣服半年就穿不下了,可以買大點。」
「是這樣沒錯……」鄭澤運有點煩惱。
「不過這個會不會比較好?連身的好像比較容易不對碼耶,不然……可以買絨毯……」

鄭澤運忍不住瞟了瞟櫃旁兩個年輕女店員,正用神奇的眼光看著他們。

「我說在煥你啊,」鄭澤運低聲道,「你會不會懂太多了啊?」
「哪會啊!這是基本常識欸!」
「我們這種身分怎們會懂啦……」
「其實,」李在煥嘻皮笑臉地看著鄭澤運,「我都是看網路學的啦!」
「你幹嘛學這些啊?!」鄭澤運的表情更驚恐了。
「我喜歡啊!」李在煥聳聳肩,「如果以後我們……」

不不不!停停停!這論調再繼續講下去一定有問題啊!

「嗯哼,」鄭澤運用力作勢咳了一聲,「在煥,幫我一個忙。」
「怎麼了?」
「下兩層樓去幫我買件白襯衫,最簡單的那種。等等再上來找我。」
「為什麼?你沒有嗎?」
「去就是了。乖。」

李在煥畫著滿臉問號離開了,鄭澤運這才鬆一口氣。

 

「哇,你們來了♡真謝謝你們~」

新家果然不出鄭澤運所料,是格局小巧簡單的那種,要是真放了音響,大概會擠得不行。

朴晞微前來應門,而金元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和兒子打鬧得不亦樂乎。

「來,一點意思。」鄭澤運遞上他們精心挑選的禮物,「恭喜你們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嘖,你還真客氣。」朴晞微扁了扁嘴,又笑開懷地收下了。
「你們家真的好漂亮喔!」看著屋裡空間的設計,李在煥忍不住讚嘆。
「是很漂亮,」朴晞微嘆了口氣,「但是快被那兩個皮蛋給鬧翻了。」
「兩個?!」兩人同時驚呼出聲。
「孩子是一個,但搗蛋的可不只孩子啊。」朴晞微搖搖頭,無奈望著沙發上的父子倆。
「很和樂的樣子。」
「是沒錯啦,但這樣我兒子會被帶壞,都跟著爸爸那套怎麼行?!你們看看金元植──」
「那當初幹嘛嫁給他?」李在煥忍不住噴笑出聲。
「你給我閉嘴,」朴晞微舉起手刀,「我就愛他,愛得要死,怎樣?」
「好啦好啦──」

此時,小孩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來。

「嗚啊──」

響亮的哭聲貫徹整個屋子。

「金元植──!你把他怎麼了!」朴晞微大叫。
「我、我不知道啊!好像玩得太瘋了、啊、好啦、別哭了……」

鄭澤運在一旁看得笑出來,走上前去向金元植伸出手。

「我來。」

金元植看著他,半信半疑地,還是把小孩交到了他手裡。

「來,別哭,我給你擦擦,好嗎?來,用力擤一下,嗯──很好。」

只見鄭澤運從口袋裡拿出了手帕,把他整張臉抹了個遍,又用面紙把鼻涕給擦乾淨,很快地就又變回一個神清氣爽的小男孩,直往鄭澤運懷裡蹭。

(不是貓。)

因為動作太熟練,令一旁三人都嚇了一大跳。

「澤運哪、你、怎麼這麼熟練啊……」李在煥驚訝道。
「就是,鄭澤運你平時有在帶小孩嗎?真看不出來。」金元植也在旁嘖嘖稱奇。
「有啊。」鄭澤運這才放下小孩,「一直都有在帶。」
「竟然!」三人又同時驚呼一聲。
「這隻不就是嗎?」

他面無表情起身,直直指著李在煥。

「喔、喔……呵呵……」李在煥不好意思地自嘲笑了一下。
「從臉擦到手腳,你哪裡不是給我照顧大的。」鄭澤運作勢翻了個白眼。
「不好意思嘛!不過,是說……」李在煥突然開口問道,「朴晞微,不是要生兩個麼?」
「我也想啊!」朴晞微聽了直跺腳,「真是,雙胞胎果然是有點難生啊!」
「那個機率實在是有點小啦,」鄭澤運嘆氣,「而且,是兒子不就好了嗎?幹嘛這麼在意?」
「不管啦!我就想生雙龍,不行嗎?」
「下一胎再生不就好了?」
「嗚嗚,我本來想讓小女兒有一對哥哥的……」朴晞微怨嘆著拍拍自己的肚子,鄭澤運一看,八成是有第二胎了。
「你別在那裏遺憾感嘆了,孩子聽到了會難過。」鄭澤運使了個眼色。
「啊、啊……」朴晞微趕緊轉過身去。
「澤運說得沒錯啊,」金元植起身,牽著朴晞微的手,「我們再生就好♡」
「……最愛你了,元植♡」
「喂,夠了,都給我停……」鄭澤運無奈嘆道。

 

離開金元植和朴晞微的家,已經是夜晚了。

兩人走在路上,心裡打著差不多的算盤──最近他們正在籌劃外宿的事情,不住家裡了。

「像元植他們那樣真好吶──」李在煥羨慕道,「希望能跟他們一樣。」
「我們跟他們不一樣嗎?」鄭澤運眼睛直視著前方,揚高語調說道。
「當然不……咦、等等!澤運你再說一次?」
「我說,我們跟他們,好像沒有不一樣吧?」
「我們跟他們……是一樣的嗎?」李在煥有點疑惑。
「不都互相珍惜著對方嗎?」鄭澤運仍然看著別處,「跟他們一樣。」
「……所以嘛,澤運,你真的是我的愛啊~」
「好了,這句你已經不曉得講多少遍了。」

李在煥停下腳步,擋在鄭澤運的面前。

「……幹嘛?」
「說,我是你的什麼?」

鄭澤運看著李在煥,笑而不語。

「快說──!」
「嗯──你是,你是……」
「不要重複!這個不用想!」
「你是……」

鄭澤運跨步上前,湊近李在煥的臉,很近很近。

「你是我的……幸運♥」

語畢,他便繞過李在煥大步地往前走了。

「鄭澤運!你等一下啊!說我是你的愛,你的愛!這樣才對啦!」
「不──說。」
「快點啦!說來聽聽啦!我都說了!」
「不管,是幸.運。」
「啊啊──!」

 

聲音漸漸變小,他們,正往屬於彼此的幸福和幸運而奔去。

 

 

-end-

 

---------------------------------------------------------The End---------------------------------------------------------

 

 

恭喜Luckie Cutie終於是完結了(淚

這整篇其實應該算微BL向而已

總字數58,226字,獻給喜歡清甜KEO的你們♥

第五篇長篇的日程確定後會再發文

這段期間大家就回味一下可愛的KEO吧

我也會發些短文上來的

最後!祝放中秋假的你們中秋節快樂

也衷心希望因為中秋颱而受災的國民們平安度過難關

另外也提醒北台灣的大家 要預防下一個颱風哦!

拉拉愛你們

謝謝♥

160318-160916 《Luckie Cutie》 감사합니다♥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KEN LEO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