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門板  

大家好,我是拉拉。

Luckie Cutie邁向結局 拉拉一邊寫稿一邊也感到很緊張

19的篇幅大概只有一般的一半

重點會放在20

希望編排上的設計可以做到修飾和控制劇情的效果

畢竟我這次還是發稿發得很不準時啊(打

好來發文吧


Ch.19.再度,三年六個月

 

那是一個純粹的時期,分分合合,合合分分,一段複雜的感情,命運的坎坷,到底讓人領悟多少,又讓人成長多少。

如果引頸企盼,就能盼到幸福,這樣苦苦等待著別人給幸福的人,未免也太可憐了,這樣盼來的幸福,日後多少也會有怨的。

但如果這是命,那就是註定,抱持著這樣的信念,迎來的一定是真命了吧!

 

「哇!感覺超棒的耶!」

李在煥緊緊扯著鄭澤運的衣袖,站在前幾天才在訊息上跟他說想去的那家咖啡廳前。

走到這裡的一路上,鄭澤運都沒有提起,他知道關於這間店的事情,或是他已經來過,諸如此類的事。或許只是出於好奇,他想知道李在煥知道那樣的事實之後,他的反應。

──應該挺可愛的。

「嗯。我們進去吧。」

推門進去,橘黃色調的燈光,磨光的木質桌椅,映入眼簾。今天不像上次,這次有兩三個客人坐著享用飲品,聽著音樂,或使用電腦。

「像回到家一樣的感覺!好溫暖──」
「……」

看著心情大好的李在煥,鄭澤運只是微微笑了一下。

「哦喔!你們來了~」聽到聲響的朴晞微從櫃檯後站了起來。
「朴晞微?!」李在煥驚呼一聲,「原、原來是妳的店……」
「是”你們”。」從後方走出來糾正用詞的是金元植,「好久不見。」
「喔、喔喔──!」李在煥比剛才更加驚訝。
「怎麼樣?你們還好嗎?」鄭澤運問道。
「嘿嘿,今天有準備點驚喜的東西給你們。」朴晞微在櫃檯的抽屜裡翻了翻,翻出兩張卡紙,遞給了一臉迷茫的兩人。「請務必收下哦。」
「這、這是……」

紅色的卡紙,鄭澤運和李在煥互望一眼,似懂非懂地同時翻開。

「咦咦──!」
「真的假的?!」
「嗯,真的。」金元植點點頭,「很早就去登記好了,不過一直騰不出時間和錢來宴客嘛。所以……想在店慶百日之後來簡單辦一下。」
「看在是你們當紅娘的份上才請你們來的啊!不然其實只有家族會到而已!」朴晞微揮揮手示意他們坐下。
「什、什麼紅娘啦……」鄭澤運尷尬笑道,「這樣還真不好意思不去。」
「很委屈你嗎?」朴晞微翻了個白眼。
「我沒這麼說。」鄭澤運也回敬她一個白眼。
「好啦,要喝什麼?元植幫你們做,我站累了。」朴晞微架著腰坐到櫃台後的椅子上。

金元植做好招待的咖啡和點心,自己也拿了杯咖啡坐到兩人身邊。

「我後來想想,覺得當時自己簡直孬死了。」一談到和朴晞微一起的事情,金元植就忍不住搖頭自嘆。
「嘛,現在好不就好了嗎。」鄭澤運聳聳肩。
「你們也是啊,」金元植指了指他們倆,「不比我們差啊。」
「我們嗎?」鄭澤運望著李在煥,「事情可多著呢。」
「還好吧!」李在煥反駁,「我跟你說,澤運可是我的愛呢!」
「噓──」鄭澤運趕緊摀住李在煥的嘴,「別亂喊……」
「什麼時候請客啊?」朴晞微從櫃檯後頭喊得比李在煥更大聲,弄得鄭澤運真想找個洞鑽了逃跑。
「真是,你們別這樣……」

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兩、三點,等到聊夠笑夠、覺得該回家的時候,夜幕已低垂。

「怎麼樣?今天有滿足嗎?」

鄭澤運雙手插在口袋裡,自然微彎的手肘,李在煥就抓著他的衣袖。

「超──滿足的。而且開店的還是認識的人。」
「他們也很厲害,竟然已經要結婚了……」
「所以我們下個月就要參加婚禮嗎?真的嗎?」
「嗯,就是這樣。而且還要包錢給他們呢。」
「啊──真好,還有錢收。」
「人家可是人生勝利組,沒辦法。」
「那我們呢?」

這一問把鄭澤運給問愣了。他停下腳步,若有所思地望著身邊的李在煥。

 

『澤運尼!你理我一下嘛!』
『我、沒有不理你啊……』
『那,跟我說話!』
『要說什麼……』
『嗯──都可以!』

在煥蹲坐著,兩隻眼睛瞪得圓碌碌的,閃閃發光看著不知所措的澤運。

『煥尼,煥尼很可愛。』
『嘿嘿,真的嗎?』
『嗯、嗯……』
『吶吶,澤運尼,我問你哦。』
『嗯?』
『你會永遠跟我好嗎?』
『……當然會了。』
『為什麼?』
『……因為、因為……』
『因為什麼嘛!?』
『因為……』

 

「那我們呢?」

看著這樣的李在煥,鄭澤運想起了以前,那個他想破頭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問題。

「澤運──!」李在煥嫌鄭澤運發呆太久,「理我一下啦──!」
「這、這個嘛……」

像現在這樣,以後也像現在這樣,跟你在一起,那就夠了。

「啊啊──不要不說話啦!等等我啦!」
「自己跟上。」
「啊啊──!」
「在煥!抓太緊了……這樣很難走路……」
「不管啦!」
「大家都在看……」

 

不需要跟別人相同,追尋一樣的成功定義,你,就是我的幸運。

------------------------------------------------------------------------------------------------------------------------

 

 

 

最後一集,푱푱♥

 

by拉拉

(我絕對不會草率了事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KEN LEO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