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圖4周年(Casper)  

【Casper近日退出CROSS GENE了,非常難過,放上一張先前的門板紀念,我真的好愛他,嗚嗚】

 

大家好,我是拉拉,大家雙十連假快樂。

9月的時候覺得自己再繼續拖下去、整天癱在家裡不是辦法,於是很努力地找了工作

因此最近找到了服飾販賣的工作並在京X城的專櫃上班

由於是正職的關係因此私人時間會大大縮短

在這裡跟大家告知一下部落格的安排。

 

【文章】

現在正在專心習慣排班的作息和上班內容

暫時還不會有什麼大更新

在今年要發的長篇大概是發不出來了

真的是非常可惜

幫別人排的屬名也欠了好幾篇沒寫(被打

 

【二手賣專輯活動】

這個我之後會另外獨立放一篇文

但是因為數量實在太多了 這裡又沒辦法像網路賣場那樣排版上架

所以採私訊式

我會將有開放販賣的專輯名稱全部放上來

然後請大家私訊我的LINE (aehowon910328)

我在把詳細的商品內容和圖發給各位

注意請不要私訊我廣告、約砲、傳教等垃圾訊息,會被我ban喔

 

【私事】

我線上報名的補習課程還有大概9個月的份量還沒上完

所以我還要找時間把課排完......

然後工作的部分我現在是正職 歡迎有生小孩缺衣服的來京X城5樓尋找我的蹤跡(X

那我還在試用期的關係所以有很多東西還在適應

這個月已經捅了不少漏子 導致自己還要掏腰包去補(帳務問題)

我只能說用古老的收銀機真的是很麻煩 規定也是一大堆

我還要慢慢適應才行

希望上手之後我能比較不要對工作的事情那麼緊張

這樣我才能在休假的時候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不是被前一天跟明天工作的時間跟事情綁手綁腳的

下省略各種抱怨一萬字

 

以上。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