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圖(1280x768).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最近真的是一個忙 雖然部分時間還是有在休息啦

人氣也不知不覺累積到14萬2了 大大們 我什麼都沒做卻還是維持每天一百多人次我罪該萬死(咦

可是最近真的心思沒有在寫文上面 畢竟要跨海搬家是滿大的工程

之前兩個月為了找到合適的房子也費了不少工夫

現在還要收拾我堆積如山的東西我真的是......回天乏術(X)分身乏術(O)了

這裡大概講一下我的近況和之後部落格的安排

 

【個人近況】

目前大概安頓了30%而已 事實上還有很多東西是沒有就定位的

所以即使是8月中回了台灣 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台灣那裏也要幫姊姊搬家

所以可能到9月都不得閒吧~(無奈

而且一到夏天整個人的健康狀況就不穩定 手一直脫皮不說人還一直發胖(咦

熬夜、晚睡晚起的狀況也沒有改善到

我的英文補習還有一年的課程還沒上完啊~回台灣要趕快補課

可以說是處在一個很忙亂的狀態啦 我個人XD

 

【小說】

今年還沒有出過長篇 希望可以籌備一篇長篇出來

感覺2017過得非常快 轉眼就7月了......真的是光陰似箭很嚇人

進行一套長篇大概3個月左右 所以希望最慢9月可以開始連載

至於題目因為今年初定的那個題材胎死腹中(?)

所以會有新的題材再拿出來寫

角色部份我還是會走我擅長且喜歡的拉歐路線~

因為構思不夠+沒時間寫 活動向的小說甚至是短篇根本沒辦法出

頂多也只能5周年畫一下門板這樣

今年是拉拉比較特別的一年所以也請小天使們多多包涵了

 

【遊戲攻略】

最近沒有攻略什麼新遊戲 手遊也沒有玩到可出攻略的程度 頂多寫寫心得吧~

看我這後半年把遊戲機帶回去之後有沒有機會接觸新遊戲然後再多寫一些攻略。

會考慮寫一下PAD的遊玩心得

我相信PAD在台灣還是滿有市場的(握拳

啊是的是的 還有被大家罵翻掉的真三國無雙斬

身為一個無雙粉當然是會入坑的

經過被大家罵過百日之後其實真的是有大大改善的

什麼閃退 吞錢 吞關卡等等問題我幾乎都沒有遇到

課金也是......嗯 個人覺得要有技巧 不然裡面的課金物品真是又靠北多又靠北貴#

這個在這裡就不多解釋了 之後再出一篇文給大家不專業地分析一下

 

【旅遊】

8月底我會有一兩趟旅行 是在台灣國內的 因為拉拉我出國機會比較多 可是國內沒有怎麼好好玩過

所以有安排一些短程的旅行 放個暑假+開啟死觀光客模式(?)在國內玩一下

之後就要全力打工+補習還有陪媽媽了

所以應該會出一些關於國內觀光的深夜日記......

這次可能不是深夜日記而是回憶錄了XD

因為都是短程的旅行所以不考慮帶電腦在身上 手機發文困難度太高(有排版跟圖後製問題)

應該會回家再補寫~

旅遊日記的部分大概是這樣了

 

【廢話】

廢話當然是無時無刻都會有的就像這篇一樣。(咦

 

 

以上。

 

希望忙碌的大家也可以抽空關注忙碌的拉拉,謝謝你們♥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