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

請祝拉拉17歲生日快樂~(被打##

其實拉拉生日是2月1日 但這篇一直更不出來 拉拉超忙嗚嗚##

所以這篇是補的 補死補活還是得補上

然後補到現在發現我根本就忘記更新Marvelous♡OAO

好吧這禮拜等我##

2/14情人節接著2/15金元植生日2/16Marv更新哈哈哈我要死了##

希望學校的SBA能趕在這星期內做完吧~

-

拉拉是無神論者 不會感謝啥神還是什麼的

只是我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家人、朋友、讀者、所有愛護我的人 受著你們的熱情 我才走到今天

生日該是懷著感恩之心的吧~

今日送上的是淵豆(最近好像有點大勢的CP) - Inside of Me

取自心愛的U-KISS第二張正規日文專輯名 深度的意境文

然後先說這篇是幼年 年紀比上次的肯雲大一點 大約小一小二(6、7歲)的年紀

這段時間 謝謝你們!


 

Inside of Me~Tell Me, Try Me, Deep Inside of Me~

(原本要燉肉最後還是改寫意境文了 U-KISS哥哥們我會非常感激你們的嗚嗚)

 

說好永遠不再放開。在我內心深處,告訴我,考驗我...

 

「你喜歡她嗎?」

...她很可愛啊。」

「我是說,你喜歡她嗎?」

 

空蕩蕩的教室裡,一個皮膚黝黑的男孩,捉住另一個有雙大眼睛的男孩

問完話,大眼睛的男孩並沒有回應

黑皮膚的男孩轉身跑掉了,右手的手臂舉起來擦眼淚

 

「嗚、我...不要鴻賓尼不理我...

天色將暗,他還一個人躲在家附近的公園雙手抱膝偷偷哭

「學言尼,不要哭,我們回家。」

...我叫學淵。可是你要叫我哥。」

「不要,我要叫學淵尼。把手給我,我們回家。」

 

學淵抬頭看見的是他的鴻賓尼,一手拿條手帕給他抹眼淚──雖然沒有媽媽那麼溫柔

另一手向他攤著,示意他給他牽著

「學淵尼,我以後就跟你好,你別哭了,一起回家,你媽媽一定擔心死了。」

...嗯。」

 

今天在教室裡發現了一個位置空著。學淵納悶地盯著那個座位,是他的鴻賓尼

「鴻賓今天沒有來上課嗎?」

老師點名點到了,學淵聽著就更納悶起來了,兩隻小腳來回蹬著桌子腳

那個整天黏著李鴻賓的小女生,坐在他後面,哭了

病了嗎?還是昨天太晚回家、被壞人抓走了?

鴻賓尼那麼可愛、被抓走也有可能,怎麼辦?

天馬行空的猜測對小孩子來說很真實,學淵想著想著竟然也想哭了

吸吸鼻子,我才不要跟身後那個愛哭鬼一樣,人家是男子漢

 

「是學淵呀,鴻賓感冒了,你來看看他嗎?」

放學了,學淵就衝去鴻賓家

鴻賓的媽媽見是學淵,給他戴上口罩,然後讓他進房看看他。

 

「鴻賓尼,不舒服嗎?」

「嗯。」

鴻賓微微亂的瀏海蓋在額前,戴著口罩,給棉被蓋著,就留下一雙大大的眼睛盯著學淵看

學淵看著突然想到了什麼,把臉上的口罩拿下來,也把鴻賓的拉下

不夠精準──在鴻賓的嘴角上親了一下

「我也幫你分擔一點、這樣你就不會那麼不舒服、明天就可以上學了。」

心裡舒坦多了,學淵覺得他是第一個可以這樣照顧鴻賓的人,他和他的關係,跟別人不一樣

鴻賓傻傻笑了笑,給他親一下,好像病真的好了一半呢

 

「我以後就只跟你好喔。」

 

那個小女生不知道昨天發生過什麼,照樣黏著鴻賓

大家都說他們兩個一定在一起了,那女孩也是這麼說

但今天這次第鴻賓也不睬她一下了

「我真的不喜歡她。」

「我知道。」

學淵知道鴻賓只是不懂拒絕而已

現在什麼也沒關係了,只要他的鴻賓尼跟著他就好

 

鴻賓真的只跟著學淵,有時一起去找可愛的笨蛋宰煥尼打鬧一陣

有時候拉著不太說話的吃貨澤雲尼放學時偷偷去吃冰

無論如何,學淵開心的是,鴻賓不只是他的小跟班,更是只屬於他的鴻賓尼

 

「鴻賓尼,不是喜歡她嗎?怎麼最近都不理她啦?」

「對啊對啊,不是在一起了麼~

鴻賓嘟著嘴雙手摟著學淵的手臂,嘖嘖他喜歡的只是車學淵

 

這輩子,永不放手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