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Line 新年貼.jpg

*本新年賀圖只在本篇極短《你的世界》內文中分享,日後如果有需要就請大家回到本篇任一集數找囉~

大家好,我是拉拉。

其實拉拉為了新年特輯,早在過年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了

奮鬥了這麼久,結果一轉眼就發到結局了

可能自己很喜歡這篇劇情的關係,發到結局竟然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啊啊www

然後赫然發現3天後就是情人節了 4天後就拉比生日

金元植你為什麼要在情人節後一天生日啊啊啊!!!(拉比:怪我囉?

完全是個趕進度的節奏

然後昨天才剛講完說48800,今天就破48900了,我還在跟感謝祭極短奮鬥呢......

接著229有說好的生日特輯後續R18(掩面逃

今年實在是非常的充實啊~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1月都很閒不知道要幹嘛 結果2月就很多事XD

最後結局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那麼 來囉♥


 

04.(結局)

『得閒就找我吧,我隨叫隨到。因為,我很喜歡你哦。』

 

「我說,因為我很喜歡你嘛。」

李弘彬望著金元植,一派輕鬆的樣子,他都不曉得該回答什麼才好。

「難、難不成……」一定是自己想多了理解錯了,一定是的!
「喔,就是那樣,而且是完全喜歡上你了哦。」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在這世界上不僅女人要防男人,男人也得防男人w)

「而且你說不討厭我,我會不小心……想太多呢☆」
「我說的不討厭不是那個意思……」
「那……」金元植的神情還帶點不甘心,「你怎麼都不像當時一樣把我推開、然後大聲地拒絕我呢?我應該沒有任何理由讓你忍氣吞聲吧?」

李弘彬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說來話長啊,要從哪說起呢?!

「我、我很怕男人……」李弘彬把臉低得很低,聲音也變得很小聲,「有時候看著自己都會覺得很不喜歡,可是我不會怕在煥哥,也不會怕你……」
「啊~所以不喜歡自己是吧?」金元植抬頭想了想,「那你有想過如果自己是女孩子呢?」
「我、沒、想過……或許,會比現在更懦弱吧……」
「所以在你眼中,女孩子也是軟弱的生物嘛。」
「不,我並不覺得女孩子軟弱,我也遇過很堅強的女生,只是我覺得以我自己來說的話……」
「那應該說,你就是不喜歡自己,對自己沒自信啦。跟你是不是男人無關。」
「或許是……這樣吧。」
「那你有想過為什麼你怕男人,卻不怕在煥哥和我呢?」
「在煥哥、可能是因為我跟他從小就認識的關係吧……」
「那我呢?」
「……我不知道。」

講到這裡,李弘彬看上去垂頭喪氣的。金元植看著他,突然把臉湊到他面前,很近很近,鼻尖都要碰到了──嚇得李弘彬瞪大眼睛不敢亂動。

「啊,聞到好聞的味道了。」
「什麼?!」
「你身上的味道♥」

等一下!!這是在做什麼啊!!

「現在你覺得怎麼樣?」金元植歪著頭。
「什、什麼覺得怎麼樣?!」李弘彬完全沒辦法思考。
「就是現在的心情啊。害怕嗎?不害怕的話,是什麼感覺呢?」
「我、我不知道……」
「一定有什麼感覺的,說說看嘛。」
「緊張……我、很緊張……」

李弘彬只能結結巴巴吐出這幾個字,他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了,但心底彷彿有一種、期待、期待什麼呢……還是應該說、好奇呢……很想知道金元植下一步會做什麼……的感覺。

他只知道要是現在面前的不是金元植而是別人的話早就被他踩臉踩飛了。

「嗯~看你的表情好像很期待我會幹嘛的說。」
「我一點都不期待好嗎……」

這、這個人會讀心術啊!

還是自己一個不小心把心裡想的全寫在臉上了呢……?

想到這裡,李弘彬突然感到有點沮喪又有點無奈。

「……」金元植皺了下眉頭,「說謊。」
「我、我沒有!」
「說謊。」

金元植一反剛開始收斂的樣子,表情是虛假的牲畜無害模樣,帶點狡黠,真正該令人感到恐懼的眼神在此刻看上去反而顯得挺溫柔的──就用這個樣子望著李弘彬,接著輕輕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你不閃開嗎?」

金元植端詳著愣了的李弘彬,可李弘彬只是傻傻地直盯著他看。

「還是,你覺得喜歡?」
「不知道……」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明明、明明是害怕這些事、明明是討厭的、為什麼……現在這種感覺、我不懂!是恐懼嗎?我的表情,是恐懼嗎?不,我覺得不是……啊,現在的我顯得很手足無措吧!

「再給你一次機會,這次可要專心囉。」

看不出來李弘彬到底有沒有聽到金元植說話,他只是呆在那裏,任由金元植再次……

不是只碰一下了,而是真正吻了上去

「不可以偷看啊,要閉上眼睛。」

金元植傾身向前,一手遮住了李弘彬的眼睛,另一手扣著他的後頸,唇若有似無地在表面游移著,接著又紮實地覆蓋住,黑暗中傳來的溫熱觸感化成電流貫穿全身……

「唔、唔……」

我竟然、一點都不覺得、排斥……

全身都暖暖的……

……有點喜歡。

「捨不得嗎?」金元植放開了李弘彬,「看起來……有點失落?」
「……不是。」李弘彬垂著頭。
「還是說不出感覺嗎……」金元植見狀只是笑了笑,站起了身,「討厭的話,就跟我說吧,不用顧忌。」
「那個,」李弘彬叫住了走到門邊的金元植,「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很晚了,睡吧,」金元植開了門,回頭看著李弘彬,「我會期待著你的答案……不論多久。」

 

第二天中午。

「彬尼~今天吃什麼?」李在煥邊走到公司門口和李弘彬會合,邊掏著錢包問道。
「啊,我都可以……照舊也行。」李弘彬向來不太在意這方面的選擇。
「好啊走吧!」李在煥走路之餘瞟了瞟李弘彬,「你怎麼了,昨天沒睡好嗎?怎麼眼睛紅紅的,看起來很累喔!」
「啊,是……昨天有點失眠,晚睡了。」
「不是生病就好了,自己注意下吧。」

兩人在經常去的一間店內坐下。

「其實,在煥哥……」李弘彬盯著桌子,「我有件事想問。」
「問啊~」李在煥一臉好奇。
「那個,」李弘彬偷偷注意了一下李在煥的表情,「喜歡同性的話,很奇怪吧?」
「……你聽說元植的事情啦?」李在煥愣了一下,但馬上輕鬆道,「不會奇怪啊,互相喜歡就好了嘛~感覺對了,那就是緣分。這都是個人的取向,覺得奇怪的話,那只是因為眼光太狹隘了。」
「是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女孩子就是了,嘿嘿。」
「……謝謝你,在煥哥。」
「啊?幹嘛謝我……對了,你等等下午還要回公司嗎?」
「我等等回去收拾下東西就先走了,今天沒有特別事,我也不想多待著。」
「這樣啊……我還要加班耶,那你先走吧!」
「嗯。」

吃完飯,李弘彬回到自己的座位收拾東西,想想李在煥的話,又想起昨晚的金元植。

『感覺對了,那就是緣分。』
『我會期待著你的答案……不論多久。』

金元植的吻。

帶著一點失落的,離開的背影。

李弘彬突然像想到什麼天大事頓了一下,立刻收好東西跑去找李在煥。

「誒,不是先走嗎?」
「在煥哥,你知道元植平時沒事會去哪嗎?」
「你問這個做什麼?」李在煥疑惑道,「我想想……社區公園他常常去。」
「謝謝!」收到答案之後李弘彬就飛奔離開了。
「真是,」李在煥望著李弘彬跑掉的背影,「元植兒跟彬尼,怎麼老是這樣怪裡怪氣的。」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自己是否,把他弄得很迷茫呢……

金元植回想著和李弘彬相識的過程,感覺互相都是誤打誤撞闖進了對方的世界,就是不巧地,害怕男人的他碰上了喜歡男人的自己,而這樣的自己又不自覺喜歡上了那樣的他。

簡直就是罪孽般的緣分啊。

──不過他知道,李弘彬對他是特別的,不然他大概已經被修理不知幾遍了,或許還會被他完完全全討厭。

可是沒有。他沒有這樣。

躺在公園草地上望著多雲的天空,自己的思緒似乎比那些雲還來得雜亂,索性用手臂遮住眼睛。

「元植!金元植!」
「……!」

聽到了自己的名字,趕緊坐起身看看聲音來源。

李、李弘彬?!

「我終於知道了!」李弘彬著急地跑,跌坐在金元植旁邊。
「啊你小心一點……」金元植急忙扶一下他,「那,你要說說看嗎?」
「那種感覺是……不想忘記。」
「啊?」金元植一下子沒能聽懂李弘彬有點沒頭沒尾的句子。
「就是……」突然要詳細解釋,李弘彬顯得有點難為情,「就是我不想、不想忘記你……做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啊。」
「你、你覺得怎麼樣嘛!」

啊──真是的!自己都那麼努力回答了,結果卻給一個”原來是這樣”這種讓人摸不清頭緒、又模稜兩可的回應,這算什麼啊!

「我等這個答案,等很久了哦。」
「什……」
「不想忘記的話,就永遠都不要忘記,好不好?」
「……嗯!」

金元植像是完成大成就似的,用力抱住李弘彬。

此時陽光從密雲中竄出頭來,均勻地灑在草地上,顯得綠油油的。

 

「我總算,成為你的世界了。」

 

-end-

===============================================================================

 

 

結束囉♥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新年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