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結局

 

他有料到可能是他,只是沒有想到他會做得這麼過份而已。

被鄭澤雲馬上狠狠甩了兩巴的沒有其他人,就是金元植。(元植兒我對不起你啊!!!!!!)

「你離他遠一點、你滾、快點滾啊!」

鄭澤雲力氣本來就大,加上他一急了氣了就控制不住力道,連推帶打把人像扔垃圾一樣踢出去。儘管金元植也像發飆的老虎想壓制鄭澤雲,但鄭澤雲更像炸毛的獅子,不可反抗。

轉過身來,心疼看著哭泣的韓相赫

「唇邊,怎麼都是血...」鄭澤雲的直覺是金元植打傷的,真是不可原諒!
「不是、是他、吻了我...」

好吧,看來這比自己剛才所猜想的更為嚴重些。他現在能做的只有用紙巾拭去那些血,還有那些骯髒的痕跡。

「那個,」韓相赫試著盡量不動到嘴唇,小聲地說著,「哥...喜歡我的吧。」

鄭澤雲拿著紙巾拭血的手停了下來,抬眼看著韓相赫。

「...我們回家吧。」

 

一路上,韓相赫凝視著不發一語的鄭澤雲,心裡是少許說不出的複雜。這哥就是這麼悶,只會默默付出,卻不懂表達自我。這樣的澤雲哥真的...

直到鄭澤雲察覺了問他怎麼了,他才急忙移開視線。

進到電梯,韓相赫卻動手把電梯按往頂樓。

「你...幹什麼?」

「回答我,」韓相赫突然大步將鄭澤雲逼到角落,「哥是喜歡我的吧?」

狹小的空間裡空氣正快速地升溫,一雙炙熱的瞳孔,盯著將面前那對秀氣的狐狸眼點燃。

韓相赫一手伸到鄭澤雲頸後,另一手扶著線條柔和的臉龐──那個只有在他面前才如此柔和的臉龐──輕輕、輕輕地吻上。

 

「澤雲哥我喜歡你。」

 

頓時又愣住了,結果鄭澤雲失了魂似地吐出一兩個字。

「我、我也...」
「...喜歡就好。」

韓相赫卻率先打斷鄭澤雲的話,既然心照不宣,何必多言。

頂樓的樓梯間很暗,通往天台的門緊鎖,不按開燈泡幾乎是一片黑暗。

只有一絲月光從天窗斜切進來,視線矇矓。

蒙蔽了視線的不只是晦暗的光線,還有環境助長萌發的情欲。

與平時可愛的模樣不同,現在的韓相赫變得霸氣不容拒絕的,而鄭澤雲感覺到變化,似乎也甘願成為任他溫柔侵犯再拆吃入腹的奴隸。

沒有時間遲疑了,沒有時間去猶豫到底該不該在這裡就直接要了他。 (?!)

──慢慢來也是沒關係的,步子太快會嚇走人的。

老實說,平時、包括韓相赫在內,如果要拿一種動物來形容鄭澤雲的話,通常會想到的是獅子(奶油獅XD)或雪狼一般酷酷、有個性但冷靜的形象。

但韓相赫不敢說,現在這鄭澤雲能給他聯想到的就只有這些,

──貓和白兔之類的。

有種不忍心傷害的感覺,但又有種想把他天生眼睛裡貓和白兔一般,萌系誘惑的神情摧毀殆盡、換成被他征服而無助的眼神,那樣不良的衝動。

韓相赫不想管那麼多了,索性把兩人盡量往較黑暗的地方帶。

最後鄭澤雲貼著牆坐了下去。

鄭澤雲本來就不是個主動的人,遇到這種情況就更被動了,任由韓相赫欺身壓上。

還以為會發生什麼事,嚇得鄭澤雲眼睛閉得緊緊的,結果先被一把抱進了寬闊的胸懷裡。

「謝謝哥一直以來這麼照顧我。」
韓相赫一句話讓鄭澤雲有點感動,「不、不是說不想我對你這麼好嗎...」
「如果前輩知道我跟你比較好、結果找你麻煩的話怎麼辦?」

說完突然發現,鄭澤雲在這段期間承受了不少痛。
或許、他說的那些讓鄭澤雲別對他好的話、令他認為是自己嫌棄他,這樣哥該有多難受才是。

「...那個,哥,我不會討厭你的、你不要擔心。我從來只想有一天可以反過來保護哥,我真的很喜歡哥,生活裡只有澤雲哥一個...」
「沒關係、我知道。」

鄭澤雲也抱住韓相赫。他看不到韓相赫的表情,不知道這一刻是否也跟他一樣複雜...

 

韓相赫緊緊將鄭澤雲摟在自己懷裡,從最近的頸項開始,緩緩吻著移動到耳邊,接著吻上那雙形狀好看的唇。

「唔...」

鄭澤雲完全被韓相赫控制著,這令他感到少許的害怕,一害怕就掙扎,一掙扎就出了聲,出了聲就免不了得讓韓相赫折磨上一陣子。

兩人都被萌發的情欲衝得有點精神恍惚,尤其是韓相赫,手抵在鄭澤雲的胸口,便順勢解他襯衫的鈕扣,又嚇得鄭澤雲一把抓住他那不規矩的手。

韓相赫的頸喉扣向來不扣,黑色的窄版領帶鬆散地打在領口,垂在鄭澤雲面前,他不服氣就自己被壓制得死死的,伸手就扯下韓相赫的領帶。

「哥,就這麼急嗎?」         (韓相赫好壞-口-!!!)
「不是...!」

不管是不是,韓相赫還是直接動手,將未落下的領帶扔在一邊,繼續解著身下人的鈕扣。鄭澤雲本來就不綁皮帶,還省了一點工夫,韓相赫只要拆自己的就好。 (莫名其妙啊-口-!)

月旁起了一層霧氣,黑暗中無盡的誘惑。

 

「喂!後台快一點啊~」

今天店裡還是很忙,鄭澤雲和韓相赫兩個都在後台忙著,同時伸手拿抹布,手便碰在一起。

「哥,你們怎麼了?」

無視李宰煥的問話,兩人相視而笑,好吧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是很喜歡。

 


 

今天是2/17的凌晨~

拉拉遲到兩星期的Final Fantasy結局終於到了~

好吧這篇我真的超他媽對不起金元植

等等93Line還他一個公道##

最後大家應該都差不多開學了

希望大家新學期都有進步昂##

拉拉也要進步了##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