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

不好意思這篇又是補的##

19930215-20140215祝金元植 我們可愛的拉比21(22)歲生日快樂~~

鑒於大家愛93可是我從來沒出過93

這次先來93

本篇叫做"夢享" 取自心愛的U-KISS第一張日專《A Shared Dream》翻回中文

至於這個標題的深度我就不說了 神秘感要有~(##

而且這篇字數是2500+所以挺豐富的~

再次遲到地(#)祝拉比生日快樂♥♥♥

送上93Line"夢享"~


93Line -《夢享》~夢をつづき Because We Share One Dream ~

 

李鴻賓至今還是不能忘記,那時金元植的舉動。

高中畢業那天,班上暗戀金元植的那個班花總算給金元植告了白,稱了全班愛看浪漫戲的心,卻不合金元植的意,給他華麗地拒絕掉了。

『我已經有對象了,而妳適合和比我更好的人在一起,但還是謝謝妳。』

好在班花沒哭,但她很感動,說金元植是最善良的男人。

雖然李鴻賓也是這麼想,但目睹這一幕的他,心裡卻是百味雜陳,走去禮堂外的洗手間洗了把臉──金元植有喜歡的對象、只是拿來拒絕的藉口吧?

誰知道見著李鴻賓離開的金元植竟跟了上去,在無人的洗手台前奪去他的吻。

 

『不要再隱藏了。』

 

那已經是3年前的事,抿起嘴唇,那個溫熱的觸感、似乎還在...

金元植,我仍然還在那個熟悉的地方等著你

如果你想我,就快點回來找我,如果你沒有想我的空閒,我會到夢裡去找你...

 

為了工作而長期在日本的金元植,除了受盡壓力的折磨,連睡眠也不好。

閉上眼睛,腦袋裡就是浮現一個人──李鴻賓。

真是夠了──他已經夠他媽的想念李鴻賓,但最近公事太多,只能跟李鴻賓說想他,然後承諾忙完就去跟他相會。這次出差後再不得閒,他便打算辭職,為工作忙到沒生活不是他的風格。

自從2年前接下海外營運的工作之後,就陷入隻身離鄉背井的情況,夜晚總是想著畢業後那1年他跟李鴻賓兩人一起的生活。

即使在日本和韓國之間來回,在韓國也常常是2~3天,沒時間休息就又要過去。

「這次到幾號?」
15號吧,下午3點左右的飛機到仁川,到時候還可以讓你替我慶生~
「你確定這次能見得到面?」
「一定、一定會見到的,你信我。」

每次都說要見,可是到後來卻都因為一些變動而見不到

結果搞得李鴻賓好像守空閨的怨女,說來似乎不太好笑。

 

「元植啊,你能待到16號嗎?」金元植正專心處理等等開會的文件,結果主任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金元植愣了愣──他不可能待到16號的!

「不是說15號嗎?你說我15號的飛機,所以當天我在首爾有事啊。」
「因為臨時多了一場簽約會議在函館需要你出席,即日來回的。」
「這...

簽約,這對於單位營運影響很大,不是他一句不去就能不去的。

「不能讓學淵哥去嗎,他才是組長嘛。」
「他比你更忙啊,月底都回不了國呢,你還是安排一下吧!」

主任轉身走了,金元植低頭看了看通知,15號上午11點至4點的會議,這代表他最快也只能搭到晚上6點以後的飛機。他只好去確認晚上能不能飛回韓國。

一查他才想起,韓國那邊17號結束寒假,代表1516號根本不可能改機位,他想想他15號下午的機票也是提前兩三個星期訂的,現在如果換時間實在是窒礙難行。

怎麼辦...到底怎麼辦!

今天是13號,還有一兩天的時間,他必須想辦法推掉那場會議,或者讓別人代替──他不想要這次的約定也如先前般流於一口白話。

這突如其來的狀況也讓金元植這晚又陷入一陣頭痛與失眠。

閉起眼睛想仔細思考15號準時回到韓國的方法,卻沒有辦法,一閉上眼睛見到的就只是李鴻賓──好想看看久違的他,那一貫帶著滿滿幸福感的笑容。

長期的別離,你無辜可愛的模樣,燦到不能再燦的笑容,會不會因這一條海峽的距離而變質?

好後悔當初在工作上的決定,這一踏出國境,就是2年。

多想再次抱著你,像畢業典禮那天一樣,沒了理智地吻著你...

 

元植...”

該死的想念已經滿溢到了極限,鑒於先前,他擔心金元植有什麼狀況,可能又回不來了。

思緒混亂地沖了個澡,打開衣櫃拿衣服時,見到那件黑色的運動外套──有天晚上他沒吹乾頭髮就在天台吹風,金元植就拎著這件外套出去直接蓋在他頭上。

『到時吹著涼了就別走來跟我撒嬌。』

李鴻賓被金元植拉回室內,他一點也不冷,整個人都發熱。

──算了,還是睡覺吧,這樣一直想到他也不是辦法。

第二天起床,見著了金元植的訊息,除了祝他情人節快樂之外,就是這句,
「我絕對會按時回來的,別擔心。」

真的可以準時回到韓國就好了。李鴻賓仍然掛心著,但不知為何這次就特別信任金元植,這次,金元植一定會如他所說的回來跟他見面吧?!

 

金元植一早就去跟主任表態,他絕對無法出席函館的簽約。

「真的就沒有辦法待多一天嗎?」
「我家裡有很重要的事情。」

他已經有辦法可以推掉了。這重要的事情細節聽在別人耳裡可能根本沒什麼,對金元植來說卻很重要。不過,他沒有這個義務要說明清楚。

「那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你說吧。」
「這個...是家裡的事,有點突然,不太方便說...

金元植邊說邊擺出非常為難的樣子,故意講得很嚴重又不透露,接著又一臉懇求看著主任。

「真的,如果不行,即使要懲處我離開海外營運部,也沒有關係的...這真的很重要。」

對於海外營運部的員工來說,最要不得的就是被調離,因為海外營運部的薪水非常高,一旦調回國內同等職位,薪水大約會低三分之一至二分之一不等,那等於是被炒一半魷魚。

不過,金元植認為就是有重要到可以讓他犧牲這個職位回到國內,那簡直就是稱心如意了。

「唉...我把我那裡的行程往後延,替你出席吧。」
「多謝主任,這樣我就能放心回去了。」
「不過我若沒辦法推遲行程,就會變成直接缺席,到時你可能真的要負責。」

金元植很明白主任口中的負責是什麼。他覺得沒有關係,這都是為了...

 

CX1347,下午3點,準時抵達仁川機場。

出境的人非常多,相對地接機的人也絕不能算少,可相隔2年,那個身影和模樣,即使有什麼改變,也依然能夠記得一清二楚,畢竟每天見面,在夢裡,在心裡,怎麼會淡忘。

所以金元植也不管接機大堂熙來攘往的人流,快步走向那思念已久的人,緊緊將他擁入懷。

李鴻賓感覺得到金元植的身體在顫抖,太激動了吧,其實自己也很激動,心裡的感覺,該說是開心還是什麼,他早已不清楚了,他想應該是開心吧,再深的想念也比不上真實的會面。

「哭什麼,一個大男人哭什麼,真是。」
「沒事、只是不知道這次見面之後,什麼時候要走、什麼時候能再回來...

苦笑著給金元植抹眼淚,這人在外面是條硬漢子,可在他面前就成隻小兔子了。

突然放在褲袋裡的手機響了,金元植清清喉嚨接起電話,由開始的驚訝轉為平靜。

「怎麼了?」
「是喜訊,我可以不用再回去了,我可以留在這裡陪著你了。」

這意味著金元植是被調職回國內了,大家眼裡最壞的情況發生了,但對於金元植來說,是最好的情況。如果用他一半的薪水就可以換回他想要的生活,怎麼會不值得。

想到這裡,金元植高興得邊跳邊再次抱住李鴻賓,結果被李鴻賓打了一下。

「別在這裡鬧啦,人家還以為出了個神經病呢。回家吧,今天是你的生日嘛。」

40分鐘回到家,踏入家門的感覺,很溫暖,回憶都還在,這個屬於他們的家裡。

「元植,歡迎回家。還有生日快樂。」
「離開這麼久真的對不起、還有,謝謝你,鴻賓。」

金元植沒先吹熄蛋糕上的蠟燭,倒先抱緊了身邊的李鴻賓。

「我們不會再分開了,即使在夢裡也是...

那是最感動、最有意義的一次生日──這是金元植說的。

 

-End-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