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  

[[本篇在Event結束後將解除置頂]]

大家好,我是拉拉。

在艱辛的更新路程下,Marvelous♡終於也接近尾聲了。

中間經歷10個月的無預警停稿,我以為即使再度回來更文,也沒有人看了

但沒想到當我回來的時候,我還有看到留言回覆、更新還有人再看XD

我覺得很感動啊 我知道大家是真心喜歡我們VIXX的♥

所以,為了響應這次的結局

拉拉將會舉辦一個Event來感謝大家喔!

請大家留意一下♥

 

【活動日期】

2015年03月21日(Marvelous♡完結當天)

【參加辦法】

在Marvelous♡(26)完結篇底下留言版,以公開形式回覆指定問題

前五名回答者將可以免費領取拉拉神秘小禮物,會是與VIXX有關的禮品唷!

禮品將以平信方式寄送,聯絡辦法拉拉會私下到你的痞克邦留言版通知!

【注意事項】

1.為了確認身分,參加者回覆前必須先登入痞克邦會員

2.悄悄話形式回覆將不納入計算

3.非回答指定問題的留言不納入計算

4.總字數少於30字(不含題目)者不納入計算

5.同一時間回覆者,拉拉會酌情計算,最後得獎人數可能超過五人。

6.回答時請複製題目,以示正式作答。

【指定問題】

你對於Marvelous♡的小感想,還有對你來說,90Line"Marvelous"(非凡)之處在哪呢?

 

請大家多多參與喔!!

對於Event有任何問題,或在任何方面有困難,都可以在這篇底下留言反映。

 

*宣傳*VIXX《Boy's Record》新主打<離別公式>請星光們多多支持!

902

恩愛90等你們回覆昂~(*ˊ 艸ˋ)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