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7793636991

大家好,我是拉拉,祝天下單身狗成雙成對,有情人終成兄妹。(喂

今天要來滿滿愛的文章 除了上次被我玷汙的(?) 這次是可愛純情的忙內賴

而且是我很少寫的受追攻哦♥不知道成不成功呢(汗

這次的背景是大學生 如果有什麼不夠寫實也請各位偉大的大學生們不要吐槽我

雖然我是大一的年紀 但拉拉沒有上大學 我不是大學生啊!!

我只是個可憐的高中畢業打工仔(淚奔

還記得我18歲的時候有許過一個生日願望 就是18歲脫離單身

結果沒想到我不但沒有脫離單身 還被對象狠狠賤了好幾下啊~真心覺得世風日下道德淪喪

今年我19了 繼續期望能夠脫離單身......但很可惜的我生日跟情人節實在是離太近了(嘆

我的愛都給了店裡的貓了(竟然#

但寧缺勿濫 別為了找對象就隨便亂來啊~

要像我們豆兒一樣專情 就算拉比到處拈花惹草(啥?)還是默默守護在他身邊(咦?

等等我在忙內文前面打這種比方對嗎www

好啦我又犯廢話了 大家 情人節無論有沒有情人 都要讓自己過得快樂啊!!!

就算一堆情人放閃也要繼續維護單身狗的尊嚴!!!(納尼?

特輯來啦!


 

【情人節特輯 - Just One Day/忙內】

「呵啊……」

打了個呵欠

歪斜的字體密密麻麻爬在質地一般的紙上

「咚──咚──」

啊,打鐘了

是時候離開了吧,教授報告GPA什麼的不想再管

因為還有讓他更掛心的事啊

 

從小到大被抹滅的青春

就連認識自己、探索自己、肯定自己的機會都沒有

踏著老師們用謊言堆疊的未來階梯

直到被騙多了覺悟了回頭一看才發現錯過了許多青春時期該體會該享受的事

不斷沉入無盡的思考當中

直到現實的血肉之軀將他從思緒中拉出來
(說穿了就是想自己的事情走路不看路撞到人啦(ˊ. ω.ˋ))

 

「啊!對、對不起……」
「沒關係……咦、弘彬……」

連忙道歉的李弘彬抬頭一看,啊、原來是韓相爀……他也吃了一驚,原來撞上自己的是李弘彬。

「什、什麼嘛……原來是你啊……」李弘彬一臉道歉道錯人的模樣撇開頭。
「嗯?」韓相爀瞥了李弘彬一眼,「這是什麼表情?」
「覺得”早知道就不要跟你道歉”的表情。」
「哈哈哈!那樣的表情?」韓相爀聽了答案,忍不住哈哈大笑,拍了拍李弘彬的肩膀,「所以你是想故意撞到我麼?那你要開心點才對啊,其他人不要說撞我,想伸手碰到我都不容易啊!」
「呃……!」

韓相爀話說完就走了,惹得李弘彬朝他的背影用力瞪了一眼。

啊,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很討厭,但好像不應該那樣回話的吧……他對我的印象應該又更差了。

算了!更差又怎樣?乾脆差到底算了!反正他還不是很享受被學姊們疼愛被學妹追的感覺,整天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幾個女孩子就能讓他自以為萬人迷,還真是佩服她們!

再也不要喜歡這樣的人了,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坐在學校食堂的椅子上啃著麵包,李弘彬越想越生氣,整個人散發著一股黑色的力場,像要把活著的東西都從自己身邊逼退似的。

「真是,時間過得好快啊……」

抬頭望了望鐘,食堂也要關門了。算了,今天早點回宿舍吧……

校園裡已經沒有什麼人。李弘彬走在往宿舍的路上,樹影和路燈交錯的陰影很平靜,因為就連風也很微弱。他刷了門禁卡,逕自往宿舍樓裡走去。

此時,有另外一個人,經過了李弘彬剛剛才進入的宿舍大樓,跨到了對面的另一棟宿舍。

站在大門前,那人掏掏口袋,也拿出門禁卡,接著轉頭觀望了一陣。

「今天……沒有跟上來啊。」

 

今天早八。

沒睡好的李弘彬索性早早起了床,想先去教室找個好位置霸住,誰知道才剛走到教室門口,就聽到裡面有人說話的聲音,害得他立刻縮了起來。

「這麼早是誰……」

裡面大概只有一個人,聽到一陣陣的咕噥聲。

「……嘖,竟然忘記拿講義了……」

偷偷從窗邊望了一眼,媽的,韓相爀!

的確,他是挺用功的,但沒想到今天會這麼早到……

早八的這門課很少人修,而且全是男生,李弘彬心想,哼,這下看你往誰那裡借,從這間教室到宿舍來回至少也要半小時,而現在只剩20分鐘了,看著你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多爽啊!

韓相爀看上去真的是十分困擾的。

畢竟他的講義上永遠都是滿滿的筆記,是上課無敵認真的那種,光是看他連續兩個學期GPA破4就知道這個人不是正常人,是那種筆記跟講義沒在課堂上整理到完美,就會渾身不舒服的程度。

而自己呢,就是那種上課打瞌睡的,遇到不點名的教授直接翹掉也試過的,總之心不在唸書上面,也沒那麼在意成績,不要被二一就好、甚至不用重修就更幸運了。

這樣的李弘彬看著那樣的韓相爀,思忖了一會,沒進教室便先下樓去了。

「應該會有點幫助吧……」

站在影印機前,喀鏘、喀鏘的聲音在無人的福利社中迴盪,熱騰騰的紙一張張從機檯旁滑出來,很快印完了,李弘彬將它拿起整理了一下,又拿釘書機釘起一角,塞進背包裡。

回到教室,教室裡還是只有韓相爀一個人,很正常──因為平時根本不會有人發神經犧牲睡眠提早到教室。

韓相爀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用眼角餘光瞟著李弘彬。

「早啊。」李弘彬隨意地踏進去,正眼也沒瞧韓相爀一眼,找了個離他遠點的位置坐下來。
「早。」感覺像是純禮儀的單音節回應。
「……」李弘彬從背包裡拎出剛印的講義副本,走到韓相爀旁邊,有點像是放在桌上又有點像用扔的,「拿去用吧。有話免了,我不想聽你說話。」
「李弘彬,你……」韓相爀看著沒意思要多理他的李弘彬,「……謝謝。」
「……!」李弘彬背對著他,愣了一下,「不用謝。」

整間教室陷入一片死寂。

直到陸續有幾個同學進教室,氣氛才稍微緩和下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他也從背包裡拿出自己的講義。

「嗯?」把講義擺在桌上,李弘彬察覺到些微不對勁,「……我拿錯了啊。」

……抽的時候沒注意,竟然不小心把正本拿給韓相爀了……雖然有點小不爽,唉,也罷,反正正影本都一樣。

跟平時一樣,李弘彬照樣上課聽得一懵一懵的,筆記什麼的,就隨風而去吧。(竟然www)

「下禮拜個人報告,口頭、簡報一起打分數,文字報告同時交。」

教授走了,李弘彬也站起來,深深吸了一口氣又吐出來──每門課都要報告煩都煩死了。

「喂。」韓相爀忽然叫住了李弘彬。
「做什麼?」李弘彬看到他就想閃得遠遠的。
「還你。」他無預警地把講義遞回了李弘彬的手上,同時又塞了幾個銅板,「我數過了,影印費大概就這個數目吧。」
「可是筆記……」李弘彬有點反應不過來,傻傻接了過去。
「不用了,」韓相爀甩甩手,「這點筆記我怎麼會記不得,上面抄的就留給你惡補好了。」
「你記得我也沒意見……」這個人,真是本性難移!
「那這個我就不客氣拿走啦,你給我的是你自己的吧。」韓相爀拎起桌上的影印本就要走。
「你怎麼知道……」兩本不是長一樣嗎?
「因為,」韓相爀笑了笑,轉身摸了摸李弘彬的頭,「福利社的影印機只有黑白影印啊,笨蛋。」

啊、也對……正本上的筆記什麼顏色的筆都有,一看就知道了吧……

而且、還、還被……摸頭了……

自己果然是個笨蛋啊……

啊!不行不行!怎麼可以這麼容易就被誤導啊!!

「我、我才……不笨呢。」

原本要反駁的,卻變成了小聲的自言自語,看著面對韓相爀卻無力反抗的自己,實在是很不甘心,很不甘心啊──一點氣概都沒有!

怎麼可以稍微被摸個頭,就順聲順氣的啊……

「嗚嗚……」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抽泣起來了,雖然沒有眼淚,但鼻尖一直酸酸的,好難受……

 

傍晚天暗得特別快,李弘彬到了附近的超商買了些東西,便打算直接回宿舍。

「真的嗎?」
「哇~」
「哈哈哈……」

遠遠地聽到了吵雜的聲音,感到很在意,他走到了校區宿舍大門口的門柱死角看著。

──是韓相爀和兩個女孩子走在一起。

「……」

李弘彬默默地看著,直到他們似乎分頭了,他才繞出來跟在韓相爀後面。

是時候結束了吧”

懷著這樣的想法,李弘彬一下三步併兩步,上前捉住了韓相爀的手。

「……?」韓相爀回過頭來,見著了李弘彬,可是樣子看上去似乎不太驚訝。
「……」一下子李弘彬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死死盯著韓相爀看,眼神還帶點哀怨。
「終於現身了嗎?」不太看得清楚韓相爀實際上到底是什麼表情。
「……終於?」
「跟蹤我這麼久,終於露面啦?」
「嘖……!」

原來、他一早知道自己跟蹤的事情了……

平時只是像巧合般跟著韓相爀,反正不管怎麼走宿舍也都是同一條路,他回宿舍的時間好像也挺固定,因此每天就抓個大概地點開始跟……

沒辦法,光是能從背後看著他,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嘛……

「說吧,」韓相爀依然由著李弘彬捉著他的手腕,「有什麼天大的事要來求我啊?」
「才不是什麼偉大事情……」那種說話方式聽了著實讓人很討厭,不過都發展到這田地了,只能順著他了,「不過我的確有件事……拜託你。」
「喔,說來聽聽,我心情好的話,倒可以考慮答應你。」
「就一天,」李弘彬緊閉著眼睛,低著頭,像是使出全身的力氣一般道,「就算一天……也好……請、請對我、好一點吧……只對我、一個人好……」

一陣沉默襲來。

韓相爀抽開了李弘彬緊抓的手,正面轉向他。

「不答應的話,就算了……當我沒說過,你就繼續欺負我…..」李弘彬收回空出的手掌,緊握成拳頭,因為他感覺眼淚快要流下來了。
「……一天?」韓相爀的語氣中帶點冷笑,令人摸不清他的真意。
「你不要就算了!」李弘彬揚聲,「要嘲笑的話等明天……」

原本打算轉身離開的李弘彬被韓相爀硬是扯了回來。

「你只要求一天嗎?就算每天我也會答應的哦。」

李弘彬頓了一下,接著眼淚就湧了出來。

「嗚啊──」
「都答應了還哭?你還真難搞啊。」

韓相爀將李弘彬拉進懷裡,一手來回撫著他的側臉。

「乖,別哭了。」
「你早知道你不早點講!害我──」
「對不起,我只是想試探你而已嘛,所以才裝不知道。」
「你也太愛玩了吧!」
「抱歉抱歉,但你也不要哭成這樣……」韓相爀倒是笑得挺燦的,順手抹了抹李弘彬的臉頰。
「算了,我現在這樣,一定很不帥氣吧……」李弘彬把臉靠到韓相爀的手上。
「所以我說你別哭啦,哭了會變醜,就更不帥氣囉。」韓相爀順勢又摸了摸他的臉。
「唔……」似乎被摸得服服貼貼的,李弘彬有點哭喪著臉,卻又微瞇著眼睛,任由他繼續摸。

啊──,好像小貓一樣呢──♡

 

「他們兩個什麼時候變那麼要好了?」

看著從整天互不理睬的韓相爀和李弘彬突然變成現在熟絡的樣子,同科的同學見到都一頭霧水。

「筆記借我一下是會怎樣啦!」
「我的筆記對你來講太深了,借你看也沒用啦。」
「我會看懂的啦!會努力看懂的!」(天啊覺得這樣講的豆好萌)
「不信!」
「我會用功的啦!借我!」
「不行,你要想看懂,得讓我先調教下你♥」
「是補習,補習!不要亂用調教兩個字!!」

 

 

 

不說了,我玩貓去了。(咦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情人節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