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50773634597  

大家好,我是拉拉。

우리 김아티스트 라비 생일 축하해용///ㅅ///

음악도 열심히 만들고 빅스로서도 엘알로서도......♥

사랑한다 라비야~

더 많이 먹어야돼 살 빼지말고!

大家一起祝拉比生日快樂吧♥

我今天太晚發文了......

韓國時間都過12點了......

非常的對不起啊

現在馬上來放文

題材是非常稀少的拉爀!!!

希望我做得好啊......


 

【元植生日特輯 – 拉爀/Responsibility ~兩個大總攻的故事~(誤)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來著,所以,所以請讓我也為你付出一點……

 

「一、二、三、四……啊,還有這麼多要做啊……」

只見一扇鐵門,進去後便是客廳兼飯廳書房的小空間,牆邊併了兩張書桌,一間狹小的衛浴和一個儲藏室,就連睡的地方也只是靠在落地窗旁的床墊鋪在地上就算數了,說有多擠迫就有多擠迫。

其中一張書桌上的檯燈亮著,金元植皺著眉頭胡亂在桌上翻弄著,一疊印好的報告,還有一疊沒動過的素材,電腦螢幕上顯示著空白的文件檔,一切都令人看了覺得心煩。

「唉,肚子餓了……」無奈地按著胃,望了望時鐘,早已過了該吃晚飯的時間,「可這些不做完的話,下禮拜就完蛋了……」

搔著頭,忽然聽到了開門聲。

「哥,我、我回來了……」
「喔。」

那是韓相爀──正拖著打完工疲憊的身子搖搖晃晃地走進來。

「我累了……」韓相爀連路都走不太穩,大概是最近休息得太少了,「先去洗澡了……」
「相、相爀!」天,平時一條漢子,竟然就這樣倒地了!「唉,管他的,就這麼先睡也是可以啦,畢竟都這麼累了……」

金元植再忙,也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先幫韓相爀鋪好床墊,把他拖上去再蓋上棉被。

「唉,我要也能睡覺就好了……」

就算想努力,但疲累感一直湧上來,金元植也沒辦法維持工作的狀態,不小心在桌上睡著了。

 

「……!」

等到金元植醒來,已經是中午了。

「……我有這麼累嗎?」

昨天忙了一整天,夜晚沒吃東西,再加上一覺睡到中午,他強烈感覺到身體變得十分虛弱了。或許也因為長時間的餓肚子造成低血糖,又一陣暈眩襲來,金元植再度陷入昏睡。

「元植哥,醒醒。」

再度吃力地睜開眼睛,這次是韓相爀扯著金元植的袖子把他給喊醒了。

「相爀,沒事了嗎?」
「嗯,我沒事,只是太累了,昨天睡得十分沉呢~」
「原來是這樣……」話說著說著,金元植又快要睡著了。
「哥,別睡啊,你要先起來吃東西才行。」韓相爀又用力地拉了拉金元植。
「我知道,可是……」
「沒有可是啦!哥!你再睡下去就起不來了啦!」
「嗯……」

硬是被韓相爀從桌子上拉著坐起來,然後被灌了幾口水,接著手裡被塞了一個飯盒。

「剛剛出去買飯回來囉!吃了才會有精神~」
「謝謝。你這麼累,還總是讓你照顧我。」
「沒辦法,哥要唸書嘛~唸書太辛苦了,我唸不來~要我做報告還不如叫我再多做一份兼職咧,我照料哥,應該的。」
「……」

金元植看著韓相爀,只見他臉上漾著天真的笑容,帶血絲的眼睛和黑眼圈盡顯疲態,但他還是那樣燦笑著──彷彿有意向他元植哥傳達一種訊息:你別擔心我。

這讓金元植有點過意不去,又有點心疼。

「哥,怎麼了?涼飯不好吃哦。」
「好……謝謝你。」

是真的肚子餓了,金元植也顧不得空腹太久吃東西造成的腹痛,很快地把整個飯盒都吃光了。

「啊,垃圾給我,我剛好要下樓去存錢,順便倒垃圾。」韓相爀向剛把飯扒完的金元植伸出了手。
「這樣嗎,那就麻煩你了……」金元植苦笑著把紙盒遞給他。
「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啦!」韓相爀又是一個大笑臉,「作業這種東西,要專心寫才可以。」
「嗯……」

快去快回的韓相爀,回來之後,便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望著金元植埋首在一堆紙和書當中,左顧右盼尋找合適的東西,然後在電腦裡輸入了一串字,又重複一樣的循環動作。

「……相爀?」金元植做到一個段落,伸了個懶腰,注意到望著自己的韓相爀。
「今天排休,我很無聊,所以看著哥寫作業。」此時換韓相爀露出苦笑,「雖然想幫,但我也只會幫倒忙而已啦!所以我現在負責在哥旁邊給你打氣。」
「有時間去補眠一下也好啊!」
「不要。」
「唉,你真的……很可愛。」

身邊的韓相爀在自己眼裡仍然是個大孩子,金元植伸手揉了揉韓相爀的頭髮。

「嘿嘿,因為,哥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金元植又忙了兩三天,而韓相爀只要有排休,就在家裡到處收拾東西──因為金元植這段時間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和空閒去整理身邊的東西,雖然他也覺得奇怪,為什麼韓相爀總是累得半死、還有閒情逸致做雜事。

「天啊,我終於完成了,明天可以全交上去了。」

金元植放鬆往後一躺,深深打了個呵欠。

往時鐘一望,已經晚上10點,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不對,平時韓相爀這個時間不都下班回到家了麼?

喀鏘”

鐵門被打開了,韓相爀總算是回到家了。

「我……回來了。」

金元植聽著覺得聲音有點不對,起身算是去迎接一下他。

「怎麼了?臉色這麼差……」看上去像是哭過,眼睛和整張臉都腫腫的,「發生什麼事了?」
「什、什麼事也沒有喔!」韓相爀抬頭笑道,「只是今天工作比較粗重,有點吃力罷了。」
「是嗎?」

這次金元植的”是嗎”不再是以前那種遷就的語氣,而是強烈的懷疑。

「嗯,對啊……店裡今天有新器材,搬動就花不少時間和力氣……」
「應該不只是這樣吧?」
「就、就是這樣而已啊、哥今天怎麼這麼奇怪?」韓相爀微笑著拍拍金元植,「你別擔心我了,先操心好自己吧!我去洗澡了!」

你別擔心我了。

像這樣不斷將”別擔心”掛在嘴上的,都是那種最有事、最需要擔心的人──就是因為意識到自己的情形會讓人擔心,才會一直這麼說,這種作法簡直此地無銀三百兩。

金元植深呼吸了幾次,決定要這麼做。

「哥~我好囉!換你去洗!」

韓相爀正要從浴室踏出來,誰知道一開門就被金元植堵了個正著,推回浴室裡把門關上。

「哥你要……幹什麼?」韓相爀很本能地縮了一下。
(哥要強暴你!!!(大誤###))
「說吧,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元植哥,怎麼就這麼會擔心人,」韓相爀一副無奈的樣子,「我真的沒事。看,我好好的呀,又沒生病,心情也不錯,最近也休息好了,哪有什麼要擔心的?」
「那些拿來遮掩的話,」金元植板起臉,「就到此為止了吧!」
「可是我是說真的啊!真的沒發生事,我要怎麼說?」韓相爀也無辜地叫屈。
「那,讓我猜猜看,」金元植像是要看穿韓相爀的頭腦和心臟似地,湊近直盯著,又上下打量了一番,「今天打工的時候出了錯。」
「……我、也不用因為出了點錯,就垂頭喪氣啊!」
「呵呵,」金元植聽著韓相爀的回答笑了,「那你的意思就是說,你的確垂頭喪氣了,但不只是因為出錯,而是還有其他原因……」
「哥!你今天到底是……」
「如果不是被冤枉,就是……自己覺得表現不好,越想越難過所以哭了?」
「哥……」

韓相爀終於哭喪著臉看著金元植。

「我果然……沒有辦法……瞞過哥的眼睛……」韓相爀看著別處,眼神閃爍,看不出是覺得難堪還是覺得不甘心。
「你幹嘛要瞞著我?我不懂啊!」金元植大喊,「是覺得要報喜不報憂?都什麼年代了啊?有事好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怎麼就沒學起來啊!」
「哥,對不起……」韓相爀垮著臉。
「道屁歉啊!」金元植也不知道為什麼,無名火就燒了上來,「你先向自己道歉啦!自虐!」
「……」韓相爀有點被金元植激動的反應嚇到。
「我那麼喜歡你,你給我自虐,」金元植放低了聲量,「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不要再硬撐了,讓我也為你付出一點吧……」

突然被金元植低聲下氣似地說了那樣的話,韓相爀不知怎地整個人都燙起來。

「明明累得暈倒了,身體到極限了,你還要勉強對著我擠笑臉,還替我做事,叫我別擔心,我瞎了狗眼不會看狀況?越叫我別擔心我越擔心啊!喊沒病的永遠是最重病的!」

韓相爀看著金元植的臉,還是笑了。

「你笑什麼?又是在演哪齣?」
「哥,謝謝你,可是這樣我很開心啊,」韓相爀淡淡笑著,「所以麻煩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好──只要負責喜歡我,就可以了。」
「你開心,那我呢?」金元植翻了個白眼,「我也想你只負責喜歡我……」

金元植話還沒說完,韓相爀突然拉起他的手扯了扯。

「哥,親我。」
(納納納納納納納納納納尼(ˊ. A.ˋ)?!)
「……?!」
「快點。」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很好,主動的受我喜歡(喂#)

金元植一手扣住韓相爀的臉,猛地吻了上去。

「這樣行了吧?」
「哥以後都這麼做的話,我就願意……做任何事哦。」
「…...我又不是在養傀儡,幹嘛這樣。」
(為什麼我覺得這裡籠罩著一股奇怪的氛圍……?)
「沒關係,」韓相爀細聲道,「這是心意。」

 

「這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就是永遠都珍惜著對方」

「請一直珍惜著我吧」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再次祝拉比生日快樂(ˊ. ω.ˋ)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Ravi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