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大家好,我是在229嚴重更文遲到的拉拉。

除了跟大家道歉之外,還要公布之前得獎的小天使們

先來放文囉

最近都奮鬥到三更半夜我很累 哈哈

上次說過本篇是2月1日AM0515的續集

忘記了可以去溫習一下(喂


 

忘記了 AM0515 內容的記得去溫習一下哦~(被打#

【閏年特輯 – 90Line / 迷惑禁止】

 

唉,追根究柢的話,不想放過你的原因終究還是因為,你在迷惑我啊?

 

「啊──真是的!」鄭澤運斜著臉龐瞪著車學沇,「做這種事的時候病倒是好得挺快的!」
「我本來就沒有病啊,只是有點累罷了嘛。」車學沇一臉不在乎聳聳肩,
「我看你是這裡病得比較嚴重吧!」鄭澤運伸手用力戳了一下車學沇的頭,翻開身子就要走,「我才不會聽你的話咧,我要走了。」
「誒~確定嗎?」車學沇一把捉住他,「我知道你是什麼哦。」
「什、什麼我是什麼……?」鄭澤運聽得半懂。
「嘿嘿,」車學沇突然把手放到鄭澤運頭上揉著,「澤運你……是隻貓吧?」
(雷歐啊別說了我就是因為你才喜歡貓的)
「啥?」這個人是頭腦燒壞了嗎?
「這樣弄的話,會有貓耳跑出來嗎?」
「你、你別傻了好不好!怎麼會有貓耳啊!」

啊~澤運慌張的模樣真的好吸引人哦~

車學沇繼續揉著鄭澤運的頭頂,弄得頭毛亂七八糟,只見他雙手慌忙地要阻止車學沇的動作。

「啊、學沇!別弄了!啊啊──討厭!就說了不會有……」
「誒,還是說,是會長尾巴呢?」
「都不會啦!!」

一個使勁掙脫了車學沇,鄭澤運隨便抓了一套衣服便離開了房間。

車學沇這次倒沒有硬把他捉回來,而是用一種似笑非笑的微妙笑容望著半開的房門。

「呼,煩死了……」

鄭澤運煩躁地將身上的睡衣脫了扔在旁邊,去,怎麼誰不碰,偏偏碰上一個整天對自己抱不良幻想的變態?!

嘛、雖然不討厭就是了……
(不要這麼誠實嘛wwwwww)

但每天要這樣應付車學沇還是一件累人的事啊啊!!

換上了外衣,正要換長褲的時候,不知一個什麼直覺,鄭澤運往門邊望了一眼。

「嘖,門怎麼開了個小縫……」

順手把門往後關緊,結果有個反作用力將門推了開來。

「喂!你、你不要進來!我在換衣服啦!」見著了想鑽進來的車學沇,鄭澤運急忙舉腳要把他踢出去。
「你是女孩子嗎?反正都是男生有什麼關係?」車學沇掛著無害的笑容。
「這個不是問題重點好嗎!你想偷窺啊!」鄭澤運漲紅著臉喊。
「啊──我很光明正大地看啊?」
(車學沇你這個變態)
「走開!!」
「好、好啦……」

……太兇了嗎?

被自己這麼一喊,車學沇帶著一點驚訝又有點失落的表情離開了。

抱、抱歉……”

鄭澤運下意識地捂著嘴,這樣下去好像不太妙,趕緊把衣服換好回去。

 

「學沇……」
「嗯?」

鄭澤運有點戰戰兢兢地喊了車學沇一聲,答覆的聲音聽起來沒有什麼異狀。

但風平浪靜時,往往都是颱風眼的假象啊……

「……你在生氣嗎?」
「……沒有啊。」

他一步步踱到正坐在書桌前看書的車學沇旁邊,輕輕拉了拉他的袖子。

「抱歉我剛剛太過度反應了……」
「幹嘛道歉?」車學沇放下書站起身,露出放鬆的笑容,試圖讓鄭澤運也放鬆一點,「我怎麼會就這樣對我的澤運生氣呢,你對我一直都是這樣過度反應啊。」
「我、我也沒有一直都這樣吧……」一開始聽到車學沇沒有生氣,稍微放心了一些,聽到後一句的時候,又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焦慮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澤運哦,」他像個小孩子拉著鄭澤運的手甩啊甩的,「因為你總是沒什麼反應,只有在我面前才會這樣,啊,可以這麼說吧,情緒和反應這麼豐富的你,才是你的真面目嘛♥」
「……」

一時之間,鄭澤運感受到的,不是因為知道車學沇喜歡和包容自己的那份欣慰,而是意識到自己的任性和不坦率而產生的少許恐懼。

學沇,真是抱歉……

「怎麼了?怎麼這個表情?我都說了我沒生氣了~」
「不是、那個……」鄭澤運又變成支支吾吾的模樣,「很抱歉……」
「哎,你再道歉我真生氣囉,」車學沇收起笑容,「這樣的你最不可愛了。」
「因、因為,我總是對你鬧情緒……」鄭澤運的頭垂得低低的。
「沒關係啊,你要是不跟我而是跟別人鬧情緒,那我才真的忍受不了呢。」
「……?」
「我最喜歡老是對我鬧脾氣,但鬧完之後又會繼續用可愛的模樣來誘惑我的澤運了♡」
「我才不可愛好嗎……」鄭澤運從原本一臉抱歉轉成無奈。
(澤運啊你別忘了悶騷的樣子是最可愛的~)
「無奈的樣子也很可愛♡」車學沇捏了捏鄭澤運的臉,「可是最近真的有點不聽話,大概是我寵壞你了。」
「哪有……」鄭澤運任由車學沇捏著他的臉。
「還說沒有?」車學沇斜睨著他,「我只是稍微收斂一下不鬧著你玩,你就變成這副德性來跟我道歉了,啊,還是你就喜歡我那樣纏著你?」
「是不討厭啦……但請適可而止……」
「那要訂一條規定,」車學沇故作認真望著鄭澤運,「就是禁止你迷惑我。」

什麼?

禁止我迷惑他?

我什麼都沒做啊!

「這種規定有訂跟沒訂不是一樣嗎!我又不勾引你!」
「沒辦法,你有意無意的就是會引誘我嘛♡」
「那這樣我也沒辦法啊,你要是一定要聯想到那方面去的話……」
「我也沒辦法啊,就是會多想,所以只好把責任都推給你了~」
「怎麼這樣講……」

所以,負責吧。

「如果違反的話,」車學沇像撒嬌的小狗一般歪著頭,「一整天都要乖乖聽我的話哦。」
「……好、好啦……知道了知道了,我肚子餓了啦,我要吃早餐。」
(來~吃飯飯囉~(大誤#)

鄭澤運胡亂點點頭,逕自往廚房的方向覓食去。

總是這個樣子的──車學沇講些讓鄭澤運感到難堪的話,作弄他一下,然後他就會發牢騷之後然後跑開,不過過幾秒鐘又會願意回來。

「澤運,真是不乾脆吶。」

 

就算付出的方式不同,只要互相了解並包容對方,就一定會有好結果的吧。

「那個……」車學沇從廚房門口探頭望著鄭澤運。
「借過一下。」

只見鄭澤運拿著一鍋熱騰騰的東西出來,擺在矮桌上。

「吃吧。」

車學沇盤坐在矮桌前,嗅了嗅鍋裡香味四溢的東西(好像狗),是聞到就令人口水直流的泡麵。

「手藝真好啊~」車學沇嘆了一句,而且鄭澤運連他那份也順手煮了,想到心情就很好。
「去,煮個泡麵需要什麼手藝啊,不過就水煮開把麵跟調味包都扔進去……」鄭澤運一臉沒趣擦擦手,拿了個碗和兩副筷子,「哪,快吃吧。」
「我也吃的話,我們貪吃的澤運會不會吃不飽啊?」車學沇打趣地戳戳鄭澤運的肚子。
「廢話很多,快吃。」鄭澤運把筷子塞進車學沇嘴裡,「不夠的話我自己會再煮。」

說完鄭澤運就自己就拎起鍋蓋盛了一堆先吃起來了,車學沇雖然也夾了一點到碗裡去,但比起吃麵,更多的注意力是放在看鄭澤運吃東西。

專心吃東西的樣子也很討人喜歡♥

「看、看什麼啦……」咀嚼的空檔抬起頭來,才注意到盯著自己看的車學沇。
「現在你的樣子看起來很滿足,看著就覺得心情很好嘛。」車學沇托著腮看著他。
「是喔……」聽罷,鄭澤運沒有多大反應,繼續低頭吃。
「唉,真希望澤運有更多的時間是睡著的。」車學沇一邊夾麵一邊道。
「……怎麼說?」
「因為澤運總是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會對著我撒嬌啊……」
「……」

雖然只像是單純在討拍,但車學沇看上去還真的很可憐的樣子,也是──整天示好卻總是被打回頭槍,的確是有點無奈,不過鄭澤運本來就不是會輕易表現的人,這點車學沇自己也很清楚。

「那、那這樣、好了……」

鄭澤運望著車學沇支支吾吾半天,一手仍然拿著筷子吃東西,另一手則有點躊躇又像瞎摸似地牽上他的手。

其實,感覺挺好的。

「哇,被你主動這樣牽著,我好開心啊。」
「有、有什麼好開心的!」

忽然,車學沇湊上了鄭澤運的臉。

「幹什麼?」鄭澤運下意識地往後閃了一下。
「沒辦法,你又引誘我了啦♡」
「是你自己嫌我不跟你撒……啊、還是你故意害我的?!你很奸詐啊!」
「我才沒有故意害你呢,什麼規定只是說笑而已啦,我最歡迎你迷惑我了~」
「竟然……」
「所以,我說啊,今天真的不可以嗎?」
「什麼不可以?」
「啊,不要讓我明講嘛。」
「那、不、不可以啦!」
「這樣嗎?那明天宿營的時候……」
「那更不准啦!怎麼整天都在想這種事啊!」
「沒辦法,誰叫你都不讓我碰,讓我覺得很寂寞嘛,吶吶,就今天嘛。」
「那你給我保證明天規規矩矩的……」
「是♡」
「真拿你沒辦法……」

 

唉,你還是禁止我迷惑你吧。

 

-------------------------------------------------------------------------------------------------------------------------------------------

最後 因為5萬人感謝祭系列文章只有三個人留言 所以特別的禮物就直接送給三個留言者我也不抽啦~

HeeMin♥

朴秀鉉♥

甯甯♥

謝謝你們~~♥

我會再私下聯絡你們的

順帶一提,3月7號會在5萬人感謝祭的相簿內多新增一個Item - 部落格大型貼紙 橫幅ver.(1583x500)

我就不再多開一篇文來公開也不在原文追PO了

大家自己留意一下囉♥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