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7670800186

White Day Project的第一篇文在HeeMin姊姊的強制(?)要求下在這怪異的時間發上。(拍桌

全篇拉拉原創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內容純屬虛構其他元植飯們請冷靜一點。(笑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倒


 

帶著孤寂與痛苦,長眠於此──

 

「呼啊!」

又、又是在破曉時分驚醒……

他摸摸背後滲出的冷汗,起身走到浴室,望著鏡子裡嘴唇發白的自己

……這是什麼病啊?!

 

「金元植先生,請進。」

望著看診室裡坐著的醫生,金元植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口敘說自己的狀況。

「精神上有什麼不舒服嗎?」
「是、是這樣的……」

迷失在大屋子裡,一個素未謀面的女人,每每都在夢的最後,快速地接近他,攫住他──

幾乎每天都發著同樣的夢。

「你確定是不認識的人嗎?」
「是的。」
「我曾經聽說過,」那醫生突然板起了臉,「當人陷入過度的苦惱或思念的時候,就會被牽引往夢的另一頭去,會到達黃泉……」
「前輩,」站在後頭的年輕護士開口打斷了醫生的話,「請不要在看診的時候提到都市傳說……這樣病人會很困擾的。」
「啊啊、是、對不起……常常因為同樣的夢而影響到睡眠,有可能是精神壓力太大了,最近多一點運動,飲食清淡一點,然後我給你開五天份的鎮靜劑,睡前用藥,狀況有改善就可以停藥。」
「都市傳說……」金元植自語著,「我知道了,謝謝醫生。」

拎著藥袋,走在回家的路上──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作業做完了,也經常和朋友出門,也沒跟誰吵架結仇,整個假期都閒閒沒什麼事,精神壓力太大這種事,講不通的吧……

『你確定是不認識的人嗎?當人陷入過度的苦惱或思念的時候,就會被牽引往夢的另一頭去。』

剛才那位醫生提到的都市傳說……很是讓人在意。

最近再多放鬆自己吧……

 

「一定是自己真的有點緊張吧……」

五天的藥才用了兩天,就不再夢見那個夢了。直到開學當天都沒有再復發,金元植鬆了口氣,收拾一下心情,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哦,元植!」一個男孩子猛地從金元植背後拍了一下。
「早啊,學沇哥。」金元植不以為意地打了招呼。
「嗯?你是抽高了嗎?」車學沇上下打量著他。
「沒有吧,是你倒縮才是吧?小矮子~」
「誰准你說什麼小矮子的!哥少說也有一米八!」
「啊啊,抱歉抱歉~」
(我竟然又消費了車學沇的身高)

進到教室坐到座位上,金元植稍有不耐煩地把東西都扔進抽屜裡,突然身邊坐下了一個陌生的女孩子。

「妳是……?」看著女孩收東西的背影,金元植忍不住問道。
「早啊,我叫朴晞微,轉學生。」朴晞微轉頭望著金元植。
「早……嗚啊!」金元植看著她的臉,突然往後抽了一下,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哇!你還好嗎?怎麼了?」朴晞微趕緊伸手要扶他。

跟、跟在夢裡見到的女人、一.模.一.樣

金元植順手捉住了朴晞微的手

「妳、妳是、人嗎?」突然很本能地冒出這樣一句問話。
「真、真沒禮貌!我當然是人了!」朴晞微把手抽回去,「難不成是鬼嗎?!」
「對、對不起……」

雖然剛剛的確是嚇到了沒錯,不過並不是因為她是個可怕的存在,也不是因為嚇醒太多次造成什麼心理陰影,而是……

竟然在現實中見到了這個女孩子,而且,她很有魅力……

「看在你真心誠意道歉的份上原諒你吧。」朴晞微瞟了一眼金元植的制服,再度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元植同學。」

金元植愣了愣,回握了她的手。

怎、怎麼辦……

「呼……」

這一夜,金元植夜不成眠。

他不安地坐起身,撫摸著床頭櫃擺著殘留的鎮靜劑,取了一顆和水吞下肚。

自己要是把自己弄得太緊張,反而會害自己更加睡不著吧……

理智雖然這樣告訴著自己,但金元植手又伸向了櫃子另一邊放著的一本薄書,更正確來說,是一份文件裝訂成像書一樣,標題寫著《沉睡的都市傳說》。

在中國古代的傳說中就有這樣的一種狀況,就是生者藉由夢被帶到陰間去而無法回到陽界的現象”
“隨著夢的流程,也會越來越接近深處”
“死者的魂魄會帶領著……”

金元植將這份文書扔到了一邊──說什麼呢,分明是鬼故事!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躺到枕頭上,閉上了眼睛。

 

「元植同學、你的東西也……太亂了吧……」

一大清早,金元植就到了學校,煩躁地把東西堆到桌子上,這裡塞那裏塞的,手忙腳亂。朴晞微才剛踏進教室,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跳。

「……」金元植望了她一眼,表情怪異地繼續收拾著東西。
「真是的,」朴晞微放下自己的書包,「我來幫你吧。」
「……!」他一臉緊張,任由朴晞微伸手接過他的書本。

現在的金元植滿臉僵硬──因為昨天的確是睡得不錯,醒來的時候也挺有精神的,問題是,又發了個奇怪的夢,這樣穿著校服綁著雙馬尾的朴晞微,不僅帶著幸福的笑容,還主動親了他……

──跟現實中看到自己就露出無奈表情的這個朴晞微也差太多了吧……

啊,不行不行!竟然才認識第二天而已,就對面前這個女孩子有潛意識的非分之想了!

那個畫面太過真實了,害他現在都沒有辦法直視著她……

「元植同學?」朴晞微一手在金元植面前揮了揮,「已經收好了喔,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謝……」金元植失魂似地點了點頭。
「嘛──真是的,怎麼一早就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朴晞微站起身要離開座位。
「那個,」金元植不知哪條筋被挑起來,出聲並捉住了她的手腕,「晞微同學……是因為喜歡我才這樣幫我的嗎?」
「啊?」朴晞微瞪大了眼睛,「才、才不是,我只是順手……」
「那以後也繼續幫我整理好了。」
「什麼、這種事情,多做幾次……」
「直到妳喜歡上我為止。」
「誒?!」

這、這樣說的話,等於是表明要追她了吧?!

一直以為她是個強勢的女孩子,沒想到自己主動起來,她反而很害羞……

真可愛♥

「那要是我整個學年都要幫你收書桌怎麼辦?」朴晞微右手撐在腰上道。
「快點喜歡上我,就不用收拾了。」金元植掏出手機滑了滑,看起來像是在分散注意力。
「都你在講……」

看著朴晞微不知該氣還是該笑的表情,金元植的心中突然浮起一股興奮和緊張,感覺應該是──面前這個女孩子,不是他金元植追到就不行!

中午──

「嗯?」朴晞微拎著兩袋東西走回座位,見著了玩手機的金元植,「你不吃飯嗎?」
「忘記帶錢包了嘛。啊,反正少吃一餐也不會怎樣。」金元植聳聳肩。
「那,這個給你好了。」忽然,朴晞微遞了手上其中一袋東西給他。
「啊?」金元植愣了一下。
「原本是要給隔壁班朋友的,不過她突然沒來學校,所以……這個你吃掉也可以。」朴晞微指了指裡頭的飯盒,接著也拿出了自己手上的那一個。
「哦喔!好好吃的樣子……」金元植把飯盒裡外都打量了一番,「是妳做的嗎?」
「對啊,昨晚飯菜有剩,就拿來做飯盒,又省又好吃。」朴晞微看上去心情很好的樣子。
「那,我就不客氣囉。」

金元植望著眼前的飯盒,臉上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心中卻狂喜著。

這一切如同夢境一般的過程,加上那真實得不太真實的真實感……

(重點是姊姊做的飯絕對不是黑暗料理#)

沒三兩下工夫,金元植就把所有的食物解決了。

「別吃那麼快啊。」朴晞微苦笑著。
「以後、以後可以都做給我吃嗎?」金元植胡亂地抹了抹嘴抬頭問道。
「你不會膩啊?」
「當然不會了。」

啊,要是可以娶回家,天天有這樣好吃的東西該有多好啊!

……等等,自己在想什麼啊!

「不過、不用每天都做啦、感覺好像也很辛苦……」金元植急忙尷尬地補了一句。
「嘛,反正不做你的,剩飯還是天天有,我還是要天天做啊,所以,要做是沒差,但你要付飯錢☆」朴晞微把空的飯盒收進袋子裡,向金元植眨了眨眼。
「我可是很樂意的哦。」
「那這樣好了,按照每天的食材不同,要收的錢也不一樣哦。」
「也可以……」

不能不說,這女孩子也是挺有商業頭腦的……

 

從那天開始,就好像常態似的,朴晞微每天都給金元植帶飯盒,偶爾還會問他第二天想吃什麼。

說真的,金元植本身也不是對吃多講究的人,只要能吃飽(吃好吃滿(X))就都可以的那種,”非常美味”和”可以吃得下去”兩者似乎沒有太大分別,但過了一段時間,他感覺自己的胃口好像被養挑了。
(而且好像也被姊姊賺了不少錢#)

「哼……」

坐在家裡,金元植叼著一雙筷子,無聊地盯著天花板,對於面前的杯麵興趣缺缺。

──啊,很想吃點像樣的食物……(罐頭w(喂

現在每天去學校好像都不是去上課也不是去玩,就是在期待著午餐,假日的時候就百無聊賴,反正也沒有什麼好出門的,又有一堆作業要做。

他突發奇想,打了個電話給朴晞微。

「幹嘛?」她接起電話第一句不是”喂”而是”幹嘛”,害得金元植差點笑出聲來。
「那個,妳要來我家嗎?」金元植依然咬著筷子,口齒不清說道。
「你在吃什麼?該不會家裡沒東西吃在啃垃圾吧?」朴晞微聽到金元植奇怪的咬字也不小心笑了出來。
「怎麼可能會是垃圾。總之,妳有空過來嗎?」
「過去幹什麼?」
「煮東西給我吃。」
「我飯盒生意只做平日啊,就算過去我也只會給你煮泡麵。」
「也可以啊。」
「泡麵這種東西就不用勞煩我做了吧?」
「如果是晞微的話,做出來的泡麵一定也不一樣的~」
「去,不信。」
「啊~過來一下嘛~」
「哎,行了行了!我去就是了!但我不認得路,你得來接我。」
「好啊。」

金元植掛斷了電話,又是一陣狂喜襲來。

走到事先約好的地點,遠遠看見了揹著個大包的朴晞微。

「不是說只煮泡麵給我吃嗎?」金元植探頭看了看包裡道,「怎麼會有這麼多東西?」
「對啊,這些就是煮麵要用的啊。」朴晞微的表情看上去一副沒什麼大不了。
「果然與眾不同吶~」
「還好吧,說得那麼浮誇。」
「我可不擅長浮誇。」
「別裝了!」

就這樣笑笑鬧鬧的,也很快地回到家了。

才剛踏進去,朴晞微立刻找到了金元植屋裡的冰箱打開來。

「怎麼了?」
「你果然家裡啥都沒有,嘛,算了,男生家嘛,不意外。」朴晞微關上冰箱門,聳了聳肩便進了廚房,把袋裡所有東西都拿了出來。
「哇,看起來真豐盛。」金元植一臉期待靠在牆邊。
「好了,從現在開始,不准看,這是我的獨門秘方。」朴晞微一手把金元植推了出去。
「啊、不能幫忙嗎?」
「你應該也只能幫倒忙吧!」
「唔、好、好啦……」

金元植乖乖地坐到了客廳,不消5分鐘,就聞到了從後面傳來的陣陣香氣,第一個是泡麵本身的味道就很吸引人,二來大概是因為有額外的配料和”秘方”,層次更加豐富,任誰嗅著也得垂涎三尺。

今天大概是一生的假日中最美好的一天了。

雖然她好像還是把他當作是不錯的朋友來看待,但自己開口要求就會應承的女孩子,就算不是喜歡、至少也絕對不討厭自己的。

「喏,好了,自己吃吃看。」

就在金元植胡思亂想的時候,朴晞微已經在桌面放上一鍋熱騰騰又香氣四溢的泡麵了。

「哇、好、好厲害……」

一眼望過去,表面五顏六色的,先是有個半熟的荷包蛋覆蓋在冒煙的麵上,幾片辣椒點綴似的浮在湯的邊緣,接著是幾縷新鮮的蔬菜,隱約從白色的麵體下透出翠綠。

「怎麼樣?這樣吃的話,料多美味又飽足喔!」朴晞微得意地看著自己的成品。
「我、我不客氣了!」

執起筷子,金元植一反一開始慵懶的模樣,精神飽滿地吃了起來,好似裡頭放了什麼迷藥,總能令他欲罷不能。

「小心一點,很燙啊。」
「嗯……啊燙燙燙燙!」
「剛剛就提醒過你了……」

金元植只好專心地一點一點慢慢吃,不料吃完正想轉頭跟朴晞微道謝的時候,肩頭倏地一沉。

──朴晞微竟然直接倒在金元植的肩膀上睡著了。

「啊……」

雖然很想用親的把她弄醒,但看著這樣的睡顏實在是捨不得叫醒她啊!

而且,她的心意,我還不確定……

指尖輕輕拂過她的髮際──沒關係,就這樣像時間靜止般,一直讓她依偎著自己也不錯。

「真的……很喜歡妳。」

突然,朴晞微的眼睛睜開了,直直盯著與此同時也盯著她看的金元植,著實嚇了他一大跳。

「笨蛋金元植。」

朴晞微用力地捶了金元植的胸口。

「啊──痛!」
「就痛,痛死你,老娘都做得這麼明顯了你還在那裏婆婆媽媽的。」
「晞、晞微?!」

 

 

我是中了毒,中的一種此生都會著迷於她的毒。

 

by拉拉

 

*本文章僅供作者及屬名對象,禁止二改及商業用途、非屬名對象之任何公開用途、轉載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