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凱連的無盡虐術大家看得還過癮嗎?(燦笑

沒想到後來大家很夯看的《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竟然也有類似的戰法

而且第一集就有了(驚

先聲明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啊(跪

畢竟《魔王學院》已是2020年中的作品了(我這部2019就寫完了

而且因為本人沒在追任何動漫的關係,這畫面也是偶然看到的

(我老公會追所以我有時會瞄到一些片段)

所以再次聲明 若有與其他什麼作品撞梗的話 真的是巧合而已R

-----------------------------------------------------------------------------------------------------------

Ch.13 誰才是真正的龍騎士?

 

接著就是優雨了,但是優雨不會打架,這該怎麼辦才好?

昕方先前給優雨的設定,是讓他配合白虎當盾牌,如果要他一個人上去打,這要怎麼打!

況且對方還拿著前所未見的武器,更令人擔心。

「優雨,你真的可以嗎?你不是說不會打架……」迦奈擔心地看著優雨。
「別擔心,我自有方法。」優雨笑吟吟道,「越強的敵人,在我面前……越沒用。」

廣播響徹整個廣場,優雨自信地走了上去。

「接下來第三場,是龍騎士隊的黃竹,對上旅行者隊的優雨!」廣播接著道,「優雨就跟孩子一般嬌小!看似沒有攻擊性的他,會拿出什麼對策呢!」

優雨看著對面的黃竹,烏溜的大眼睛閃過一絲狡黠的光彩。

「嗨,黃竹。」優雨站在原地,拿出一根點燃的蠟燭,向面前拿著鐵炮槍的黃竹大喊,「我給你一根蠟燭的時間,如果你能對我造成一點傷害,是一點喔!只要小擦傷都算!我就馬上投降!」
「太狂妄了!」黃竹抄起鐵炮槍,「沒有人能活在我的槍下!這是最強的武器!」
「嗯──可是如果蠟燭燒完後你沒有傷到我,我就打你喔。」優雨像是沒聽到黃竹的挑釁一般,仍然眨巴著他的無辜大眼睛。
「少廢話!吃我的火藥!」

一發發的鐵炮向優雨快速襲來,優雨則是原地蹲下。

「秘技.裝甲盾!」

堅硬的外殼快速罩住優雨全身,鐵炮像下雨般落在裝甲盾上,強大的衝擊力讓優雨往後退了好幾步,但更讓人驚訝的是,鐵炮全部碎裂成鐵屑,散在地上。

「太誇張啦!」廣播的聲音越來越激動,「這像龜殼的盾牌,竟然粉碎了鐵炮!」
「可惡可惡可惡!」黃竹不斷地向裝甲盾發射鐵炮,卻換得一樣的結局。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蠟燭應聲熄滅。

還維持著裝甲盾的優雨,一邊接收著鐵炮的衝擊,一邊擺好了態勢。

「嘿,該換我了!」優雨大聲喊著,「玄武陣.定!」
「唔喔!」

瞬間,黃竹停止了行動,就像是石化了一般。

優雨解開了裝甲盾,緩緩向他走去。

「嗯──這鐵火槍不錯,我就收下了。」

從無法動彈的黃竹手上搶下了鐵火槍,像是小孩撿到了什麼玩具,接著,優雨露出一個壞笑。

「秘技.剛體!」

外表看似沒什麼變化,但優雨的皮膚已經強化得跟鐵一樣硬了。

接著,對著沒辦法行動的黃竹臉上便是一拳。

「哈!好像沙包喔!」優雨越打越樂,「原來打架是這麼舒服的事情啊!」
「我的天啊!黃竹居然被優雨使用的傳說陣型所束縛!被當成玩具了啊!」廣播已經要崩潰了。

直到黃竹已經鼻青臉腫不成人形了,優雨才作罷,並拿起鐵火槍研究了一下構造。

「那,就把手和腳都打斷吧,這樣應該不會死!」

剎那,轟轟聲四起,黃竹的雙臂和大腿都硬生生被鐵炮炸出一個洞。

「好啦,火槍還給你,但你也不能用了。」

優雨解除了陣型,接著將鐵火槍扔在了已經癱在地上起不來的黃竹身邊,華麗下場。

「本、本場的勝者是優雨!旅行者隊已經打敗四獸的其中三人了!」
「優雨,沒想到你挺殘忍的嘛……」
「吶,你看你看,我表現得很好吧?」
「嗯、喔……不錯……」

白虎邊揉著討誇獎的優雨烏黑的頭毛,邊忍不住驚嘆。

平時一臉牲畜無害的無辜外表,加上孩子氣的聲線,說什麼都像童言童語,卻在戰場上拿著人命玩樂,這孩子實在太可怕了,可能比自己還可怕!

 

接下來就是白虎對紫菊的硬戰,但白虎根本不在乎,反正普通人類沒人是他對手。

“你的能力在弱小的人類面前,便如同天罰。”
“你的力量是拯救龍之島的關鍵。”

不知為何,在站上戰場的瞬間,白虎的腦中閃過格利德的聲音。

天罰嗎……

那就讓我白虎在這群弱小又可笑的人類面前,降下天罰吧!

「哼,就憑你這點個子,也想當白虎?」白虎提著大斧走到紫菊面前,對方的身高甚至還比昕方矮些,但就連昕方也至少比白虎矮了超過一顆頭的高度。
「就算比我高一點那又怎樣!」紫菊的脾氣倒是跟白虎如出一轍,「我也會在這裡將你粉碎!」
「那是我的台詞。」白虎扶額搖頭,「而且我的體型,不只這樣子!」

白虎發動秘技,又將自己的體型膨脹成幾乎兩倍大,此時紫菊大概只到他的腰間而已。

「你想怎麼死?頭折下來?還是四肢拔掉?十二種死法要不要自己選?」
「你……欺人太甚!」

紫菊拿著武士刀,在白虎身上就是一陣亂砍。

「哼,抓癢都不夠,再用力一點啊!」

白虎一把抓住他手上的武士刀,接著扔出了場外,引起觀眾席一波驚叫。

接著,掄起大斧,便往紫菊身旁的地上用力一擊。

「我就是四獸最強的存在.白虎!」白虎像野獸覺醒般嘶吼,「我今天就要在這裡,讓你們這些弱小無知的人類們看看,什麼叫做蓋世的力量!」

落雷應聲擊落在地上,將戰場燒出一個大洞,紫菊也被雷擊中,昏倒在洞裡。

大斧末端纏著紫電閃光,接著又是一擊,整個戰場平整的地面瞬間炸出無數裂縫。

在無盡迷濛的黑夜中,雷電的亮光更加刺眼。

「天罰!」廣播的聲音顯得很慌亂,「這是……天罰啊!」

全場陷入一片混亂,大家顯然都嚇著了。

白虎像抓洋娃娃般抓起紫菊,接著像棒球的投手般將他扔了個不見人影。

「啊──」

觀眾席又是一片尖叫,紫菊的身軀就這樣硬生生摔進了座位區。

 

假四獸被打敗,這是當然的事情,但最後,是迦奈要面對這個冒牌的龍騎士,基爾。

「最後一戰!是龍騎士隊的龍騎士基爾大人!而旅行者隊居然派出了嬌小的女子!前面排山倒海般的勝利,最後這招是在想什麼呢!」

廣播的聲音經過剛才那陣驚嚇後,顯得有點顫抖。

「迦奈大人,小心啊!」昕方在場外喊著。
「我會的,謝謝你們。」

迦奈拎起長槍,走上了戰場。

「基爾!」迦奈的聲音很宏亮,「我絕對不會寬恕你假扮龍騎士、找人冒充四獸,把龍當成自己的工具利用的惡行!今天我就要在這裡揭穿你的真面目!」
「什麼!」基爾感到顏面盡失,「一個小女孩在這裡胡言亂語什麼!」
「在座的各位啊!」迦奈舉起長槍大喊,「我在這裡宣布,我,迦奈,才是真正的龍騎姬!」

觀眾席一片混亂的喊聲。

「龍騎姬、她說她是龍騎姬!」
「那這樣旅行者隊的每個人都能用陣,不就代表那是真正的四獸?」
「說得沒錯耶,好像之前都沒有看過類似的招式……」
「那可是傳說的技能,一般人根本不會……」
「可是龍騎姬非常少耶,是真的嗎?」
「同樣也有金色的頭髮……」

來自四面八方的七嘴八舌,令基爾越來越慌張,他的身份受到懷疑,這樣他還要怎麼在這裡混下去!

「小妹妹,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基爾顯得非常激動,「龍騎士怎麼可能是柔弱的女孩子!」
「哼,我柔弱?」迦奈臉上掛著前所未有的厭煩表情,「我最討厭你這種看到女人就瞧不起,自以為是的臭男人!」

迦奈隻身衝上前,便使用快速突刺。

「等等、等一下、我的龍呢!我的龍!」基爾邊慌忙地閃躲邊喊道。
「龍騎士大人!在這裡!」

又帶來了那隻嬌小的龍,迦奈的怒火比剛才更盛了,槍也隨之攻擊得更快。

「原來是一個沒有龍就無法戰鬥的廢物,就連龍都要別人幫你牽過來!」

看著狼狽的基爾在場上顏面盡失,被迦奈壓著打,眾人都發出驚嘆聲。

「迦奈……她好勇敢。」紅梅的眼裡閃爍著羨慕的眼光。
「她也是個身世可憐的孩子啊,」昕方在一旁嘆道,「不過妳也不是弱女子吧。」
「當然不是。」
「今天一切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呢。」

迦奈將長槍放在地上,接著掏出金寶珠。

「啊?」基爾看傻了,「拿個玻璃珠出來幹嘛?」
「看看你這普通人的眼睛,」迦奈鄙視地瞪著他,「就憑你,是接收不到龍王的力量的。」

接著迦奈將金寶珠捧在心口,唸著瓦爾坎的名字。

「我以龍騎姬.迦奈之名,召喚天空龍.瓦爾坎!」

-----------------------------------------------------------------------------------------------------------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