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門板

大家好,我是拉拉。

我這禮拜又來雷了

哈哈哈哈

感覺這篇好像也更得很快 從3月到現在不知不覺也更了快三個月

最主要還是因為我沒有怎麼拖到稿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喂#

怎麼說 這禮拜我就拖了一次稿啊#

因為我實在寫不完 我還有很多別的私事要做......

不知道大家對於拉拉的印象是不是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面寫字

打打PAD然後開Youtube看著U-KISS或VIXX什麼的發花癡的女孩子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啊~我是苦命的打工仔,最近才休假回港陪陪家人的(尖叫

好啦我話太多了 還是先來放文吧 我遲到幾小時了(被打


Ch.12.你不恨我嗎?

 

「哪,所以,」朴晞微一邊猛往嘴裡放肉,一邊向著鄭澤運道,「他跟你吵架了?」
「也不算吵架啦……」鄭澤運則只是喝著飲料。

嘈雜的烤肉店裡擠滿了人,噪音吵得兩人耳邊嗡嗡作響。

「聽說你們是從小長大的,不是嗎?」朴晞微總算是暫停夾肉的動作,兩手交疊放在桌上,邊嚼肉邊道。
「是這樣沒錯……」鄭澤運嘆氣。他知道朴晞微準備要開導他了,不知道這個同時,有沒有人發現李在煥,然後願意去開導他。

──或許這個人選只剩下自己了也說不定。

「那是有什麼好吵的?一起長大,應該情同手足吧?有話就直說啊~」朴晞微把手上的飲料喝完了。
「唉,就是因為直說了,才會發生這種事啦!」鄭澤運語帶怨恨道,「要是一開始什麼都不要說的話……」
「……」朴晞微一下子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他現在……一定很恨我……吧。」鄭澤運把臉撇到一邊,「都怪我那樣……騙他……」
「你騙他了?」

鄭澤運低頭沉默半晌,才又抬起頭來,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所以你當初會那麼問我,果然就是因為……」朴晞微半張著嘴。
「……對。」鄭澤運看著矮桌的桌子腳。
「……」朴晞微作勢半舉著手,又放了下來。「要不是我們未成年,我還真想幫你叫瓶酒。」
「謝謝喔。」鄭澤運斜睨著她。

……那就難怪,難怪李在煥那樣陰陽怪氣的,原來就是以為他倆在一起,不樂意了,才突然那副神經神經的模樣。

『我是最了解你的人。』

這樣看來,或許,他根本沒有因為這樣精心設計的騙局而打退堂鼓。

「哪……澤運,我說你啊……」朴晞微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拿了電子菜單,一邊按著平板一邊道,「你有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怎麼看待李在煥的?」
「我、怎麼看待他嗎……?」鄭澤運眨了眨眼──好像經常在想這個問題,但又好像沒想過。
「對啊。到底是把他當作親人看待,還是當成朋友,又或者……」講到這裡朴晞微突然微妙地停頓了一下,抬起眼皮看著鄭澤運。
「總之、總之……」被朴晞微那樣看著,鄭澤運莫名感到很慌張,「我對他沒有別的感情……」
「齁,是喔,」朴晞微淺笑,「我什麼都還沒講耶,你怎麼知道我的”或者”後面要說這個?」
「妳、妳是想說、想說我潛意識……」鄭澤運的眉頭皺在一起。
「嗯──那是你的判斷,我沒有那個意思。」朴晞微聳聳肩,繼續低頭看著電子菜單。
「……」

看似是在玩語言遊戲,實際上朴晞微是別有用心的──當然鄭澤運察覺到了,因此他並沒有因為這樣表面的玩笑話而生氣。

我到底是把李在煥當作自己的誰了?!

(我也很好奇的說(?))

雖然自己跟他一樣大,但大多數的時間,是把他當成弟弟一樣看待,是看作親人吧!

但自己明白他倆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卻有深厚的默契,一切盡在不言中,這是友誼吧!

可是、可是……

『我要你變成我的。』
『你……心跳跳得好快哦……』

腦海裡又浮現那一晚,他抱著自己,說出那些話的模樣──想到這裡,鄭澤運的胸口猛地揪了一下。

「唔……!」鄭澤運一手扶著胸膛,靠在桌邊。
「欸,喂……你怎麼了……」朴晞微被鄭澤運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他的臉看上去有少許痛苦。
「……」大概只能隱約聽到他在喘氣。
「喂、你不要嚇我啊,沒事吧?!要不要先回家休息?」朴晞微趕緊大力拍打鄭澤運的肩膀。
「不、不用……」

──後來那餐雖然是給鄭澤運請了沒錯,不過突發體力不支的他,還得讓朴晞微攙扶著回家。

「喔,天啊!」

鄭澤運總算是回到了家,臉色很是難看,而他的媽媽來應門的時候,看到平時健步如飛的兒子突然成了這副模樣,忍不住驚呼一聲。

「媽,我沒事……」鄭澤運勉強舉起手揮了揮。
「還說沒事,你從小到大發生什麼事情,都是你什麼都還沒講就全被我知道了!」看得出媽媽又氣又擔心,轉向一旁的朴晞微道,「真抱歉,我們兒子讓妳費心了吧?」
(天下老媽什麼不會就會讀心術#)
「欸……不要這麼說……」朴晞微在這種場面下感到很尷尬。
「唉,跟他在一起很辛苦吧?還要麻煩妳多照顧他才是。」媽媽拍了拍朴晞微的肩膀。
「呃、那個……」她發現好像有什麼誤會,「這……大家朋友一場,應該的……」
「不要害羞啦!」媽媽哈哈大笑,「那我先安頓好我兒子,妳有時間多過來讓我報答下啊~」
「我並不是……啊、唉……我盡量……」

朴晞微送完他回家,長嘆了一口氣。

她忽然對鄭澤運起了同情心,不,不只是鄭澤運,李在煥也是,甚至另外還對伯母感到很抱歉,因為,她能幫的也只有這麼多了。

看看時間也不算晚,她拿起電話,打給了李在煥。

「喂?」李在煥似乎不太樂意接到她的電話。
「我是晞微。願意聽我說幾句話嗎?」朴晞微走路走得有點快,不知是因為想快點回家,還是心裡有點焦急,造成身體動作也有點緊張,因此說話還有點斷續。
「……妳說。」李在煥聽出她好像有要緊事。
「我跟鄭澤運,」朴晞微拿著電話的手有些顫抖,「……分手了。」
「……」另一頭傳來的是沉默。
「我想……我們不適合,所以才這麼短暫吧。」
「……」
「看來,對的人,無論經歷什麼分合,最後都會在一起;不對的人,就算平時看起來很平和,最後也會因為種種原因──甚至沒有原因,而分開吧。」
「朴晞微……?」李在煥聽著朴晞微的話,突然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妳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我沒有別的意思。」朴晞微笑道,「只是想找個人說說我現在的想法罷了。」
「那、為什麼是我……」他聽完更困惑了。
「因為,」朴晞微剛好走到家門口,停下了腳步,「你是最了解他的人。」

這樣算是幫鄭澤運解決一單事情了吧……

不等李在煥回答,朴晞微就把電話掛了──在煥哪,對不起,其實我們沒有在一起過,別說他用謊言騙了你,其實鄭澤運直到剛才那一瞬間為止,都還在替你著想,只替你著想……

 

聽到”咯”的收線聲,腦袋神經也跟著收線了,李在煥現在腦中是一片空白。

『對的人,無論經歷什麼分合,最後都會在一起;不對的人,就算平時看起來很平和,最後也會因為種種原因──甚至沒有原因,而分開吧。』

這話聽在他耳裡,有點兒刺耳。

接到電話的李在煥,人是已經回到家裡了,獨自鎖在房間裡,側躺在床上。明明是初春,天氣熱得跟仲夏差不多,索性按開冷氣。

「我……其實……」

望著發亮的手機螢幕,不斷想著剛才朴晞微說的那一大段話。

想問些什麼事情,李在煥又立刻回撥電話給她。

「您撥的號碼忙線中,請稍後再撥……」
「……」

難道,自己對於鄭澤運來說,就是那麼咄咄逼人嗎,逼得他找了個不適合的人,中間不知道受了什麼心苦,然後分手,而這一切或許,就是為了讓這樣執著的自己死心……

李在煥沒有發現假交往的事。他只覺得,是他害了鄭澤運。

但已經停不下來了,現在朴晞微已經離開了他,就代表自己還有機會……

──要是鄭澤運真恨死他了,絕對會二話不說就和他斷,但他心底相信,鄭澤運絕對不是那樣討厭他討厭到骨子裡去的,如果自己再多加努力的話……

 

「你不恨我嗎?」

這是兩人都想問對方的問題。

像我這麼不要臉,又死纏爛打,你真的不恨我麼?

我用騙局欺騙了你,不斷拒絕你,把我們之間所有默契關係通通堵死,你真的不恨我麼?

但他們又是這麼珍惜對方,誰忍心恨呢──背了自己的真心,自己才是最恨自己的那個人,
用力地
恨自己,卻沒一點勇氣去恨對方。

--------------------------------------------------------------------------------------------------------------------------------------------------

 

 

 

下一集,誰會先開竅......?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KEN LEO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