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

這幾天我在香港的時候原本保持登入狀態的痞客邦被系統強制登出了

而我也不知道香港這邊的伺服器(或是痞客邦自己的)出了什麼問題

我沒有辦法進到登入頁面

求助港台兩地的朋友後證實只有香港這邊無法進,而台灣可以

所以直到6/22為止,所有的發文都會暫停

包括攻略和小說

目前只能利用手機翻個牆來用台灣的伺服器登入來回覆留言

(題外話:香港不是大陸,不會有網路封鎖的問題,我開始使用痞客邦也是在香港啟用的,一直都沒有異常,所以這次的狀況跟大陸的封閉網路是沒有關係的哦~)

還請大家見諒一下囉( ̄∇ ̄)

所有應該在6/22以前發出的文章,會在我回國(6/22晚)後一口氣補上來

無意外應該是6/23白天發吧

那就先這樣囉

以上!

 

 

by可憐用手機慢慢發文的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