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板4周年  

新門板半夜放上來了啦,不要吠了,我不是沒有做事,只是很晚做而已XD

大家好,我是拉拉。

為了讓版面好看一點我把發文時間調在5月24的23點59分 其實現在已經是第二天的凌晨1點27= =

不過基於對我們逼斯的心意我還是要來發點什麼的

首先就是門板我拉起來了,大家自己抬頭看一下吧~

不喜歡粉紅色的大大忍耐一下 因為最近拉拉愛上玫瑰奶茶風了 愛到一個不行 背景拉著拉著就拉成玫瑰奶茶了

下次挑戰個其他色調的 例如 玫瑰奶茶 玫瑰奶茶 或是 玫瑰奶茶  (眾毆)

好啦我開玩笑的 下次會拉個 漂浮冰拿鐵♥

我是不是把背景的名字也取得很好聽啊~(你走開#

OK那麼進入正題 就是今天老娘不寫文 來個小感言

至於這些小感言有沒有真正發給成員們看呢 嗯哼 因為今天拉拉奔波了一整天 沒有時間寫+推

但小感言有翻成韓文(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從韓文翻回來的,因為有一部份是先寫韓文)

由於沒寫完就沒推了 算了 不要騷擾他們XD(藉口#

後面就用中文完成了~

那就先這樣啦~

#happyvixx4thanniversary


 

給逼斯全員♥

這麼快就4周年了,在這段期間有笑有淚,也流了很多汗,因為有VIXX才有星光,我一直都很珍惜與VIXX透過音樂相處的時光。13年左右飯上你們,直到今天都如同剛喜歡上一樣熱情,你們的每個舞台、每個作品,都怵目驚心(X)動人心弦(O),就這樣繼續下去,一起度過更多的週年吧,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給車N

我們N真的是很好的隊長來著,總是細心照顧著成員們,也為了VIXX做了很多努力,雖然很辛苦,卻從來沒想過放棄,那樣一直當著成員們模範的精神,也令人尊敬。什麼都盡力做到最好、也真的什麼都做得很好的我們車N,你永遠都是星光最最佩服也最喜歡的。

給雷歐♥

最近越來越常嶄露笑顏的雷歐,無論是在表演、歌唱、舞蹈、甚至綜藝等方面,都進步非常非常多,我想這是所有星光有目共睹的。你的好勝心表露無遺,為了不輸給別人,甚至為了戰勝自我,才這麼努力的吧,加油,我們星光都會在你背後支持著你的哦。

給煥尼♥

VIXX的活力素──在煥尼,不只是星光,就連成員也快受不了的搗蛋能力,但你知道嗎,你太可愛了,害大家都對你愛不釋手,甚至害我總是擔心你是不是就是那個人前笑臉人後躲著哭的小可憐,累了,就告訴星光們,讓我們也有機會成為你的力量吧。

給拉比♥

總是過勞工作的拉比,累成這樣是要星光們掛心死你麼?你的努力你的戰績,星光全都好好收集起來了,放在心底,在意著,誰說了什麼都無所謂,你只要好好在星光身邊繼續做你喜歡的音樂就好,你的好,我們知道就好,因為我們會負責來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好。

給弘彬♥

尤其在演技部分有了更大突破的我們豆子,今後也多多加油吧,宣傳期某些時候你不在,說覺得沒差都是假的,因為又回到完全體的時候,竟然感到有些感動,我明明平時沒有很在意你的啊!()忙碌之餘也希望你不要忽略了休息。

給爀兒♥

一趟到日本就不小心給我吃胖的爀兒,請分一點肉給我們可憐的拉比(),幾年下來長大了樣子也變了,天天看著你還真的沒察覺,直到拿以前的照片一看,才發現你真的長大了啊~論綜藝也絕對不會輸給哥哥們的,請繼續凌駕在他們頭上吧()

(原文就不放了哇哈哈)

以下安踢愛吐槽時間,無標點請慢慢看--

【鄭重警告瘋狂玻璃心鐵粉右上角叉叉離開】
鄭重警告瘋狂玻璃心鐵粉右上角叉叉離開
鄭重警告瘋狂玻璃心鐵粉右上角叉叉離開

尤其理解能力差看不懂我想要表達什麼的也可以先行離開。

好啦雖然說實話的看你們看這麼久尤其是看你們的現場整天不是走音就是犯肢障我身為星光都不忍吐槽了其實你們裡面還有幾個成員被我封為三大黑洞和三大肢障的每次都是一邊嘲笑你們一邊看完你們的表演但是沒有辦法天生星光命就是會把你們每場表演看到完然後用力笑你們說實在話地直到去年的鎖鍊我都在非常努力的嘲笑你們結果到了今年我發現除了打歌服依然可以讓我笑很久說你們是不是得罪設計師外其他真的是進步好多好多啊果然這一兩年磨了幾場大的演唱會有進步到齁越來越有巨星風範了看到這樣進步的你們身為星光的我真是無限感動啊有種媽媽看到兒子成材的感覺唱歌也穩了不走音幾個肢障也沒有跳出奇葩動作讓我笑三分鐘了沒關係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你們超棒我真的真心超愛你們就算車N整天蓋頭蓋臉雷歐跳舞像打架煥尼遇到大場就破音拉比出錯偷笑出賣隊友某豆肢障又短腿某爀現場表情太雷我也是超級愛你們的啦啊哈哈吐槽完趕緊講幾句好聽話來彌補啊不這是真心話今天會像昨天一樣愛你們明天也會像今天一樣愛你們永遠永遠都愛你們當然每日安踢愛也是不可少的敬請拭目以待。(笑)

等等我這吐槽會不會太直接了(#

 

如果要問我喜歡逼斯的契機,就是一個很簡單的理由:

VIXX的歌、舞、表演,從來沒有一次讓我失望過,甚至,給我超乎預期的驚嚇(X)驚喜(O)。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