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門板

大家好,我是拉拉。

拖文長達兩個星期,拉拉絕對不會坦白跟你們說,其實是我的大綱庫存只到14集......(奔

說好的準備好呢XDDDDDDDDDD

所以今天就算是熬夜也要趕快把這篇丟出來

七秒 的意思 應該是篇幅不足所以七秒就能看完......(本篇只有兩千三,奔)

說好要在8月以前盡量趕完大概是不可能了吧哈哈哈哈

反正我會盡量寫的

不會像上兩篇拖得那麼誇張......


Ch.15.七秒

 

「……」

鄭澤運停下了腳步,他笑了──但又像是哭了,淚水全積聚在眼眶裡,像是在指責什麼,是為了朴晞微的窘境而如此、還是為了李在煥,又或者是在嘲笑自己的無知?

(突然嚴肅個屁啊?)

「嗯,跟你一樣。」鄭澤運忍住喉頭少許的哽咽,「還不快去抓住她。」

他感覺到金元植是往回走了,這才快步下樓。

「真是,」李在煥瞟了下手錶,「你好慢。」
「抱歉抱歉。」鄭澤運揮了揮手,便往校門外走去。
「你說好放學就要跟我說的,吶吶,到底是什麼事情嘛──」李在煥趕緊跟上去扯了扯鄭澤運的袖子。
「……唉,」鄭澤運苦惱了一陣,又嘆了口氣,「回家跟你說。」
「又要拖延……」李在煥洩氣似地鬆開了手,「不會又是哄騙我吧?」
「不騙你,真的不騙。」鄭澤運微笑摸著李在煥的後頸,「等等我讓你上我房裡。」

他喜歡這樣的感覺──氣氛輕輕鬆鬆的,然後鄭澤運偶爾會溺愛似地摸摸他,像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並肩走著,其實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兩人這樣一起上學或放學了,現在能回到這種狀態,無論是李在煥還是鄭澤運,心裡都感到有一點點欣慰。

根本就不是自然而然心甘情願地把彼此搞得形同陌路嘛。

一路上兩人雖然沒有什麼談話,只是偶爾對看一眼,但已不像前幾天那樣尷尬至極。

這兩三天事發突然,大起大落,做什麼心理準備的時間那鐵定是沒有的,兩人無非是抱著見步行步的態度,雖然現在照這樣的狀況發展下去,好像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了。

「好久沒到這裡來了耶。」李在煥看上去有點興奮,望著鄭澤運房間周遭。
「跟你上一次來的時候比起來應該也沒差多少。」鄭澤運攤手道。
「還是要席地而坐就是了。」
「當然,我房間又不是會客室,難道還要有長桌跟辦公椅嗎?」
(硍,寫得太順手了,鄭澤運才沒這麼會吐槽別人(誤))
「說得也是。」

整個空間挺涼快的又有點暖暖的,李在煥說不上來是怎麼樣的一個感覺,總之印象中這裡總是那樣窗明几淨,偏白的米色燈光均勻照亮整個房間。

「報告講稿都唸熟了?」鄭澤運想起中午的事情,問道。
「嗯,大概吧。」李在煥心裡稍微默唸了一下,「我可不想出任何差錯。」
「為了一個報告搞到自己被記警告也太不值得了。」
「……」

聽到這裡李在煥又笑了。

他知道鄭澤運不是在責備他,而是帶點同情地感嘆,但不知為何心裡有點酸酸的。

「是吧?」鄭澤運繼續說著,「而且就算有什麼問題,我也會立刻替你補足的,所以不需要逼成這樣。」
「澤運你……在心疼我麼?」李在煥半開玩笑似地望著鄭澤運。
「……不、不然呢……」鄭澤運生怕再講出什麼傷害他的話,「除了你我還能掛心誰。」
「哦,聽到這樣的話我好開心喔。」

呼。還真是鬆了一口氣。

「是說,你到底是要問我什麼啊?不要再瞞我了啦!」
「我其實是想問……」

這、這鄭澤運哪敢跟他說,他是要問怎麼幫朴晞微追金元植啊!

況且這件事都已經過了……

「我想問的是……」

就像機器太用力去操作會壞掉一樣,腦袋一下急了想轉彎,那是會抽筋的。

(腦袋抽筋是什麼比喻法啦wwwwwwwwwwwwww)

「即使我這樣,你還喜歡我麼?」

李在煥聽罷,雙眼瞪得之大,不可置信地盯著鄭澤運。

「……」
「你不想回答也沒關係啦!我也只是這樣問問……」

這下要收拾自己不小心從嘴裡噴出來的禍可困難了。

「嘿,」李在煥打趣地發出可愛的笑聲,「當然喜歡了。」
「……?!」鄭澤運反而對他這樣的反應感到有點毛。
「雖然還只是高中年紀……」李在煥像是在打量著鄭澤運的表情想將他看透似的,「也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我的未來,都是你的哦。」
「喂、等、等一下!你幹什麼……」

(靠奧奧奧奧奧奧為什麼我少女心爆發了!!!另外,想歪禁止,KEO是純的。)

 

「你走開啦!」

朴晞微用力地將作業跟書全都扔進書包裡,把書包甩上自己背上揹著正要離開,結果又在前門撞見原本早就該離開這個地方的金元植。但她只是瞄了一眼,便推開他逕自走掉。

「朴晞微……」
「別叫我!」

說實話,金元植退縮了。

平時朴晞微是什麼個性,其實他也看得很清楚,那個開口三句就會有一句是「怎樣怎樣會死喔」的女漢子,大剌剌不拘小節的,下課就嘻嘻哈哈、上課就安靜地聽課或做自己的事,結果他竟然把這樣一個女孩子搞成這副德性……

『隱藏只會徒增雙方的痛苦。』

可惡,這鄭澤運……

一般時候鮮少跟他往來,沒想到這一遇上就被開導了啊……

『錯過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是男人就要主動大膽的去追啊!怎麼這麼婆婆媽媽的!

就連朴晞微都比自己帥氣多了,還直接這樣衝過來拉住自己劈哩啪啦的告白……

所以到底是誰規定一定要男人主動的啦!

(金拉比你的OS可以少一點嗎,這樣更不帥氣的說。)

「剛剛不是你甩開我的嗎?」朴晞微停下腳步望著金元植從後跟上拉住自己的手,「我現在不要給你碰,你放開。」
「我不會放的。」金元植硬著頭皮道。
「那樣子做完之後再來獻殷勤我會覺得很噁心。」
「總之、害妳感覺不好,我道歉,是我的錯。」
「這樣也很不帥氣啊。」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那樣子、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朴晞微這下才轉身正眼看著金元植。

「所以呢?你想說什麼?」
「我……那個……」

!實在是講不出來啊!

(不要罵髒話#)

根本就不需要害怕被拒絕,為什麼到了這個節骨眼,還是覺得退縮害怕呢?

太沒用了……

(眾男士,身為女孩子的拉拉在此向你們致意,我知道男生要鼓起勇氣追女孩子真的不容易!)

「這樣吧。」朴晞微搖搖頭讓金元植別彆扭了,「不如這樣子。」
「……?」
「本姑娘在此批准你用寫的,明天一早放我抽屜。不然我當整件事沒發生。」

說完朴晞微就走了,也沒有再多聽金元植開口解釋什麼。不過事到如今,其實也沒什麼好要求或好解釋的了,他知道她在給機會,她在幫他。

「晞微、抱歉……」

 

『煥尼、煥尼最喜歡澤運尼了唷!』

鄭澤運向來就是沒有辦法拒絕這樣衝著自己撒嬌的李在煥,那時也是,現在也是,那樣一起興就拉著鄭澤運又抱又親的李在煥,大概就是習慣這樣的表達模式了。

「……」鄭澤運眼神帶著點哀怨,一手扶著臉頰──
(哥絕對不是被打巴掌!不是!)
「可以嗎?」李在煥巴著鄭澤運的手臂,「像這樣……」
「……可以。」
(可以,很可以。(指))

 

眼神交會,心照不宣,以前是,現在仍是如此。

-----------------------------------------------------------------------------------------------------------------------------------------------

 

 

抱歉OS很多超級破壞氣氛。(笑

下一集,明明就已讀了為什麼不回~!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LEO KEN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