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拉拉。

請原諒我消失好久啊~

非常抱歉我長篇還是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態

最近對於長篇的構思有點困擾呢

所以目前還是以短篇為主 真是抱歉了大家嗚嗚

以下送上段子 會從爀兒的開始開放 每天開放一章

請大家鎖定這篇文哦♥


 

段子【特別的日子,替妳準備驚喜的逼斯

隔了這麼久終於又開始寫新段子了

我好感動(咦

VIXX貼紙 - N

[車N]*把見面搞得比婚禮還盛大

 

「紅、紅地毯?」妳照著地址去到了車學沇約妳見面的地方,只見那裏是一間裝潢豪華的酒店,妳深吸一口氣,走了進去,一個著制服的女子向妳走來,「是星光小姐嗎?」「是……」「請跟我走。」妳戰戰兢兢地跟著走,帶路的女子打開了雙扇的大門,是一間偌大的餐廳,擺設充滿歐式貴族的氣息,宛如在迪士尼的城堡裡見到的光景。裏頭只有一張餐桌,而桌子的另一頭,坐著氣定神閒的他,看著不知所措的妳,「這樣的告白,才配得上妳。」

(到底是多有錢啊?)

 

VIXX貼紙 - Leo

[女神]*重視氣氛多於排場(可是很傲嬌)

 

「我們要去哪裡啊?」妳被鄭澤運帶著進到了一間咖啡廳,他沒有多說話,只叫妳坐在位置上等著,而他逕自去了櫃檯點餐。妳不是很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不過妳認為他有自己的打算,便沒有多問。「這是妳的。」一個紅色的馬克杯端到了妳的面前,是妳最喜歡的泡沫咖啡,上面還用些許巧克力粉撒成了愛心圖案。「你就為了要弄這個啊?」妳笑了出來,「因為是紀念日,所以……哎妳喜歡就好,喝就是了。」

(呃呃呃可惡這畫面有點萌)

 

VIXX貼紙 - Ken

[煥尼]*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在做事

 

「叮咚──」一大早就非常準時地跑來妳家的李在煥,妳一打開門,就看到他大包小包的。「怎麼帶這麼多東西啊」妳心裡想著不過是百日紀念,鬼靈精怪的他又想玩什麼花樣了。「這是給星光的驚喜!」才剛說完,他就衝進客廳,把東西掏出來忙了半天,妳定睛一看,「SURPRISE~怎麼樣我很厲害吧!」他帶的是一台遊戲主機,還有一疊遊戲片,「星光想不到吧!怎麼樣怎麼樣?一起玩~」「這根本是你自己想玩吧……」

 

(可惡還是好可愛R)

 

 

VIXX貼紙 - Ravi

[拉比]*明明一切都很好卻總是爛尾

 

食物、禮物、布置,一應俱全,金元植精心準備好的,想要在寒冷的聖誕給妳一份溫暖。他在房子裡踱來踱去,總算是等到妳回家了,「星光!」他真誠的模樣像是要認真說些什麼,「今年來到尾聲,妳給了我好多感動,我想對妳說,謝謝妳,還有,我愛妳,在寒冷的季節,我要給妳溫暖,還有,還有、那個……」妳看著他眼珠子打轉著,「噗,你忘詞嗎?」「總!總之!」他趕緊把拿著小抄的手放到背後,「……我要說的就這麼多!」

(台灣人表示聖誕節根本就超熱R)

 

VIXX貼紙 - HB

[豆子] 就是要讓妳痛哭流涕

 

「星光,妳今天不用早點回去嗎?今天是情人節呢」妳和朋友一同晚餐,時間漸晚,可是妳卻沒有想要回家的意願,「喔、我沒關係……我男友今晚有公司活動……」話說到一半,妳接到李弘彬的電話,聲音聽上去很疲累,「星光,能來我公司一趟麼,我被灌了幾杯酒,不能開車……」妳邊翻了個白眼邊和朋友道別,前往他的公司,誰知道一到樓下,就見到他和一群同事飛奔將妳拉到一張桌子前,上面擺滿了給妳的禮物,還有一枚戒指……

(男人們學起來啊(大誤##))

 

VIXX貼紙 - Hyuk

[忙內]*不管做什麼都好可愛

今天是妳的生日,下班回家時,妳期待著韓相爀說好給妳準備的生日禮物,結果回家一打開門,就看到從門口到桌上到床上,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粉紅色兔子玩偶,「韓相爀!你、你也太誇張了吧!」正當妳心想這些玩偶是怎麼來的,他緩緩從門後面走出來,拿著點好蠟燭的蛋糕,妳轉頭一看,就連他頭上也戴著粉紅色的兔子耳朵,「星光,生日快樂♥」妳看著他的樣子覺得好可愛,捏了捏他的鼻子「謝謝你♥」

(那個,玩偶分我一隻(誤#)

 

 

 

 

以上。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短文 段子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