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三國無雙_英傑傳_00  

大家好,我是拉拉。

整理完了英傑傳所有的東西

終於可以上傳到這裡來了

心中是無比的開心R

記錄用 純文字哦

 

【前言】

真.三國無雙英傑傳,是2016年8月光榮脫褲摩(誤)推出紀念無雙系列15周年的作品,在網路上試玩評價不高,不過是一款很耐玩的遊戲。遊戲故事敘述萬年門面擔當趙雲(?)和兒時玩伴穿越來的雷斌,在一次與強盜的戰鬥中誤觸黃帝時代被封印的神──黎霞,解除她的封印,並為了尋找她四散的寶珠之力而帶著她踏上旅程。

附帶一提,拉拉是玩繁中版的,下列攻略會以繁中版的內容為準。

 

【遊戲玩法】

〈攻擊制度〉回合制(友軍→玩家→敵軍之順序為一回合)
〈攻擊方式〉移動角色→選取招式→確定招式方向落點→決定攻擊
〈時間限制〉無
〈遊戲模式〉自由模式、劇本模式(限1P)

一周目的遊戲是受到種種限制的,能選擇的自由隊員也隨著劇情而加入或離開,加上一開始出戰的主要角色──趙雲和雷斌,初期能力值不高,往往劇本進行到後面都是越級打怪,沒錢沒數值又沒好武器,會滿辛苦的。

 

【五種單位型態】

其實在指南中都有稍微提過,但這裡再詳細地解釋一下。

〈機巧型〉敏捷高的單位,對敵一擊殺機率高,嚴防背後攻擊
基本上整個劇本打完,無法命中敵軍的狀況少之又少,即使是在一周目未點滿數值的情況下,我大概也只碰上兩三次MISS,所以對於機巧型,更加不須把強化敏捷放在上位,反而應該要先強化防禦、接著強化力量及其他
初期就可以使用的門面趙雲就是機巧型。趙雲的攻擊範圍是很多樣化的,要善用機巧型多樣化且節省行動力的攻擊來擊破大量敵軍。機巧算是一個各樣數值都比較平均的型態。

〈迅疾型〉移動高、可以穿過與敵人相鄰的格子,嚴防背後攻擊
迅疾是非常好用的一種單位,一周目後在選擇想練的武將時,可以優先挑選迅疾型,甚至是可間接攻擊的迅疾型更好,繼續練雷斌是不錯的選擇,或是同為弓箭手的朱然也是首選。初期是比較容易敗退的角色,建議當後衛幫忙補刀,後期強化之後便可以擔當先鋒開路和掩護。
初期可以使用的雷斌就是迅疾型,幾個出名靈巧的角色如朱然、凌統、王元姬等等也都是迅疾型,速度高是他們的特點,即使受攻擊也容易MISS掉,但點滿前仍然要防止他們被砍

〈進攻型〉攻擊力高,體力低時增加攻擊力的單位
進攻型不像機巧或迅疾那麼有效率,但是攻擊力高,比較容易秒殺敵人,相反地受到這種類型的單位攻擊時傷害也高,尤其進攻型在低血時會提高攻擊力。像這種高攻類型遇到砦口擋路的盾兵(防衛型),當沒有合適的間接攻擊時,可以用進攻型硬從正面突破。
初期會接觸到的進攻型有關羽、張飛、典韋等,他們的武器最好強化移動,否則在進軍的時候很容易被遠遠拋在後頭。進攻型還有一個特有的技能「韋馱天.極」,可以加2格移動。

〈神志型〉每回合開始時回復體力
神志型可以少許回復自己和身邊我軍的體力,如果是我軍,將可以成為艱難戰鬥下的助力,可是若出現在敵軍,則最好秒殺,否則回血真的很麻煩。神志型的敵人和武將都還滿少見的,武將如諸葛亮、荀彧、龐統等軍師Line的都走神志流,主要數值強調精神。
孫權、貂蟬等人也是屬於神志型,他們受到士氣影響大,是一個需要靠友軍Carry的型態,但當士氣高的時候,他們會成為最大助力,發揮應有的戰鬥效益。

〈防衛型〉來自正面的傷害減半,嚴防側面和後方攻擊
防衛型很適合拿來擋門口,如果有需要防衛的對象,除了用指南教的排排站,也可以拿防衛型來擋,非常方便。無雙武將屬防衛型的很少,可是場上卻經常有盾兵,可以用間接攻擊或利用迅疾型的特點戳後背。相反地自己是防衛型,就要小心背後了。
于禁、韓當、許褚等人都屬防衛型,他們防禦很高,不容易掛點,但相對攻擊力低,消耗的行動力高,強化時可以先強化力量和敏捷。他們移動也低,所以也有韋馱天.極可以用。

 

【兩種攻擊型態】

攻擊型態可以用武器判斷,大部分都是鄰接攻擊,只有用弓箭的才可能是間接攻擊,當然也有武將同時具有鄰接和間接的技能,例如孫尚香的無雙2就是射箭的間接攻擊,其餘為鄰接;夏侯淵用鞭箭弓,也有3招為間接;朱然的C1(薙芽)、無雙2(紅炎墜)和無雙3(轉瞬葬焰閃)都是鄰接,其餘為間接;黃忠和雷斌也各有一個無雙(超級全壞射/天長地究)是鄰接攻擊。

〈鄰接攻擊〉
這是大部分武將的攻擊方式,鄰接攻擊通常可以攻擊到周圍1~4個單位的敵軍,受到高低差影響,不能攻擊有高低差的地方。
優點:對於側面和後方攻擊分別有15%和30%的傷害加成、解圍較容易
缺點:攻擊不到有高低差的地方、受防衛型減傷影響、容易被擋路

〈間接攻擊〉
射箭的武將,例如黃忠、雷斌、朱然等,以間接攻擊為主,可以攻擊到高台、城牆上等遠處,通常可以攻擊到距離最多4格以外1~5個單位的敵軍,但身邊前後左右無法攻擊。
優點:不受防衛型減傷影響、可攻擊高台和城牆、開路好幫手
缺點:沒有側面和後方攻擊傷害加成、四面包圍時難以脫身

 

【天命鏡】*原文:天絆鏡

天命鏡的完成條件分下列幾種:

.指定武將擊破數
.指定武將擊破某武將.指定武將出場次數
.指定武將與武將共鳴
.指定武將等級
.指定武將成為夥伴
.夥伴人數
.通過劇本

命運上方武將為「影響該命運的人」,頭像上方的星星顯示是第幾個命運產生影響;命運下方武將則為「受該命運影響的人」,頭像下方的星星顯示是第幾個命運受影響。有時候命運開放條件完成了,卻沒有打開,可能是因為影響命運(上方)的武將沒有完成指定的命運。不斷往上追溯,會發現常常是好幾個人的命運連帶影響。

基本上所有人的命運故事都是4個,只有趙雲和雷斌是6個。

 

【八卦泉】

戰鬥中得到的SP,可以拿來點亮八卦泉,也就是強化武將數值、或是得到特殊技能來幫助自己、我軍,或是妨礙敵軍、增傷。我個人在點八卦泉的時候會先將中央補數值的部分點亮,接著點亮守破離.改和守破離.極,接著往防禦的部分點,剩下的隨便,精神敏捷最後點。

天命鏡破完,每個角色都能得到SP 2000點,就可以拿來點,不過絕對是不夠的,還是要靠多出戰刷SP才可能點爆八卦泉。

 

【武將取得】

趙雲和雷斌是故事主角,初期可使用。一周目通關即可取得的角色不會再特別寫入。

取得武將的命運劇本是由該武將命運開放後所產生。

《蜀》

[關平] (2)命運劇本《家族情誼》通關
[徐庶] (2)命運劇本《喚回自信心》通關
[張苞] (2)命運劇本《危機中的轉機》通關
[龐統] (3)命運劇本《鳳雛再起之日》通關
[馬超] 故事劇本《理想國》中擊退兩次馬超與馬岱
[馬岱] 故事劇本《理想國》中擊退兩次馬超與馬岱
*由於馬岱要繞路,要是偷懶沒去解決第二次的馬岱,馬超跟馬岱就都不會歸順
[姜維] 故事劇本《仁德待考》第十回合諸葛亮與第二次出現的姜維對話後擊退姜維
*太快打死第二個姜維,第十回合諸葛亮會來感嘆收不到天水之子,姜維就不會歸順了

《吳》

[甘寧] (1)命運劇本《鈴聲遍傳的水面》通關
[韓當] (1)命運劇本《閃耀明星》通關
[練師] (1)命運劇本《永遠在側》通關
[呂蒙] (1)命運劇本《已非吳下阿蒙》通關
[太史慈] (1)命運劇本《義士與水賊》通關
[凌統] (2)命運劇本《孫吳的未來》通關
[朱然] (2)命運劇本《無火而勝》通關
[周泰] (2)命運劇本《寡言的水賊》通關
[孫堅] (2)命運劇本《世代傳承》通關
[孫策] (3)命運劇本《五子良將列陣》通關
[大喬] 完成大喬天命鏡1
[小喬] 完成小喬天命鏡1
[陸遜] 完成陸遜天命鏡2
[孫尚香] 完成孫尚香天命鏡2
[周瑜] 完成周瑜天命鏡3
[魯肅] 完成魯肅天命鏡3
[黃蓋] 完成黃蓋天命鏡3
[孫權] 完成孫權天命鏡4

《魏》

[典韋] (1)命運劇本《莽漢會》通關
[樂進] (2)命運劇本《弓腰姬的挑戰》通關
[郭嘉] 完成郭嘉天命鏡2
[張郃] 完成張郃天命鏡2
[曹仁] 完成曹仁天命鏡3
[許褚] 完成許褚天命鏡4
[荀彧] 完成荀彧天命鏡4
[李典] 完成李典天命鏡4
[張遼] 完成張遼天命鏡4
[曹丕] 完成曹丕天命鏡4
[賈詡] 完成賈詡天命鏡4
[曹操] 完成曹操天命鏡4
[徐晃] 完成徐晃天命鏡4
[甄姬] 完成甄姬天命鏡4
[于禁] 完成于禁天命鏡4
[夏侯淵] 完成夏侯淵天命鏡4
[夏侯惇] 完成夏侯惇天命鏡4

《晉》

[司馬昭] (2)命運劇本《如風男子》通關
[王元姬] (2)命運劇本《賢女的危機》通關
[司馬師] (3)命運劇本《空腹下的死鬥》通關
[司馬懿] 完成司馬懿天命鏡4

《他》

[呂玲綺] 完成呂玲綺天命鏡2
[貂蟬] 完成貂蟬天命鏡2
[陳宮] 完成陳宮天命鏡3
[董卓] 完成董卓天命鏡3
[袁紹] 完成袁紹天命鏡3

 

【武器強化】

和七代相同,分成強化鍛鍊和特殊鍛鍊。

〈強化鍛鍊〉

用錢錢來強化攻擊力,僅此而已,不過也滿必須的,需要很多錢,可以多刷金錢2倍。按照武器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最大攻擊力限制。

〈特殊鍛鍊〉

不像七代可以將有多個屬性的武器全數轉到另一把武器上,只能選擇其中一種,對於同時有3、4個數值的武器來講好浪費啊~只好挑一個最高%的來鍊了。最多可以塞4格,我個人我會塞體力力量防禦50%+移動3,是最實際的方法了,因為其實敏捷、精神和速度不必太費心神去加強,因為基本上你數值點滿,即使究極命中率也是100%,是真的很沒必要,精神對戰況影響也不大(反正殺就是了(?)),速度部份我也不在意,MISS與否雖然在初期容易被打死、自己又打不死別人的時候滿重要的,但強化到一定程度,只要不過度越級打怪,是不太需要在意MISS的。至於武器屬性例如斬擊、雷擊、閃光等等,只能裝一個,但我通常不裝,個人還是偏向強化基本數值。

 

【技能】

八卦泉中點出來可以用的技能很多,而且依照單位型態不同,所持有的技能也會不一樣。一個人可以裝三個技能,我覺得有點少,不過也足夠應付所有實戰。未滿等的武將,可以裝守破離.改和守破離.極,再隨意加裝一個技能。

多說一點,夏侯惇、孫策、呂布等武將作為敵軍時有個技能「屹立不搖」,也是己軍防衛型的獨有技能,說穿了就是30%根性,當血量高於30%時受到一擊殺,會以1點生還,非常羨慕有這樣的技能,尤其前期容易掛點的時候,好想裝啊~先前雷斌被秒殺掉了我很難過(奔

〈機巧〉

機巧型有個特別的技能「破壞槌」,對兵器破壞力300%,你滿等裝上了那些99等兵器全都不是對手。他們還有特攻系列技能,分別是恐慌特攻、觸電特攻、起火特攻、劇毒特攻、凍結特攻和昏厥特攻(聽起來很像是什麼電影的名字),就是對處於這六種異常狀態下的敵人增傷30%,個人認為恐慌和起火比較有用,例如在下邳戰水沒時城內士兵全部陷入恐慌狀態、使用黎霞火之力的時候會造成一個範圍起火,對這些單位就會有用了,其他特攻只能配合自己誘發異常,或是友軍先引發異常再來使用。

舉個機巧型裝技能的例子來講,我的趙雲是裝首功、韋馱天、誘發異常.極。

〈迅疾〉

迅疾型所持有的技能跟機巧是差不多的,不過他們沒有破壞槌。迅疾型有氣脈系列技能,分別是力量氣脈、敏捷氣脈、防禦氣脈、精神氣脈和速度氣脈,主要是強化自己和周圍己軍數值的5%,對於基本數值相較其他類型偏低的迅疾型來說有幫助,但其實除了力量和防禦,其他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沒有什麼用,尤其是等到氣脈系列點滿的時候都已經爆數值了(因為氣脈系列在八卦泉最外圍且SP高)。

舉個例子,我的朱然是裝首功、遠強近弱、無雙之奔流(雷斌一樣,奔流換成真亂舞)

〈進攻〉

進攻型有很多特有技能,他們有體力和無雙之泉、體力和無雙之奔流、韋馱天.極、利弊相倚、熱血沸騰等,主要在強化基本數值,更長的體力、更高的攻擊力和更快的無雙蓄力,總之就是走一個打不死的暴力流,專門衝到敵軍前面亂砍的敢死隊。他們也擁有機巧型所持有的特攻系列技能。

舉例來說,我的關羽是裝體力之泉、韋馱天.極和守破離.極(等還沒滿TAT)。滿等後應該會改裝無雙之奔流吧我想。

〈防衛型〉

防衛型和神志型都是稀有的型態,他們有很多獨有技能,防衛型除了有和進攻型相同的利弊相倚、熱血沸騰之外,還有鬼脈系列技能,分別是力量鬼脈、防禦鬼脈、速度鬼脈、敏捷鬼脈和精神鬼脈(當然不會有什麼體力鬼脈讓你用技能削血),主要是將周圍1格內的敵軍基本數值降低10%,他們還有獨有的根性技能「屹立不搖」和限血技能「不血之武」,大大強化防衛型的力量和機能,另外還有「堅守」防止被敵軍一擊殺。

目前我還沒有訓練防衛型,但我預計會安裝近強遠弱、不血之武和熱血沸騰,至於屹立不搖,我會在戰場有機會面對強敵時才使用。

〈神志型〉

神志型幾乎獨立在其他四種型態之外,有非常多獨有技能,不但同時擁有氣脈、鬼脈系列技能,還有增強系列技能,直接把六個基本數值增強10%,體力和無雙之奔流、體力和無雙之泉也都有,還有一個「共鳴之泉」直接補充共鳴量表。還有下列多種獨有技能:
[虛無之理] 所有異常狀態失效
[憂愁之歌] 我軍單位遭擊破時補滿體力
[報復之歌] 我軍單位遭擊破時補滿無雙
[精神統一] 偶數回合時力量與精神的能力值交換
[慧   眼] 擊破敵軍時獲得SP+3

目前我也還未訓練神志型,我預計會裝上慧眼、精神統一和力量增強。點爆八卦泉後慧眼應該會換成防禦增強吧。
(那個,憂愁及報復之歌根本是拿別人的命換自己的能力值啊www)

 

【破解屹立不搖】

破解屹立不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兩隻武將,先打中根性(剩1滴血)再補刀。不過大家應該都發現,在開共鳴的情況下,打剩1血再補刀是沒用的,但是!如果先用共鳴武將設定攻擊將有「屹立不搖」的敵羞打到30%以下,再使用共鳴亂舞,就可以直接擊倒

舉個例:遇到根性敵4000滴血,即30%線是4000x0.3=1200。

共鳴時雖然是數個武將行動,但因為是一次過設定他們的動作,所以該次等於1個單位行動,不能採1血補刀的方法,是因為你先設定攻擊打到敵羞4000→1時,這時敵羞剩的血就是1,因此這時根性發揮它強制1點存活的特點,其他共鳴武將或共鳴亂舞打下去,攻擊預測一樣是4000→1,意義上因為剛剛你打剩1滴血,就是1→1,有打跟沒打是一樣,所以共鳴不能1血補刀。

但是如果不打剩1滴血的話,也就是4000→1200>生命值>1,假設此次攻擊打剩600滴,然後就不要再動他了,接著共鳴亂舞對著敵羞放,此時攻擊預測顯示600→1,不理他,就放下去,最後你會發現共鳴亂舞最後計算傷害的時候,敵羞頭上就會顯示K.O.了。

也就是說,在不打到1血的情況下,將敵羞生命值減到30%以下,就能在不觸發強制1血存活的情況下破解根性,即使攻擊預測仍然顯示打中根性,最後共鳴亂舞完還是能擊倒。

理論上來說,如果同回合內根性不會消失,應該無論如何都打不死才對w目前我對於這樣的現象的解釋,就是中根性(剩1血)跟沒中根性的分別。雖然這樣解釋起來似乎有點牽強,不過這就是系統的設定,真的要解釋為什麼的話,大概也只能這樣說明了。

 

【劇本.怨念與執念 南部兵器全滅】

想全滅南部兵器,是有技巧的。首先你要把固定出戰的趙雲給升滿,帶的自由武將也要升,升到MAX,武器也要拿最啵亮那支。趙雲自己有個技能叫做破壞槌,裝上了南部兵器全都不是對手,先用自由武將,像雷斌那樣射箭的,直接射十字,把砦口的4個連弩爆掉好讓趙雲進去打中間的,打完應該剩5架,4架並排的1架是對面門口的,接著讓趙雲+一個自由武將進去就好,讓趙雲先一回合爆掉那4架前後並排的,剩下那架讓自由武將去打爆就好。

此時南部兵器就全滅了對不對,用兩回合就解決了,那剩在外面的三個人要幹嘛呢,有兩種方法,一是拖住孫堅,讓趙雲和他的小夥伴出去幹掉孫策了,再回到砦裡,接著收走孫堅,滅增援,趙雲等人在砦裡等著就好。重點,一定要回到砦裡,趙雲回砦必須比幹掉孫堅早(可以是同一個回合,先後沒差),你要是幹掉孫堅,下回合你人還在砦外,第二隻孫堅就會出現在高台上,增援來了你局也破了。

另一種方法,是一開始就幹掉孫堅,負責打孫堅那一路用最快速度滅掉增援,打完兵器的趙雲等人就乖乖在砦裡待著直到增援完成封鎖再出來,還可以順便給孫策和高台下的增援來個夾擊。兩種方法差異在於,看你是要先打孫策還是把他放後面打,總之第一隻孫堅掛點就不能有人出現在高台下(有階梯的那一面),否則系統就算你無視增援殺過去了。

 

【組隊、角色分析】

在英傑傳裡面,戰鬥中有幾個很重要的因素。個人認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移動」。

對我來說,一場勝仗除了要滿足勝利條件之外,我都會希望盡量在最少的回合內,殲滅所有路線上的敵人,也因為這樣我用8回合打完仁德待考結果就錯過姜維了連諸葛亮都沒見到……我這是自作孽嗎QAQ(其實是姜維一出現我就射箭爆掉他了……)

因此不但武器要加移動,技能也盡量強化移動,例如韋馱天(進攻型及防衛型有特有技能韋馱天.極)、首功(第一回合移動+2)等,移動力足夠、版圖又夠大的情況下,迅疾型以外也可以做到繞過敵人。在這種棋盤格式、又有不能跨越敵人格子之規定的遊戲中,迅疾型的武將絕對是訓練重點,可以處理大批分散敵軍的間接攻擊型也非常有用,然而以間接攻擊為主的武將很少,除了雷斌、朱然、黃忠、夏侯淵之外,陳宮(C1)和孫尚香(無雙2)分別有一個間接攻擊。其中以間接攻擊為主、又是迅疾型的,就只有下面這兩位了。

【組隊推薦首選──雷斌、朱然】

組隊時放1-2隻間接攻擊很重要,雷斌和朱然絕對是首選,他們可以在戰場上隨意移動、衝鋒陷陣,還可以輕鬆一次過解決平常必須分好幾回合才能清空的分散敵軍團,在需要節省回合、或是需要補刀、救援、開路等情況下都非常佔優勢。初期就可以使用的雷斌,在完成整個劇本之後,大概可以達到70-75級左右,是遊戲開始就當禮物送給你的王牌隊員,而朱然是一周目後滿容易取得的武將,透過命運劇本取得,入手時約38等。

間接攻擊的角色在被四面包圍的情況下很難脫身,但還是有方法。雷斌能夠突圍的無雙「天長地究」將以自己為中心的九宮格內敵軍清空;而朱然具有比雷斌更活的技能,C1薙芽為鄰接攻擊,可以解決1單位,連放4方向就突圍了;「紅炎墜」能發揮和雷斌「天長地究」相同效果,「轉瞬葬焰閃」能發揮和趙雲「飛龍閃」一樣效果,能力值全滿+真亂舞的情況下,攻擊力575,就算在窄巷被強敵、兵器擋路也是灰飛煙滅。不過像朱然這樣鄰接和間接各半的角色,還是可以裝遠強近弱,對於戰力並不會有太大影響,畢竟他還是以間接為主的武將。

以一個敵人來說,雷斌有兩招「近星」和「心星」,朱然則有「薙芽」和「散火」兩招,前後者分別消耗1、2點行動力。近星非常好用,補刀、打分散單位,既節省行動力又有效率;心星則可說是近星的強化版。如果是朱然,薙芽相似近星的鄰接版,他可以選擇站在一團敵軍旁邊放招,再對遠方另一團較強的單位放散火,可以為朱然省行動力。散火攻擊力比心星還高,但因為朱然間接1格只有這招,想遠處補刀還是靠雷斌的近星比較省。

以多個敵人來說,雷斌和朱然耗費3點行動力的C3「九星扇」和「燐繼弓」作用相當,耗費4點的C4「迸星砲」和「追炎刺」也是作用相似,但因為雷斌的Ex在C3,而朱然的Ex在C4,所以若要擊倒較強的多數敵人,雷斌會比較省一點,朱然在許可情況下應該盡量避免用到C4,用烈火椋穿彈還比較有效率,朱然無雙強,可以多靠無雙。

在蓄力方面,兩個人蓄力都差不多,但朱然的轉瞬葬焰閃可以蓄到幾近90%,而且在招式效果上,雷斌發揮得比較少,朱然則除了薙芽和燐繼弓之外,所有招式都能令敵軍起火,不愧是朱然,就是要把你們燒成灰燼♡()

間接迅疾型的雷斌和朱然絕對是組隊首選,初期完成遊戲,可以先把他們練起來。兩人一起出戰,還能避免行動力耗盡、戰鬥後段戰力低落的狀況。

【組隊推薦次選──趙雲、黃忠、凌統】

說到推薦當然少不了趙雲,他除了是無雙門面擔當外,也因為他是初期一周目使用的武將,一周目完大概可以達到75-80等左右,也是遊戲拱手送你的禮物,攻擊範圍多變也是趙雲的優勢之一,無論打直、打橫、一大片,趙雲都可以打,攻擊力也很好看。重點是,趙雲的C招最多只會用到3點行動力,不像其他角色C4經常都需要4-5點,很省行動力。

黃忠則是間接攻擊的次等之選,他的特色就是所有的攻擊範圍(除了鄰接的超級全壞射)全都是十字!4個C技分別耗1、2、3、4點行動力,由於招式範圍都一樣,也不用考慮用處了,完全可以依照需求和攻擊力分配行動力,還滿經濟實惠(?)的。不過沒有像朱然或雷斌那樣可以四面突圍的技,加上黃忠是機巧型,以戰鬥機能來說沒有朱然雷斌那麼好。

接著凌統呢,絕不是因為十多年來的私心才選擇他推薦。他和趙雲一樣有多樣的攻擊範圍行動力也容易分配,最推薦的是他的無雙,他和朱然一樣是無雙比較強,而且無雙1「縛鎖」打面前九宮格,範圍廣又遠,加上凌統也是迅疾型,滿場飛跑,迅疾94狂♥

 

【感想】

目前我是已經都破完了啦,剩下就是把所有角色都帶到60等以上,刷怨念那個劇本是不錯的方法,訣竅是讓要練等的武將跟其他四個練滿的開共鳴,可以把敵羞殺剩幾滴血,殺到要練等的可以秒掉他,再設定練等的去補刀,畢竟個人砍的算個人,共鳴砍的算大家的。一場就可以把1等武將帶到65等左右。

那當然英傑傳他是無雙系列紀念15周年的一個過渡作品,沒有什麼延伸的部分,也沒有長期玩的價值,基本上遊戲玩到2周目以後如果順利的話,應該天命鏡跟所有角色都解開了,接下來就是看你有沒有收藏遊戲片的習慣,我本身是有所以我會留下來,但沒有收藏習慣的話,大可把這個遊戲片轉賣掉。

比起無雙系列向來的作風,英傑傳算是裡頭比較特殊的,相較起平時作品的第一視角大畫面、快速、臨機應變的特點,英傑傳製成可以觀望整個戰場的第三視角棋盤格,需要耐心和時間去作戰,當然我想盡快破完整個遊戲,一周目完成的時候,我已經累積了70小時左右的遊玩時數了wwww 70小時的概念呢,就是在七猛足以玩400多場自由劇本了,全部都是寶貴的時間R,所以還是在這裡針對英傑傳做了個紀錄......

最後,跪等無雙8代,我的生命就為無雙系列燃燒了(誇張#

 

 

以上。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 英傑傳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