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想了三年之久,終於要打破這裡的BL傳統

上傳一篇BG的長篇作品啦!

這篇真正完稿的時間是2019年,也就是我在澳洲的時候

講到我在澳洲時的工作,也就是推拿,大家覺得是一個什麼樣的工作呢?

其實對我來說雖然滿好玩的,但其實有更多的時間是在做一樣的事情

導致做到後來我都是一邊做客人一邊神遊……

於是在這9個月的神遊下來(喂)

我居然神出了一部新小說!

我真是該死,好好的拉歐不寫,整天拖稿,竟然還分心去想別的作品……

至於這個新小說,跟逼斯完全沒關係,倒是混了很多遊戲和神話的成分

並且,這是我第一部非BL作品……

終於要寫點男女情愛了(咦)

那就來開始吧

----------------------------------------------------------------------------------------------------------

【拉拉新作Profile】

名稱:龍物語-本傳-

主線:全新的虛構角色,敬請期待!

更新:由1/31開始更新,一週雙更,每週的一、四更新(月木番?)

一集3000-3500字,25集,潤稿完成,收80,029字!

因為是已完成的作品,所以文章會使用排程更新的方式上架

每週一、四晚上7點都會準時看到新一集上傳!

終於!絕對!不會發生腰斬或拖稿啦!(喂

         

簡介:

某不知年,一個遙遠的寬闊島嶼──

黑暗的亂世,血染神聖的龍之島,陰陽不和……

戰亂不斷,水深火熱,燒殺搶掠是家常便飯……

艷紅的鳳凰.朱雀、清漣的珍獸.青龍、沉默的仙龜.玄武、紫電的猛獸.白虎,

紛紛下凡人間化為人形,助人類一臂之力……

生在這個時代的一位女子,受到天帝.黃龍的召喚……

「命妳代表全人類,與我的孩子,調和天地萬物……」

那個女孩舉起鋒利的長槍,誓要撥亂反正……

 

龍之島,一個吸收日月精華而成的純粹島嶼。

島上棲息著大量的龍,平地被人類開發當作聚落,而龍則是居住在山區和森林的龍穴中。

龍之島上因為雷、風、水、火、金屬性的五天龍王在各地盤據,形成了五天龍陣,在人類的規劃下,五個龍王分別被劃分到五個不同的都市,並以龍王的屬性命名。

龍之島的日夜交替、季節、氣候、生態等,全都受到天界的兩隻神龍──月陰龍和日陽龍的力量影響。

人類必須保證陰陽的力量平衡,否則龍之島將會失控。

但人類是脆弱又渺小的,為此,天帝.黃龍和四獸的女神.麒麟,讓他們的孩子下凡人間,世世代代以他們的力量守護著人類。

但四獸終究是和人類不同的存在,因此每當世界出現平衡危機時,黃龍就會讓一位人類的代表──龍騎士,誕生在龍之島上。

龍騎士將能夠號令群龍、與龍王交涉,賦予四獸更強大的力量。

在這月陰龍暴走、陰陽失衡的時代,風都誕生了一個女孩。

她,是極其稀少的女性龍騎士,是為「龍騎姬」。

背負著黃龍的號令,她踏上了拯救龍之島的旅程……

----------------------------------------------------------------------------------------------------------

以上!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