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2019年的作品一直放到2022才拿出來發表真是羞澀

第一集廢話不多說直接上了

-----------------------------------------------------------------------------------------------------------

Ch.01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

 

「恭喜妳,是個女孩。」
「太好了……」

一對年輕的夫婦喜獲一個可愛的女兒,而正當開心之時,產婆突然大叫。

「這是……!神的印記!」

只見丈夫焦急地看著水盆裡的新生兒,暗紅色的胎記,更正確來說像是刻意印上去的烙印,清清楚楚地顯示,一隻沖天的龍。

夫妻兩人面面相覷,在傳說中,一世只會出現一個人類擁有黃龍印記,而且在這個印記出現之時,就是人類大難臨頭,這個人類將成為救世主的時候。

只是傳說中的龍騎士都是男人,為什麼我們的女兒會……

產婆幽幽地轉向兩人,「要殺掉嗎?」
「不!怎麼可能……神的旨意,殺掉的話會遭天罰的……」
「再怎麼說也是我的女兒……」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宿命吧……」

 

女孩一天天長大,世界似乎沒什麼變化,只是夜晚好像越來越長了,天氣總是乍暖還寒,太陽露臉的時候也很少,幾乎都是陰天。

以農為本的風都,也因為這樣,收穫越來越少。

「迦奈,妳今天就拿這些去火都吧!」
「好的,媽媽。」

--
【迦奈】
(人設數據:155cm/45kg,17歲)
有著天然淡金色長髮的女子。武藝精湛,怕麻煩但正義感很強,不喜歡和人起衝突,但要是侵犯到她、同伴和龍的話,就吃不完兜著走,她會暴怒。基本上個性還是滿單純的一個女孩,不避諱表露自己的身份,反而會利用它來達成很多任務,並且不太會害怕,是膽大心細的孩子。
--

今天的簍子又輕了些啊……

迦奈背起大概有自己一半身高那麼高的竹簍,淡金色的長髮披到腰間,就這樣步行出發。

要到隔壁的火都,得翻過隔開兩地的火風山脈才行。

就這樣步行了數天,餓了就摘龍樹上的果子吃,累了就靠在樹幹上睡覺。

每次睡醒時,身邊總是多了好多五顏六色的龍。

「你們好可愛喔!」

等到迦奈完成買賣,回到風都時,已經是一個禮拜之後了。

「……咦?」

回到村口時,突然覺得這個地方好像跟自己平常看見的不太一樣。

平常人聲鼎沸的風都,今天從村口望去,只見黃沙滾滾,異常安靜。

迦奈小心翼翼地走進去,沿路都聽不到有任何人的聲音,顯得非常可怕。

直到走進家門,迦奈嚇得跪在門口。

「爸爸……媽媽……你們……」

只見四處都有被搗亂過的痕跡,明顯就是被人翻箱倒櫃過,東西被一掃而空,只剩下幾個破爛的鍋碗瓢盆,和一些散亂的家具。

嚇人的是,兩具屍體就這樣躺在血泊當中,看來是不會再醒來了。

「為什麼……會這樣……」

原本好好的兩個人,變成這個樣子,沒想到出門一趟,竟然變成天人永隔。

正當她還驚嚇得無法言語時,又聽到外面有幾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是不是還有人!」
「好像在那裡!有女孩子的聲音!」

迦奈害怕地將嬌小的自己塞進大竹簍裡,然後將蓋子蓋上。

腳步聲越來越近,她用雙手掩住自己的呼吸。

「什麼嘛,人都死了啊。」
「剛剛是聽錯了吧……」
「總之這裡應該乾淨了,走吧!」

聽到腳步聲和說話聲又漸行漸遠,直到又恢復一片死寂,迦奈才又從竹簍中爬出來。

這裡待不下去了。

她抓起布包,將家裡僅剩的一些衣物打包,又拿走擺在門口的一支長槍,慌張地衝出去。

往北邊的水都不斷地奔跑,一路上到村口,迦奈忍不住望向其他人家,滿滿的都是散亂的物品和可怕的屍體。

「救救我……誰來……」

已經很累了,但迦奈不敢停下腳步,不斷地奔跑,直到奔進一個綠油油的森林內。

這裡不同於其他山區和森林,龍樹非常地茂密,掛滿了肥美又大顆的龍果,而大量的龍正在沉睡中。

「真的是……發生這種事情……」

草地異常地柔軟,迦奈隨便找了一棵樹幹比較粗的龍樹,便靠著睡著了。

 

「迦奈,我以天帝.黃龍之名,賦予妳龍騎姬的稱號,請妳與我的四個孩子,守護龍之島……」
「瘴氣已籠罩整個大地,與四獸和五天龍王一起,反制失控的月陰龍……」

 

「嗚啊!」

迦奈從夢中驚醒過來。

夢裡那個大叔聲音,是誰啊……

龍騎姬……要找四獸和龍王?

迦奈曾經看過自己背上的印記,父母也曾經跟她提過她是龍騎姬的事情,但她並沒有特別留意。

果然這一天還是來了嗎。

雖然已經睡了一晚了,但醒來之後,望向天空,似乎還是夜晚一般,濃濃的烏雲和黑霧籠罩著整片天空,難道這就是剛剛那個大叔講的什麼「瘴氣籠罩大地」嗎……

突然覺得手臂一陣癢,原來是有一隻白金色的小龍,正舔著她。

「哈哈,好癢喔……」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身邊圍著好多的龍。

每次她在山區過夜,早上起來都會有一些龍聚集在她身邊,但這個森林的龍多得有點誇張,等到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幾乎被幼龍們淹沒了。

「妳好啊,龍騎姬。」

一個陌生低沉的聲音響起,著實嚇了她一跳,一轉頭,看見一隻碩大的紫龍在她身後。

「你是……?」
「我是龍果森林的領主,黑天龍.慕特。」
「龍果森林……就是這裡?」
「沒錯。島上所有的龍,都服從於妳啊,龍騎姬。一般人是根本不可能走進這種地方的,更遑論要與龍這麼親近。龍的力量是人類遠不可及的。」
「我從小就跟龍玩在一塊……因為我是龍騎姬?」
「是的。」慕特接著道,「很高興能在我有生之年見到千載難逢的龍騎姬呀。」
「咦?」
「龍騎士只會在世界有難時誕生,而且女孩子就更少了,妳可是我一千多年來看過的第一個呀。」
「這樣啊……」
「妳就在這裡安心休息吧,龍騎姬。龍果都是妳的食物,這裡的龍也都是妳的朋友。當妳要開始旅程時,請告知我一聲,我將會派一隻龍與妳隨行。」
「謝謝你,慕特。」

迦奈就在龍果森林與大量的龍群生活了幾天。

龍果是富含水分和養分的食物,也是龍的主食,不同品種有不同的味道和口感,龍會挑著種類吃,似乎還有助於牠們進化。

人類也能吃龍果,吃了它之後,持久的飽足感讓人幾乎一整天都可以不必再吃東西。

但一般人根本連接近都很難,更何況吃到龍果森林獨有的肥美龍果。

迦奈注意到,其中最一開始舔她的那隻白金色的龍,好像特別喜歡跟著她。

「吶,就那麼喜歡我嗎?」
「嗷~」
「我明天就要啟程了,跟我走好嗎?」
「嗷~」

因為還是初階的龍,所以雖然成年了,卻還是很小的樣子,也不像慕特能夠直接說話。

今天結束後,就開始去拜訪龍王們吧……

迦奈抱著白金色的小龍睡著了。

 

「吼──!」

一大早,迦奈就被龍憤怒的吼聲吵醒。

-----------------------------------------------------------------------------------------------------------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