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事情可沒有這麼容易就結束呢~

四獸與迦奈會如何對抗現在的困境呢?

-----------------------------------------------------------------------------------------------------------

Ch.12 不公平的戰鬥

 

三天過得很快,托基爾的福,他們沒缺什麼享受的,但撇開這個,他們今天就要用相同的怒氣,將這群為非作歹的人好好制裁一番!

「旅行者們,終於來了啊。」基爾看起來精神似乎不錯的樣子,「準備好接受四獸的挑戰了嗎?」
「當然準備好了,」昕方一肚子火,但還是強忍下來執行他的計畫,「不過,龍騎士大人,我這次挑戰,想跟您談個條件。」
「說來聽聽。」
「就是──」昕方露出媚人的笑容,「如果你們贏了我們,我們就立刻離開水都,不做任何事情。只要你或是你的隨從任一人贏了,都算你們全勝。」
「這是?」基爾有點不解為何昕方要提這種條件,「水都還有很多地方沒帶你們參觀,就這樣離開太可惜了吧!」
「但是──!」昕方像是沒聽到他後面那句一樣,伸出一隻纖長的手指示意他閉嘴,「如果你們輸了,沒有一個人贏過我們,龍騎士大人,你就必須……承認你是冒牌貨!」

昕方此話一出,基爾的隨從們立刻拿著武器對著昕方。

「你們最好不要輕舉妄動喔。」昕方笑吟吟地看著他們,不,更正確來說是他們的背後,已經有個同時上了四支箭並拉滿弓瞄準的怪獸了。

隨從們順著昕方的眼神望去,嚇得愣在那裡不敢動。

「哼哼……很大的口氣嘛。」基爾露出有點變態的笑容,「我倒要看看,發下這狂語挑戰我這天地唯一存在的人,到底有多少本事。」

天啊,這傢伙不僅蠢,還蠢到讓人有點想可憐他啊!

「好,那就這樣好了,您要不要介紹下您的四獸呢?」

基爾顯得有點兒得意,一一指著他們介紹,但剛被凱連下馬威的四人都有點畏縮。

「嘛,那位是朱雀,紅梅;然後是青龍,蒼蘭;黃竹是玄武,紫菊是白虎。」
「哦,」昕方挑了挑眉,「名字取得還滿有巧思的嘛。」
「那當然,」基爾連屁股都快翹起來了,「他們可都是神的傳人呢。」
「龍騎士大人,如果由我們來選挑戰對象的話,您介意嗎?」
「這個嘛……」
「您如此強大,無人能匹敵,應該不.介.意.吧?」

昕方又再度眨著狐媚的雙眼,這次基爾知道要避開了。

「沒問題,就由你們決定。」

聽到這個回答的昕方笑得更樂了,「那我們這邊也做個自我介紹,我呢,叫做昕方。拿著十字弩的那位是凱連,黑色斗篷的小個子是優雨,而這位壯碩的傢伙,叫做白虎。」
「昕方……」紅梅在一旁不自覺地複誦了一遍。
「還有最重要的這位也不能忘,」昕方指著迦奈,「她叫做迦奈。是我們的王牌。」
「啊?」基爾這下更不明白了,「在座各位看起來都挺厲害的,卻讓一個小妹妹當王牌?」
「可不要小看她喔,」昕方一邊拉住暴怒的白虎一邊說道,「她……是要打敗你的人。」

嬌小的個子,淡金色的長髮,迦奈的眼神憤怒而堅定,比她還高的長槍,此時在廣場的照明下顯得非常閃耀,基爾雖然有點不好的預感,但事到如今也只能硬撐到底。

「那就這麼安排吧,由我來挑戰紅梅,」昕方的笑容越來越勾人,卻更發陰森,「凱連挑戰蒼蘭,優雨挑戰黃竹,而我們的白虎,就跟紫菊對抗。」
「好!就這麼決定!」

就算其他幾個男人打不過好了,小妹妹總會輸了吧!

昕方說了只要他們現場一個人贏就算全勝,他們就會離開,這一切也會結束。

基爾完全不知道,他腳下踩的,是一個火坑。

 

「來喔!各位!今天的競技終於來到了重頭戲!」
「喔喔喔喔喔!!」

圓形內凹的競技廣場,此時已經坐滿了人,深深的黑夜,加上廣場的照明,令整個場地氣氛更加火熱。

「這次的對戰主隊,首先是龍騎士.基爾大人的隊伍!」
「龍騎士、龍騎士!……」

場內的歡呼聲不絕於耳,看來全都被洗腦得很乾淨啊。

「天啊,這到底是有多少人認錯了龍騎士啊……」優雨不禁皺眉。
「這也沒辦法啊,」昕方搖搖頭,「他夠不要臉就可以這樣。」

接著歡呼聲稍落,廣播的聲音又再次響起。

「緊接著挑戰的客隊,是來自外地發出戰帖的旅行者隊伍!面對從不曾戰敗的龍騎士隊,今天的客隊有可能打破這個紀錄嗎!」

場內的氣氛又被炒得更高了,昕方難過地抓抓頭,抽出他的纏炎劍,準備上場。

「首先!龍騎士隊的紅梅,對上旅行者隊的昕方!面對新的挑戰者,紅梅又會使出什麼樣的招式對付呢!」
「那個,裁判,我想問一下,」昕方向裁判問道,「用什麼招式有限制嗎?」
「沒有限制,但以不殺害對方為主。」
「呵呵……正合我意。」

戰場上,一陣風颳起了地上的沙。

「昕方……我要上了。」紅梅執起手上的短刀。
「可不要放水喔。」昕方燃起了纏炎劍,瞬間炸出耀眼的火焰。

開戰的瞬間,一陣眾人也看不清的刀光劍影。

昕方十分敏捷,卻和紅梅不相上下,雖然感覺是壓著打,但紅梅都勉強擋住了他的每一擊。

「好快……」

兩人的身影在戰場上飛跑,觀戰的人都看傻了眼。

一陣短兵相接,紅梅一個翻身,翻到了昕方身後,短刀從昕方背後直直割下。

「抱歉啦,紅梅。」
「……!」

昕方的手掌應聲觸地,接著展開龐大的陣型。

「朱雀陣.炎上!」

瞬間,他和紅梅的身影被熊熊火焰包覆。

「什麼!旅行者隊的昕方,居然使出了傳說中的陣術,朱雀陣!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可思議個屁啦。」昕方忍不住低咒。
「而且就這樣與敵人同歸於盡!他到底在想什麼呢!」
「同歸於盡個屁啦!」他再度咒罵一聲。

就這樣,火焰持續了數分鐘。

陣型解除,紅梅已倒在地上,不等場邊的人員上前,凱連已經將她帶走。

「天啊!被燒了數分鐘之後,昕方居然毫髮無傷!這到底是什麼妖術!」
「本場的贏家是昕方!太厲害了!」

凱連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把紅梅完好地送回場邊了,接著將箭筒扔在一邊,順手往昕方背上施了治癒後,也走上了場地。

「紅梅,妳先待在這裡。」
「我……居然沒有受傷。」紅梅詫異地查看著自己的狀態。
「因為朱雀符有保護妳。而且,凱連也立刻替妳治療了。」昕方燦笑道。

 

「來到第二場,龍騎士隊的蒼蘭對上旅行者隊的凱連!」

凱連將身上披的獸皮扔在了一邊,拿著空蕩蕩的十字弩,卻沒有帶箭上陣。

「凱連,你也太瞧不起我了吧!」蒼蘭持的大刀,似乎對於凱連想放水的意圖很不滿。
「吵死了,」凱連不悅地看著他,「勸你投降。」

蒼蘭惱怒難耐,提著大刀就往凱連砍去,但在大刀快觸到的瞬間,凱連突然從他面前消失。

「天啊!凱連居然消失了,是害怕逃跑了嗎?」廣播又激動地喊道。

正當蒼蘭看著空蕩蕩的場地楞在那裡時,凱連冷不防出現在他的背後,接著用十字弩的本體用力地往他的後腦勺揮去。

「唔喔!」

(昕方和白虎在一旁感受到了相同的疼痛XDDD)

瞬間,血流如注,他的頭骨整個被打破,這下看來是無法活命了。

「青龍陣.治癒。」

藍色的陣型瞬間包覆蒼蘭的全身,接著他的頭骨奇蹟似地合上,並莫名其妙地醒過來。

「給我站起來。」

凱連扯著他的頭髮硬是讓他站起,接著惡狠狠地盯著他的眼睛。

「看到了嗎?我不用箭,光是用弩就能讓你死掉,」凱連的語氣不能再更冰冷,「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還想活命的話,現在就給我投降。」
「開、開什麼玩笑……」蒼蘭咬牙道,「我今天就算是死在這裡,也不會向你投降!」

一記重擊又落在蒼蘭頭上,血流成河之際,又立刻被治癒。

此時場上已不是土黃沙色,而是滿滿的鮮血和混濁白色液體,像極了豆腐花。

「站起來啊,想再死幾次?」凱連依然抓著蒼蘭的頭髮,令他難以起身。
「唔……我……絕對……」蒼蘭已被打得意識不清。

凱連像丟垃圾一般將他扔在地上,接著又開啟了另一個陣。

「青龍陣.恐懼。」

這次藍色的陣型當中跑出了黑色的奇靈,瞬間鑽入蒼蘭的體內。

「我再說一次,」凱連拽住他的衣領,「給我投降。」
「我、我認輸!認輸!不打了、不打了……嗚嗚嗚……」

結果蒼蘭居然是大哭著趴在地上,狼狽地爬出廣場。

「真是太奇幻了!沒想到旅行者隊的凱連也能使用傳說中的四獸陣,將一身是膽的蒼蘭硬生生逼到投降!這真是太可怕了!本戰的勝者是凱連!」

要不是競技禁止殺人,不然凱連一定會把他凌遲致死,誰叫他們誰不好惹,偏偏惹到最會記仇的凱連。

「垃圾。」

凱連低咒一聲,便下了場。

(青龍一定是天蠍座哈哈哈哈哈(被打))

-----------------------------------------------------------------------------------------------------------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