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龍物語很快就進入尾聲了

我也開始著手外傳的部份了

因為是三年前就完稿的東西所以不會太久♥

應該在本傳完結不久就可以陸續上了!

------------------------------------------------------------------------------------------------------------

Ch.21 白虎的宿命

 

「蛤?」

凱連露出了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

「……她明明就想跟你,丟給我幹甚麼。」
「你幹嘛,」白虎斜睨他一眼,「討厭、不願意嗎?」
「是、是沒有討厭、也不是不願意……」凱連怔了一下,「只是你能不能先問問她……」
「這事兒不由得她自己決定。待在我這太危險了。」

語畢,白虎就逕自離去。

凱連倒是沒有追上去理論什麼,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白虎的背影。

「……算了,隨便你。」

離開了河邊,凱連的身影消失在黑夜的盡頭。

 

按照安排,凱連和迦奈留在了她本來的家中,而昕方、優雨住在隔壁,白虎則一人不知去向。

昕方暫時不在,看樣子應該是去了火都或水都,但確切的目的地沒人曉得。

「真是的,怎麼一回來風都,白虎那孩子就變了個人。」迦奈嘟噥著。

這幾天,迦奈一人睡得很是不安穩。

第一,旅宿外面久了,突然還能找出家裡僅剩的被褥,舒服地窩在其中,一下子難以適應。

第二,好像身邊少了什麼,感覺空蕩蕩的,就是這空蕩蕩的感覺,讓她輾轉反側。

太冷?太熱?不舒服?

是因為白虎不在身邊嗎?

「呀啊啊——我在亂想什麼呢!」

迦奈突然從迷茫中驚醒,拍了拍自己的臉頰,似是在責怪自己方才的胡言亂語。

「怎麼了?」

空蕩蕩、就是她空蕩蕩的床鋪側,突然一個悠然的身影,那正是凱連,用怡然自得的斜躺,搭配手撐著臉的姿勢,出現在迦奈面前。

「咿呀——」迦奈嚇得快從被窩中跳起來,「凱連、你、要嚇死我了……」
「抱歉,」凱連閃過一絲驚慌神色,但又馬上恢復平靜,替迦奈拉起被子,「我可是受了……某人的請託,才來照顧妳的喔。」
「嘛,真是的,凱連為什麼一直都這麼不坦率呢。」迦奈打趣似地看著他,似是不相信他真的是”收到了請求”這件事。
「受了請託是真的。」凱連嘆了口氣,但又伸手將迦奈的臉頰覆在自己手裡,「不過,好好地照顧妳這件事,是我自己的意志。」

接著單手一撈,迦奈就進了凱連的懷中。

(結了婚之後對於這種情節越來越無感了啊——)

似曾相識的一幕,迦奈馬上想起初遇白虎時的那一夜。

『你、你幹嘛啦!』
『這樣暖和多了。休息吧,晚安。』

啊啊啊!自己現在正借著凱連的手臂,腦裡卻想著別的男人!

迦奈腦內的理智線已經快斷了,但凱連不知是沒察覺到,還是故意忽視,攬著她就維持這個姿勢入眠。

凱連規律的鼻息近得還能微微地感受到,胸口很溫暖,也很厚實,就跟白……

不對啦!為什麼一直想到他啦!

被攬著的迦奈不敢亂動,但也沒辦法入睡,心跳得好快,腦袋裡亂成一團……

「啪唰——」

拉門冷不防地被打開,嚇得迦奈又是一陣驚叫。

「你們可不可以陪我,屋裡只剩我一人,好孤單……」優雨緊抓著自己的斗篷,「啊!對不起!打擾了!我什麼都……沒看到……」
「啊!優雨!不是你想的那樣!」

迦奈大聲喊道,但優雨捂著嘴,迅雷不及掩耳地關上了門,大概是落荒而逃,什麼也沒聽到了。

「趕快睡。」

凱連似乎完全不在乎剛才優雨的”亂入”,懲罰似地將迦奈摟得更近了,此時凱連那有稜有角的唇,已經快碰到她了。

「再不閉上眼睛,我就親妳喔。」

這句話像話嗎!像是凱連這種人該講出來的話嗎!

「什……」

不過就是怔了一刻,凱連已經湊了上去,接著一吻停留在迦奈的唇上。

「早就想這麼做了……」

(為什麼我還是寫了青龍love line = =?)

像是解開了什麼枷鎖一般,凱連變了個人,不說還以為他的靈魂跟白虎互換,不像白虎只是蜻蜓點水,一改先前所有的溫柔,甚至可以說有點粗暴,一邊吮著她的唇,一邊還有點輕咬,呢喃著這句話,像是當場就要吃了她。

迦奈被這突如其來的攻勢弄得暈頭轉向,一手抵著凱連的胸口,而他的手早已繞到她的身後,將她拉到最近,被窩下兩人的雙腿若有似無地交纏,原本寒冷的房間瞬間變得熾熱。

「唔嗯……」

她被第二個男人親了,這樣是可以的嗎!

迦奈想起在永夜邸時,凱連也非常積極地湊近她,當時他大概也知道時機不對,便作了罷。

但現在的情勢跟她的身體卻不允許她掙脫一般,任由擺佈地緊貼著凱連,舌尖竄入她的唇間,滾燙得讓她忍不住顫了一下,她甚至感覺到雜亂的砰砰心跳聲,還有小腹那邊好像有什麼奇怪的觸感……

「凱連!」

(我已經開始在毀大家的三觀XD

迦奈不知怎地反射推了一把,凱連馬上就鬆了手,有點慌忙地看著她。

「對、對不起……」
「不、不用道歉,我不是那個意思……」

兩人的臉頰都有點紅,微喘著看著對方,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好像……太衝動了……」凱連趕忙將臉撇了開去,揉了揉鼻子。
「真不像你……」迦奈也連忙捂住了臉,翻身背對他。
「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啊……」
「我也只是十來歲的女孩子嘛……」

兩人莫名其妙開始漫不經心地聊著天,聊著聊著也睡著了。

 

「白虎的宿命?」

迦奈一早就醒過來,出門散步去了,而凱連就在家中,向優雨打聽白虎的消息。

「唔……我之前是有聽昕方說過,白虎好像對迦奈有意思,但不想害她,所以才離開。」
「害她?」
「我們四獸,不都要繁衍後代嘛,」優雨煞有介事地豎起食指,「但白虎的母親是因為難產而死的,聽說世世代代的白虎都這樣,因為白虎的小孩太——大了,少說也有個9斤重,所以白虎沒有母親,有了孩子後,妻子也註定會死掉。」
「嘖,不生不行嗎......」
「不行啊,凱連——」優雨一臉無奈道,「你忘記那個記載了嗎?白虎無後不只是他自己的事,連我們也會被一起......」
「對、對喔......」
「這樣下一代的四獸又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重生了,到時一定又四散各處,這樣我們的團聚,就沒意義了......」

凱連並沒有聽說白虎之母都會難產而死的事,畢竟他鮮少與其他人聊天,即使跟他們一起旅行,他也大多在做自己的事,對於其他人,他可幾乎是漠不關心的狀態。

就連迦奈,直到昨晚聊天前,他對她的事也只是略知一二罷了,這讓凱連起了龐大的愧疚感。

什麼都不了解,就對她想入非非,甚至還那樣對了她……

「凱連?」優雨喚了喚陷入沉思的凱連,「真不像你耶,居然會發呆。」
「不……我沒事。」凱連揮了揮手,「優雨,謝謝你,我要去找那笨蛋一趟。」

可惡,終於弄懂那傢伙在想什麼了!

明明在進入風都之前都還誓死黏在迦奈身邊的白虎,卻突然離開他們身邊……

昨晚迦奈雖然沒有強烈的抗拒,反應卻有些猶豫,加上她跟白虎一直是相依的模式……

再加上優雨捎來的消息,這樣一切就都講得通了!

該死如我,這麼懂得察言觀色,這件事為什麼沒有發現!

「可惡的臭老虎,風都就這麼大,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凱連在一戶戶人家的屋頂間快速移動著,終於在結界盡頭,找到坐在河邊的白虎。

「啊啊,是凱連啊。」白虎只是眼神呆滯地望著河面,「迦奈……她好嗎?」
「你……」

凱連面對白虎這種反應,不禁怒火中燒,今天沒帶武器出門沒關係,讓他頭上吃一拳也可以!

「痛!!」白虎吃痛地站起來看著他,「到底可不可以改掉這種動不動就打人的壞習慣啊!」
「你可沒資格說我,不坦率的小貓咪。」凱連一臉鄙夷地看著他。
「唉……」白虎被說中了心坎,不由得洩了氣,坐了下來,「你想講什麼,說吧。」

凱連見他終於肯面對現實,便也坐了下來。

「其實,你喜歡迦奈,想跟她在一起對吧?」
「你…..!」白虎被嚇得說不出話,「何出此言……!」
「這種事稍微用點腦就知道了,白痴。」凱連當然不會說是昕方和優雨講的,免得出賣了他們,「你喜歡她,也知道她對你有意思,卻害怕她未來要是跟你產下白虎之子,會死掉對吧?」
「你話還真多耶……」白虎第一次見到講這麼多個字的凱連,但他卻一個字都反駁不回去。
「可以的話我一個字都不想多說。」凱連沒好氣地翻了個白眼。
「我這是在保護她……」白虎好不容易擠出這句話,「不想她死……」
「所以?你寧願她跟著我?寧願她來生青龍之子,也要把喜歡你的她推開?」
「要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白虎對著河面大吼,水面因聲波的震動而起了陣陣漣漪。

「你要我怎麼辦嘛……」仔細一看,他竟然在哭,「我沒有母親,未來替我生孩子的女人,也一定會死掉,那我……我寧願……被麒麟抹殺掉……我也……」

凱連愣了半晌,的確,註定失去人生中最心愛的兩個女人,這種宿命很可憐,的確,可是……

「說出這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話,那你有考慮過迦奈的感受嗎!」

凱連用從來都沒有過的聲音大聲吼了回去。

------------------------------------------------------------------------------------------------------------

青龍禽獸化♥(是在開心什麼#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