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物語門板.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不知不覺要完結了,一週雙更如此頻繁,2月初開始更到現在居然也4月底了啊!

以前一週一更根本是逼死人的速度吧......

-----------------------------------------------------------------------------------------------------------

Ch.24 大家,想想辦法吧

 

『我是因為迦奈的存在,才變得溫柔的。』

『白虎天生身型龐大,生下白虎會要人命的。我母親也不例外。』

『我想和她永遠在一起。但我卻註定無法擁有她。』

昕方用力抓了抓頭,數縷火紅的髮絲落在地上,很是鮮明。

活產白虎之子,這還是第一次聽到,難道前任白虎沒有想過這回事嗎?

在偌大的房間來回踱步,左思右想,終究還是去找了那個人。

「婆婆。」

昕方來到位在朱雀邸最深處,最寧靜、風景卻也最美的房間,輕輕敲了敲門。

「哎呦,是昕方哪。」

應門的老婆婆看上去已經有八、九十歲了,但還是活力十足,見著昕方,忍不住驚訝了一下。

「哎呀!這麼難得來找我,該不會,小朱雀要誕生了吧!」
「婆婆,不是啊!」昕方連忙解釋道,「要生朱雀之子這種事,我昕方還沒想過……」
「昕方今年也25歲了吧?天哪,想當初我接生你阿祖的時候,也才跟你一樣年紀呢。」
「婆婆,我才想問呢,妳做產婆這麼多年,可曾接生過白虎之子?」
「白虎之子啊……」婆婆想了想,「我在朱雀邸接生了四代朱雀,也接生過很多一般人家的孩子,就是沒碰過白虎之子。聽說那是所有產婆都束手無策,大得可怕,一定會害死媽媽的孩子啊。」
「這樣嗎……」

昕方還是不想放棄這個機會,畢竟能多一個幫手是一個,就向婆婆透露四獸已齊聚的消息。

「那……如果哪天白虎的妻子要生孩子了,您能幫忙嗎?」
「哎呀呀,你看看你,人家白虎都娶妻了,你還在這兒一個人幹嘛呢?」婆婆語帶嘲諷道。
「婆婆!這已經不是重點了好嗎!而且我也只是問問罷了,白虎還沒娶妻啊!」昕方面對這超會腦補加吐槽的老太婆,已經快瘋了。
「哈哈哈哈,我開玩笑的。我們家昕方如潘安再世,風度翩翩、一表人才的,怎麼可能沒對象呢?是吧?」
「婆婆!比起這個,您先回應我的請求吧!」

放下開玩笑的態度,婆婆認真地向昕方解釋。

「白虎之子致命的點在於胎兒過大導致的難產,會讓產婦從子宮到產道都嚴重撕裂傷,失血過多而死。生產這檔事兒啊,本來保住母子並不是難事,難就難在出現產後大出血時,我們沒有方法應對。」

昕方此時腦袋快速運轉,子宮就那麼大,不出現撕裂傷是不可能,但如果能持續修復止血,應該就可以對付,想法至此,他馬上想到有強大治癒能力的凱連。

「婆婆,我們有青龍,可以持續提供治癒,這樣能行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注意幾件事。」

婆婆仔細說明道,「首先,產程一定會出現一些撕裂傷,只是大小的問題,而青龍的治癒幾乎是瞬間達成,那會讓會陰的撕裂立即痊癒,胎兒更加出不來,所以青龍必須能夠控制修復速度得宜。

其次,死因是出血,所以青龍的治癒必須首重止血,而非組織的修復,青龍的能力做得到這麼細嗎?

最後,就是產婦本人的意志力,比一般人更加強烈的宮縮,加上更具破壞力的產程,她承受得住嗎?急產會導致更嚴重的撕裂傷,所以必須放慢生產速度,她會更痛苦。青龍的治癒只有治療受傷,並沒有止痛的效果,所以就算青龍介入,產婦也必須獨自承受破壞性的痛苦。」

昕方陷入沉思。這是他唯一能提供的辦法了,經驗老到的產婆已經到手,剩下就是跟凱連洽談治癒能力的問題。

唉,一切還是等發生後再說吧!畢竟現在八字都還沒一撇呢!

「婆婆,謝謝妳。」
「你這傢伙,果然還是要我淌這灘渾水是嗎!」

婆婆眼見昕方是打定主意要她幫這個忙了,雖然不是不願意,但這孩子確實很會給人找難題,便順手敲了昕方的頭一下,疼得昕方趕緊捂著頭頂逃亡。

「對不起啦!婆婆!我除了妳,沒人可以求救啦!」

 

第二天,昕方馬上啟程回到風都,接著就看到凱連一人坐在門口發呆。

「凱連!」
「喔、是昕方啊……」凱連看上去沒什麼精神。
「凱連小弟,我昕方給你帶來好消息囉!」昕方像是拎著到手的獵物一般奸笑著。
「你那什麼心懷不軌的表情。」雖然語氣冷淡,但凱連站起身來,可見的確對昕方捎回的好消息有興趣。

昕方大略地跟凱連講了朱雀邸婆婆的理論和方法。凱連聽著有點蹙眉,他沒有試過太精密的治癒,每次都是施放全力,癒合的傷口連疤都不會剩,所以止血這件事,不試試不會知道。

「吶,不然這樣,我劃道口子給你試試,你看能不能把出血點癒合就好,留下劃開的傷口。」

昕方毫不猶豫地抽出纏炎劍——當然沒有點火——就從自己手上劃下去。

「喂、昕方……」

血從那俐落的刀傷中汨汨流出,凱連慌的不是傷口跟血,而是昕方居然就這樣劃了下去,但自己完全沒有把握可以只止住血卻不癒合傷口本身。

「青龍陣.治癒……」

凱連小心翼翼地試著只治癒一小部分,結果變成傷口癒合了一半,血也還有一點。

「沒事啦,凱連!」昕方叫他把傷全部治好,「這種事多練習一定會成功的。」
「喂,你又來……」眼見昕方又往自己手上劃了一刀,凱連只好更加細緻地控制治癒的位置和強度。

這傢伙原來是自殘大師嗎!

「誒,凱連,」昕方突然想到以前在雷都的事,「我記得你那次給白虎隨便摸了兩下,就知道他肋骨斷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啊?」
「我多多少少有點感知能力啊,」凱連摸了摸自己的手,「要治癒,就要熟知人體構造,也要摸得出異常的地方,才能把受傷的部位恢復原狀。」
「那,你能在看不見的情況下,找到出血點然後讓它癒合嗎?」
「看不見當然是可以,但總比看得見難一些。」
「畢竟我們到時候要對付的不是這麼簡單的開放傷口,」昕方指著手上明顯的割傷,「而是藏在肚皮底下的臟器啊。」
「嘖,這才是難搞的地方……」凱連一邊繼續把昕方當白老鼠,嘗試止血的技術, 一邊撇了撇嘴,「又看不到肚子裡面長啥樣,而且我對女人的構造又不熟悉,我可沒有透視眼……」
「凱連小弟,你臉紅了唷。」昕方另一隻手空著,調戲似地戳了戳凱連滾燙的臉頰。
「我、我哪有!」凱連迅速地將昕方的手撇開。

昕方不斷地在纖細的手上留下刀傷,只為了給凱連當練習的工具,就這樣反覆割了又治癒、割了又治癒,直到天黑了,視線不佳,這才停止了他們的練習。

凱連抱歉地一次性將昕方手上的刀傷全部治癒,好在治癒完,昕方那纖白的玉手還是那麼細嫩無瑕。

「我好像有抓到一點感覺了……」凱連不可置信地望著自己的手,原來這股力量,可以更細緻地操用,他感覺自己的功力又上了一層樓。
「全力以赴並不難,難的是要控制一切都適度合宜,對吧?」昕方感覺也從中學到了一些事情,滿足地看著凱連。
「是的……」
「強大、快速都是可以拼的,但慢工細活才是真技術。我們就為了那一天,好好鍛鍊吧。」

 

「迦奈……」

月黑風高的河邊,此時寧靜得很陰森。

白虎一回到家,便拉著迦奈到了床褥邊,接著一個翻身,把她壓在了身下。

(要壓扁了啦——)

「妳真的……真的的好嬌小啊……」

體型差距太大,不看還好,一看下去,迦奈儼然像個沒發育的小女孩,不用別人說,白虎都覺得自己好像在犯罪。

「我、你……」迦奈一時臉漲紅得不知該把眼光往哪擺,「是你太大隻了好嗎!」

行動至此,白虎不禁又卻步了。他好難想像迦奈要用這副嬌小的身軀,產下龐大的孩子。

「迦奈,我……對不起……我真的……」白虎收回了手。
「我!」迦奈抓著白虎的肩膀道,「要生白虎的孩子。我要親自活著生下白虎的孩子!請你相信我!」

白虎失笑地看著如此堅定的迦奈。

到底是愛情的覺悟呢,又或者只是無知的衝動呢。

「哈哈哈……那麼,我就相信妳一次吧。」

白虎眼神一變,瘋狂吻上了迦奈的唇,一手扶著她的後頸,同時一手不安份地在她身上遊走。

「哈啊…..白虎、你、慢一點……」
「我盡量……我……忍不住了……」

不知何時兩人早已寬衣解帶,白虎黝黑又精實的身軀緊貼著,和迦奈白晳的肌膚成了強烈對比。

有著厚繭的大手摩娑著她的腰際,惹得一聲尖叫。

「咿呀——」

寒冷的空氣瞬間覆上了一層薄霧,白虎又不知哪空出來的手一把捂住了迦奈的嘴巴。

「不要叫……現在這麼安靜,會被聽到喔?」

(白虎你這禽獸,說好的不要害人家呢!)

迦奈只好緊緊閉上雙眼,什麼也不敢看,交纏的模樣和情境,她不禁想起上次……

啊——那是多麼羞人哪!

 

閃著繁光的夜空,一顆流星轉瞬即逝,滿月搭配春河的反射,輕柔地照著風都的每一處。

(並不是濡鴉的百百瀨春河。(誤)

-----------------------------------------------------------------------------------------------------------

因為是老少咸宜的文,加上不能鎖碼,所以就點到為止啦~

《對女性的溫馨提示》
以上一切皆為神話、純屬虛構,妳不是龍騎姬,妳身邊沒有四獸、也沒有龍王給妳照顧,而且不是每個男人都像白虎一樣帥又專情又超級負責任,所以請不要覺得幫男人生小孩很浪漫,現實就是到時候要生要墮都是妳在痛,生了要養也都是妳在累而已,效仿前請三思,謝謝。

我知道現實很多女孩子正在做「用小孩綁住男人」的傻事,所以雖然是甜甜的BG,但還是再次提醒,女生先天上在生育這一塊就是比較吃虧,所以在現實中要保護好自己喔!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物語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