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torage_emulated_0_Android_data_com.fawazapp.instadown2_files_DCIM_8WT11CEXOX43406426_308423989762370_5304662030333205251_n.jpg

(頂團頂命禹成賢Kevin Woo非常適合當本文門板。)

大家好,我是拉拉。

 

本來要更新公告講一下近況

但在追星這塊上突然不小心打出了可以直接更新一篇文章的程度

所以就直接開講吧

 

先說2017年是我超級傷心的一年

U-KISS Kevin退團(4/25)

INFINITE 李浩沅退團(8/30)

CROSS GENE Casper退團(9/1)

LABOUM Yulhee退團(11/3)

SHINee 二哥事件(12/18)

我擦 我還追三小

那年打擊真的超級大

加上當時還有一個會因為我追星而跟我吵架的超智障男友

2017以後我基本上就變成佛追

對我來說這個興趣變得很痛苦

部落格大家應該也感受得到

最後一篇作品停在十萬人感謝祭的拉歐短篇

現在都快五十萬人了

2020年曾經試著要重啟拉歐長篇

但也腰斬了

 

先說幾個我原本主擔的團

(少時、SJ、SHINee、f(x)、U-KISS、VIXX、INFINITE、JJCC、CROSS GENE)

少時、SJ基本上除了孝淵就是棄坑狀態

f(x)、JJCC、CROSS GENE基本上也已經散了

SHINee卡在二哥的事,我心裡一直過不去那個坎,目前處在不敢看mode

INFINITE相隔五年都沒有活動,李浩沅又退團,幾乎棄坑

但最近他們的的13週年會跟一下

最頂本命團U-KISS則是Kevin退團後不敢看mode也開啟了

最近15週年才鼓氣勇氣重看

也把買了多年都未拆的2016 Best Tour、2017 Kevin's Graduation看完

看得我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我的頂團頂命退團就哭成這樣了二哥要我怎麼面對)

至於一直作為部落格主力的VIXX

因為豆和拉比的事情

加上其他人也有兵役和其他個人活動

雖然目前四人名義在團

但基本上目前還是散的狀態QQ

剩下看看雷歐大人的更新和學沇的一些舞碼

 

接著講一下比較特別的一團

B.A.P

兔團

他們不算是我的主擔

但我一直很愛聽他們的歌

自從2018他們默默地淡出我就一直為了這件事很難過

唯一有個人活動而且也是我當時團內本命的鐘業

在這之後也只出了兩次歌

2022年我又跑去懷孕生小孩

從此追星這件事在我人生中幾乎消失

 

我很認真地感受到韓系媒體流量被嚴重控制

我主動地一直在關注的團體跟藝人都不會出現在我的主頁上

反而我沒有關注的熱門團體一直洗版

(最近不外乎就是IVE、LE SSERAFIM、(G)-IDLE、New Jeans之類的)

LS就算了畢竟我是櫻花飯,本來就有在追櫻花的IG

但Kevin的我本來都看不到

他回美國之後就突然正常了

我可以看到我的頂團頂命Kevin Woo的所有社群更新

另外我甚至不知道原來勁利(@前Nine Muses)還有在參加公開活動

也看不到李浩沅前幾天才更新的舞蹈影片

連我雷歐a.k.a.女神大人的動態也完全看不到

U-KISS是因為我有追他們每個成員跟公司以及會主動看他們主頁

不然我以為他們都沒在更新了

(但我甚至還有買雷歐大人今年的Season's Greetings耶)

直到上個禮拜

我才看到我曾經那偉大的本命文鐘業

欸對 就是前陣子有點話題的Peak Time

我真的要瘋了

Peak Time二月開始 現在整檔節目都已經結束了

然後每天都在看YT的我

七月才看到我業的初選片段???

我真心是WTF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事情

 

媒體流量控制的話題說太多了

先回到兔身上

我追的團很多

但他們每團實力到哪我心裡還是有點數

加上我的主力是想看歌舞

其實在歌舞方面跟我有同樣想法看法的人並不多 甚至可以說是沒有

(目前唯一能理解我這塊的居然是我媽,可能因為我們對歌舞都有一定能力和喜好)

U-KISS跟兔一直算是我心中的頂

但兔不知怎的在當時沒有成為我的主擔

反而是後期+單飛的鐘業像是突破了在團內的定位而大放異彩

不是說兔不夠好

他們已經算是各方面都非常優秀的團

尤其兩個Rapper是頂、到後期門面也產生了、甚至幾乎形成三主唱勢

(這種人數的團三主唱真的是繼U-KISS之後沒看過)

但兔合體這種事2019年後就再也沒敢想過

 

不過在經歷U-KISS 15週年的事情之後

突然覺得沒什麼不可能

這輩子沒有比看到Alexander回到U-KISS還能跳到Neverland還不可能了吧

當時可說是不歡而散的AJ還能回到U-KISS繼續活動更是當初大家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完整地看完U-KISS在韓國所有15週年行程

這時候YT的演算法讓我看到了參加Peak Time的鐘業+兔的十週年直播

(這兩個都年初甚至去年的事了好誇張)

心裡真的是又難過又驚喜嗚嗚嗚

 

U-KISS基於十多年來頂團的團魂當然也會繼續支持

兔如果有機會合體也會跟上

但我目前只有單飛的Kevin和鐘業是主力追

年紀大了......追星也走向精簡地細水長流了

 

希望我能放下所有在追星路上令我痛苦的一切

再繼續在這裡寫出更多的作品就好了。

 

_storage_emulated_0_Android_data_com.fawazapp.instadown2_files_DCIM_CXK0P56LQU359587771_823733052217507_8118609177772524782_n.jpg

(尾圖就交給我大鐘業神了。)

 

(順帶一提,這兩張照片拍攝的地點正好都在紐約。笑)

 

by拉拉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