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Line 新年貼.jpg

大家好,我是拉拉。

很快就發到第3集 明天就要結局了哦♥

常說初三「赤口」 說話容易得罪人、易與人起口角

所以在說話的時候記得三思、謹言慎行哦!

啊、不只是初三 平常的時候也是一樣的~

之前一直在提的5萬人極短應該再過不久也要發了吧~目前48800左右

加上過幾天就是情人節及拉比生日

拉拉緊急趕進度中~

2月忙完3月又要開始連載新的長篇囉!

嘿嘿 不透漏那麼多了 先來03 GO


 

03.

「誒……」李在煥像看到新奇生物般嘆了一聲,「竟然還有這麼剛好的事。」
「……」

金元植沒有答腔,兩手相扣抵在了下巴上(碇源堂手黏臉上招牌重現(X)),靜靜看著李弘彬。
*碇源堂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男主的爸,手靠在臉上是他的招牌動作,被網友戲稱手黏臉上

「這麼討厭男人啊?」
「對,我是直的,我就是討厭男人,而且最討厭男人一副通吃的模樣在我身上亂來。」

突然金元植頓了一下,李在煥知道他下一步會做什麼,提早壓住了他撐在桌面準備站起來的手。

「別這樣。」李在煥只是搖了搖頭,金元植無奈地看著他,還是耐著性子坐著了。
「真是,竟然這樣對待我們弘彬……」
「就是說啊,就算有錢也不可以這樣。」李在煥托著腮像在看戲。
「……」
「啊,弘彬走掉了耶。我們也該走了吧。」
「嗯。」

兩人決定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地回到家。

「我回來啦!啊、弘彬你已經……」李在煥”錯愕”地看著收拾東西的李弘彬。
「嗯。」李弘彬只冷冷應了一聲。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不是說有個很重要的……」
「別提了。」
「啊、等、等等啦弘彬,有什麼事大家好說……嘛啊~都不聽人講話!」

李弘彬目前似乎誰的話也聽不進去,逕自走進了房間並關上門。

「現在怎麼辦,元植兒?」
「你問我我問誰啊……」

就在兩人面面相覷的時候,李弘彬又走出來了。

「唉,哥,元植,對不起,剛剛跟你們發脾氣了吧……」
「沒關係,你心情一定很不好,來,我們都願意聽你說的哦。」

雖然李在煥和金元植兩人都掛著笑容傾聽著,但心裡是一下一下地絞痛著啊,自己的朋友受到欺騙,最難受的不就是朋友麼,更何況他們是知道實情的,而且……

「我當下就覺得,什麼嘛!我還以為是個好機會來著,原本抱著就算卑躬屈膝、拚死拚活也要完成的使命感來著,但那種行為我實在是無法──」
「啊,弘彬……竟然哭了……」最堅強的人脆弱時也更軟弱,李在煥也明白這一點,趕緊拍拍他的背給他遞紙巾。
「……你太好強了。」金元植只望著強忍著淚水的李弘彬,「偶爾哭一次也是可以的吧。」
「哇──」

誰知給金元植這麼一講,李弘彬立刻爆發似地將肚裡所有苦水化成淚水發洩出來。

「元植……」李在煥雖然明白金元植的用意,卻還是一臉不解地望著他。
「就這樣吧。」

金元植起身去了洗澡,沒有多說其他話。

「元植兒,到底是怎麼想的……」

 

夜晚。

「進來吧。」

金元植跑去找了李弘彬,臉色很是難看。倒是李弘彬前陣子發洩完情緒,現在看上去好多了。房間裡沒開燈,只有一盞白色的桌燈充當夜燈亮著。

「那個,弘彬……」
「嗯?」李弘彬特意回過頭來,因為感覺金元植的語氣有點彆扭。
「你,討厭我嗎……?」金元植僵著臉。
「不會啊,一點都不會……」李弘彬有點疑惑,「怎麼突然問這個……」
「其實,」金元植反常地不直視李弘彬,「今晚發生的事情,我是有看到的……」
「……!」李弘彬顯然有驚嚇到,「是、是嗎……」
「所以我是來……向你道歉的。」
「道歉?」李弘彬笑了,「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而且,當下也很多人都看到了……」
「我不是因為看到你發生那件事而道歉。」金元植抬起頭。
「那、那是……」李弘彬一下子也想不到到底有什麼事情要讓金元植這麼煞有介事來道歉的。
「我為我之前的行為道歉。」
「咦?」

李弘彬這才意識到,自己對於那種事會有那麼大的反應,金元植的一舉一動雖然也很奇怪,但不會令他覺得受侵擾或不舒服的感覺……

不,不對不對,這是因為兩人互相認識的關係吧!

喔不,那也不是,就連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金元植坐到了自己旁邊,他也沒有閃開……

「我不知道你討厭男人,也不知道你對那樣的身體接觸反感,我還那樣做了……你真的、不討厭我嗎?」
「……」李弘彬深吸了一口氣,「老實說,我並不討厭。」
「……?!」
「說實話,你對我做的那些事……我不討厭。」

這下換金元植楞著不說話了。

「……」
「你是怎麼了,今天……這麼奇怪。」李弘彬其實也覺得有點彆扭,不過盡量表現得自然一點。
「我不知道怎麼說、啊~算了!」金元植撓撓頭,罷手離開。
「那個,等一下!」

李弘彬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了,明明在這種時候結束對話就是最好的,自己突然上前攔住他幹什麼?!

「……說說看吧。」
「你……」金元植難為地看著李弘彬。
「因為、啊、」李弘彬趕緊想了個理由,「你也有什麼煩惱吧……今天都聽我說話了,我也、多少希望能分擔一點……你的事情。」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金元植浮起一個怪異的笑容,「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於是金元植給李弘彬拉著坐到了他的床邊。

「先前我才跟在煥哥聊到這事兒,」金元植簡短道,「就是最近行情不好,我有點煩躁,跟他正吐苦水呢,然後就剛好聽到你喊了一聲,才會知道你發生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啊。」李弘彬點點頭。
「原本心情就不是很好了,看到你發生這種事情我當然也不好受啊。」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在煥哥很心疼你的,你這麼用心竭力,碰壁自然會很喪氣的了。」金元植望著別處淡淡地笑著,「或許我就是缺乏你這種埋頭苦幹的精神,所以就算能力好,也沒辦法像你這樣吧。」
「元植你不要這麼說,」李弘彬趕緊搖頭,「先前你不是才跟我說,機遇不好才要努力的麼,我倒感覺自己什麼也沒做好,就到這樣子了,一定是機遇好才……總之,我絕對沒有你努力的……」
「你也知道自己今天做了什麼吧?」金元植喊了一下,「你是一個就算能賺大錢,只要違反你的自尊就可以大聲拒絕的人,這種骨氣,我都不一定有。」
「是、是嗎……」
「所以我沒說錯,你真是個特別的人。」金元植換了個表情,斜睨著李弘彬。
「我一點都不特別啦……只要是人都會這樣吧……」李弘彬不知為何突然感到很難為情,趕緊把頭撇一邊去。
「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了,怎麼說,該說你是認真魔人嗎?還是一個單純直線的小可愛?」
「這、這又是什麼話!」
「啊、抱歉,我又亂說話了……」金元植急忙捂上嘴。

突然之間襲來的短暫沉默。

對話結束得很不是時候,整個氣氛忽然唰一下變得很冰。

「……元植啊。」李弘彬的語氣帶著點猶豫。
「怎麼了?」
「你平時就習慣跟別人這樣講話嗎?」
「嘛、也、也不是……我跟在煥哥不是這樣……」
「那為什麼跟我講話,都要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方式?」李弘彬知道自己這樣問更奇怪,不過沒辦法,因為他也覺得金元植這個人……很特別。

他問完,金元植沒有回答,只是用一種──說不上來,大概算是一種疑惑帶點懷疑又有點打趣──的眼神,打量著李弘彬。

64496_535663046505481_1939549038_n

↑↑↑像這樣的表情(大誤wwww)
好啦其實不是這樣,這個搞笑請無視。(被打)

「之前其實我就有說過啦。」金元植沉默了一會,開口道。
「嗯?有嗎?」李弘彬努力回想,自己不是第一次問這問題的麼?
「說過啊,我說,因為我很喜歡你嘛♥」

 

 

 

明天結局待續♥

 

by拉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93Line 新年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