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頂圖元旦  

大家好,我是拉拉,在這裡送上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2016整合】

201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以部落格的營運來說

去年初本站瀏覽人數破5萬人並有5萬人感謝祭

文章方面,完成了第四篇長篇小說《Luckie Cutie》的連載

並且開始經營段子、小劇場、屬名文等等其他形式的幻想文

也完成了大部份PS4《真三國無雙7 with 猛將傳》的攻略和心得

並有無雙15周年紀念作《真三國無雙.英傑傳》的初期簡評

不過在節日放送和VIXX成員的生日賀文這兩方面就省略了

由於去年無暇出遊的關係 除了'15年的兩個日韓深夜日記外 '16年並沒有寫遊記。

迄2016年總人氣為99,676人次

TOP3文章瀏覽則集中在猛將傳的吳、魏、晉IF攻略

其中魏晉IF攻略都超過5500次點閱,吳則有6000次以上

天啊~遊戲攻略並不是我這個部落格的本意啊wwwww

 

【2017計畫】

以部落格營運來說,應該會照著2016的路子走,就不會有太大轉型或改變

依舊會以偶像小說、遊戲攻略、遊記和偶爾我自己的一些廢話廢圖帶過

至今部落格都沒有要營利的打算

今年大概過沒幾天就會邁入十萬人

因此也會有十萬人感謝祭

原本預計十萬人感謝祭要製作一些簡單的書籤和明信片等等作回郵活動

不過因為拉拉漂流(X)回了香港 加上瀏覽的小天使們都聚集在台灣的關係

這樣的活動會有困難

因此十萬人感謝祭還是會以簡單的PO文和特別小說為主

至於原本預計於'16年底開始連載的《星光小劇場》和第五篇長篇小說

因為看醫生的關係就這樣延期掉了

沒意外的話可能會延到2月初、拉拉回台過完新年再回港後才會開始

而這之前拉拉會先安排物理治療,因此不會有太多更新。

不過第五篇長篇小說的簡介我會找時間先丟上來讓大家聞聞味道(?

另外我可能會以短篇為主

長篇漸漸地寫不出東西了(咦

每年1長篇應該算滿客氣的了

加上我字數又滿多的應該是能看個夠的

 

【拉拉個人】

因為個人身體有勞損的關係短時間內會進入休養狀態而不會找工作

目前以補習形式進修

此外雖然拉拉在去年意外地脫魯了

但因為原本就安排好的回港行程莫名其妙地害自己陷入了遠距的狀況(?

但是沒有關係

部落格還是會繼續營運下去的!

話還是先說在前頭

由於我的部落格並不是營利性質,我也沒有要貼人氣灌水的意思

所以更新頻率跟寫文的形式之類,都還是以我自己的安排為主

另外,有加入我LINE或是FB好友的小天使們

我並不是整天手機拿在手上秒回的人,而且會已讀,手機用處99%是玩遊戲,除非能體諒否則不要加。

詳細請到我部落格首頁置頂文看哦~

 

 

以上。

說好的元旦慣例嗎?

拉拉是唯一清流,不寫肉了♥(被打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