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0396874257 

大家好,我是拉拉。

到了Black Day還是要來搞一下屬名文的是不

你們這群點文的壞蛋都在偷偷增加我的工作量XD

4/14(black day)是韓國黑色情人節

在這天於2/14或3/14都沒有被告白的單身狗們就會喝黑咖啡、穿黑色衣服、吃炸醬麵(韓國炸醬麵是黑色)

以傳達悲哀的心情~

雖然拉拉也是單身狗一條但我是沒有去到這麼慘啦......

然後再度聲明一次這篇是屬名文不喜請右上叉叉慢走不送拉拉原創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其他飯們請保持冷靜。

每次都要做聲明是為了保障我的生命安全啊!!(咦


 

【Black Day Project Only for 鉉兒 / Truth -續-】

 

「誒誒?!這麼快就要段考了嗎?」
「是啊,妳沒聽課嗎?老師先前才講過。不過說來也是,這個學期特別早,可是考試範圍卻還是一樣,妳不覺得老師們上課也很趕嗎?」
「唔──照妳這麼一說,好像是耶……」
「而且上次啊,我聽到科主任在講,今年的考卷要再出難一點……」
「不會吧!嘛、不過也是啦……下學期就是高三上了,不繃緊點不行……」
「所以妳也加油吧!別顧著談戀愛啊~」

鉉兒同桌的朋友悄言兩句,大笑拍了她的肩膀一下,便大步離開教室了。

望著朋友離去的背影,再轉頭看著身後整理著書包的李弘彬,鉉兒不禁輕嘆了口氣。

「怎麼了?有什麼事嗎?」站起身的李弘彬見著面無表情的鉉兒,便走到她身後,一手跨過肩膀,捧起她的臉湊到唇邊輕輕吻著。
「不、不要在學校這樣啦……」鉉兒下意識地抽了下身子。
「知道了知道了,」李弘彬這才放開手,「那,妳在想什麼呢?」
「在、在想段考的事情……」鉉兒自己講起來,感到有點難為情。
「原來是在擔心考試啊。」李弘彬搖搖頭,「只要考前努力溫習一下,就好啦,平常心應對。」
「說得簡單……」鉉兒聽後反而臉更垮了,「我、最近、都沒有專心聽課吶……預習複習什麼的也都沒做,更不要說課堂筆記了,連功課也做得零零落落……」
「是嗎?鉉兒是個用功的女孩子啊,還記得我第一天見到妳的時候,妳還在座位上為了模擬考溫書呢,那個嚴肅的表情,哦,我很難忘記呢。」李弘彬偏著頭。
「是、是啊……不知怎地最近……」鉉兒心裡其實明白一些,但……
「一定有什麼其他事情煩惱著吧?」李弘彬順手把鉉兒放在椅子上的書包拎起,「走吧,邊走邊說,別乾站在這裡。」
「好……」

走在黃昏路上,鉉兒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才好──自己、自己這段時間,似乎就是因為整天掛念著李弘彬的事情,才經常分心的。

……不行不行!這就好像把責任都歸咎於他了一樣,明明、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啊……

『別顧著談戀愛啊~』

雖然心底清楚感情和學業應該不會互相影響,但自己好像就是沒有辦法這樣一心多用的人,這樣的多愁善感,又怎麼可能不會影響到呢?!

看看將來,好像也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想要不升學去做別的,也不太可能。

唉,終究還是站在了這種分岔路上啊……

「鉉兒?」

李弘彬轉身望著突然停下腳步的鉉兒。

「我、我該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李弘彬一下子有點兒抓不到頭緒。
「就是考試啊,我該怎麼辦才好?」鉉兒的樣子看上去越發失落。
「你煩惱的不只是考試吧?」李弘彬斜睨著她,「我剛剛也說了,以妳平時的狀況和能力,一定不會單純擔心考試的。」
「……弘彬,那你有覺得受到什麼影響嗎?最近的課業表現,也跟平時一樣嗎?」鉉兒抬起頭望著李弘彬,彷彿希望向他求得一個自己期望的答案。
「我嗎?我想想……」李弘彬細想,「好像也差不多吧,反正我本來成績就普通。」
「是嗎……」

聽完如此的回答,鉉兒感到更加沮喪了──一來是自己的表現真的變差了,二來是……自己掛心別人似乎還比別人掛心自己來的多。

我白癡啊?!

「鉉兒,妳說說看嘛,妳是被什麼困擾著嗎?」
「……」

鉉兒沒有答腔。

那不是李弘彬的問題,明明就是自己太感情用事才會這樣,要是說出什麼”因為和你在一起十分掛心你才分心的”這樣的話,要是他自責了怎麼辦!?

疏遠了怎麼辦……

其實在這種時候,應該互相給對方一些空間,才能好好專心在學業上吧。

可是受影響的似乎只有自己,這樣自私地提出暫時分開的要求,真的好嗎?

「不如,妳先慢慢想,我不是想催促什麼……而是真的想分擔妳的煩惱。」李弘彬抿著嘴唇,「等妳願意、也能夠說出口的時候,記得跟我說……」

語畢,李弘彬轉身離開了,鉉兒一人站在家門口,不知道該說什麼。

或許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感覺吧……

獨自在站牌等車的李弘彬,仰頭望著夜色漸深的天空──長嘆了一口氣。

『不要在學校這個樣子……』
『我、最近、都沒有專心聽課吶……』

……該不會是自己做得太過火了,害她心不在焉吧?!

一陣強勁的風吹來,其他等車的人不禁拉緊了外套的襟,更不用說總是習慣穿著單薄校服的李弘彬,加上方才腦中那些想法,感到更加寒冷了。

明明是早春,風還是這麼冷冽啊……

 

「早安。」
「早……」

整個氣氛完全不一樣了。

平時就連對望都能笑得樂不可支的兩人,今天互相都散發著尷尬的氣氛,好像昨晚都背著對方做了些對不起彼此的事情一樣。

「你們兩個怎麼了?吵架啦?」突然鉉兒的肩膀被用力拍了下,原來是她的同桌。
「什麼吵架,沒有啊……」鉉兒勉強笑了一下。
「不然,一定是發生什麼事了,看你們兩個的樣子就知道,不要瞞著我了啦。」
「真的沒事……就跟平常一樣啊……」
「啊,還是,你們昨晚做了什麼?難不成……」
「閉上你的大嘴巴。」鉉兒沒好氣地瞪了她同桌一眼,「妳以為每個人都跟妳一樣嗎!」
「好啦好啦,鉉兒別氣,」她趕緊哄著鉉兒,「你們兩個沒發生什麼事……就先當作是這樣好了!」
「呀!小心我去跟地理老師說,妳文字報告一半以上都抄我那份的事情。」
「好啦好啦好啦……不鬧妳了……」

一整天下來,和李弘彬的交流,也只有面面相覷而已啊……與其說是男女朋友,不如說是點頭之交,還比較貼切一點。

……明明不是什麼大事情,我為什麼要把關係搞得這麼僵啊……

不過,也好……趁這個空檔趕緊溫書,等下禮拜考完試了再來處理也不遲吧?!

「……」

到了考試前兩天,也就是禮拜六,鉉兒坐在家裡的書桌前,望著書本,卻一個字也看不進去。

「……?」

闔上書本,嘆了口氣,唉,弘彬現在怎麼樣了呢?溫習得還可以嗎?已經幾天沒有好好講話了啊……

想到這裡,鉉兒突然猛地從座位上彈起來。

「啊,天啊……!」

她趕緊拿起一旁的手機,急忙撥出電話。

「喂?」
「弘、弘彬……」聽到他的聲音,鉉兒忍不住又哭喪著臉,語氣也變得很委屈。
「鉉兒,怎麼了?妳不舒服嗎?」李弘彬聽著鉉兒不尋常的聲音,很是擔心。
「我還是,溫不好書啊……」
「後天就考試了,狀況還是很差嗎?」
「是啊……」
「困擾著妳的事情,還沒有解決嗎?」
「或許是吧、啊、那個……」鉉兒深深吸了一口氣,「弘彬,請、請你、成為支持我的、支持我的力量吧……!」
(現在是要組隊打怪嗎?)
「誒?為什麼突然……」李弘彬聽著鉉兒結巴半天說出的話,有點愣了。
「一起溫書吧,可以嗎?我、我因為總是在意你的事情,所以老是漫不經心啊……」
竟然。(誤)……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罷,李弘彬突然哈哈大笑起來。
「笑、笑什麼!」鉉兒顯得無奈又生氣,「還不就是因為我在乎得比較多……」
「什麼嘛……」李弘彬的笑聲戛然而止,「想一起就早說啊,搞得好像男女朋友在一起只能卿卿我我似的。」
「誒?」
「妳啊,知道我們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嗎,」李弘彬的聲音聽上去有點兒沙啞,透露出一股莫名的心酸,「不只是情感,更是在需要的時候互相扶持,只要妳開口,我都會不離不棄地陪在妳身邊,絕不讓妳孤軍奮鬥……」
(又聞到了一股中二味)
「弘彬?」聽到他帶著哭腔說的這段話,鉉兒一下子感到既感動又感傷。
「沒事,」李弘彬清了清喉嚨,「明天,我們見面吧。」

 

謝謝你……

因為你,我學到了好多的道理,也找到了、幸福的方式……

 

END

 

 

 

by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